素人柔滴隆乳心得分享-輕鬆駕馭性感衣著,嶄露自信美胸身材

我是Silvia,非常在意自己的身材,除了平常會做有氧運動外,也會藉由重訓來訓練胸大肌,希望讓胸部能更厚實一點,重訓雖然能讓胸部外觀更挺、更好看,但還是沒辦法快速從B罩杯升級到D或E罩杯,才萌生想做隆乳手術的念頭。網路上有不少失敗的隆乳經驗,但因為我身邊有不少做過隆乳手術的朋友,他們都給予非常滿意,甚至後悔沒有早一點去的評價,在我實際摸過隆乳過的胸部後,才真正下定決心要做隆乳手術。

自體、假體怎麼選?1關鍵因素做判斷

隆乳的方式主要分自體和假體,我自己比較不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因為平常有運動、健身的習慣,體脂比一般女生都還要低,並沒有足夠的脂肪可以抽。加上自體脂肪隆乳多少還是會有被身體吸收的可能,怕達到想要的罩杯,需要經歷多次手術,就沒有考慮自體脂肪隆乳。

假體同樣也有很多材質,我實際比較過不同假體的優缺點及觸感後,最後選擇做柔滴隆乳,因為身邊隆乳過的朋友都選擇柔滴,隆乳手術後也非常成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我覺得柔滴除了手感柔軟、摸起來自然不會太假外,還有10年安心保固,在觸感、材質都很滿意的前提下,很快就決定好隆乳手術的日期。

從生活習慣選擇手術切口

針對柔滴隆乳的手術切口,因為我平常有重訓的習慣,像是做練背的動作時,會頻繁動用、拉扯到腋下,加上平常會穿無袖的衣服,考量到傷口疤痕會露出,以及術後能趕快正常運動,就不考慮做腋下切口。乳暈切口則是完全不考慮,因為不希望影響到肌膚的敏感度, 最終選擇胸下緣切口,也是歐美隆乳手術最流行的切口,因為疤痕在胸部下方,基本上正面也不太容易看到。

第一次全身麻醉,多虧護理師陪伴放鬆

其實柔滴隆乳手術前一個禮拜,我的心情非常忐忑,距離隆乳手術的日子越來越近,心中也越來越感到有壓力,最大原因是我第一次接受全身麻醉做手術,多少還是會感到很害怕。幸好耐斯診所的護理師有發現我緊張的情緒,不斷透過對話來讓我放鬆,加上術前安排完整的血液檢查,才讓我緩和緊張的情緒。

柔滴隆乳重建自信心,輕鬆駕馭性感服裝

柔滴隆乳術後期間,我有特別針對疤痕做保養,像是在傷口恢復初期勤勞更換人工皮,等傷口逐漸癒合後開始做疤痕管理,例如有回耐斯診所打消疤針、皮秒雷射來淡斑,加速傷口復原和淡疤效果。目前做完柔滴隆乳3個月,我給予柔滴隆乳手術9分的好評,因為術後胸形看起來很圓、很挺,有給身邊大胸部的朋友摸,他們都說很天然,就像真實胸部的觸感,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希望胸部還可以再做大一點。

做完柔滴隆乳最大的改變,我認為是穿衣服的變化,尤其是限制少了很多,以前需要添加襯墊,現在只需要使用胸貼,就能輕鬆駕馭很多性感的衣服,像是前陣子參加S2O的活動,也能自信的嶄露身材。另外就是回頭率也明顯的變高,我平常是會穿運動內衣走在路上的人,現在做完柔滴隆乳,回頭率高到不敢繼續穿運動內衣了,原來擁有好身材,是這麼的受引人注目。

即刻諮詢

4大原因選擇耐斯診所

我會選擇耐斯診所做柔滴隆乳手術,主要有4大原因。

第一,滿意耐斯診所劉厚耕醫師做過的隆乳手術案例,術後符合自己想要的胸部外型。

第二,滿意耐斯診所的硬體設施,有專業醫學中心等級的無塵手術室,確保手術過程能在安全無菌的環境中進行,避免術後發生細菌感染。另外,耐斯診所的環境也非常明亮乾淨,氛圍非常舒適。

第三,耐斯診所術後照護方案完整,提供消疤針、色素淡化雷射、光子修復儀、消腫消炎修護等加速傷口恢復。

第四,耐斯診所獲得柔滴原廠認證,除了擁有10年安心保固外,還擁有齊全的柔滴假體尺寸,不用擔心醫師評估的胸部大小,和診所提供的尺寸有落差,被迫選擇更大或更小的假體尺寸。4大原因讓我覺得在耐斯診所進行柔滴隆乳手術,不僅有保障,也是很安心的選擇。

做好2大準備,隆乳手術超值得

針對未來想隆乳的朋友,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慎選診所跟醫師, 尤其一定要挑有專業認證與合格醫師,隆乳的材質更要親身試摸體驗,才能知道最適合自己的材質,因為每個人體質跟胸部的先天條件不同,適合的假體也會不同,一定要審慎評估自己身形的適合尺寸,避免之後要二次調整,就會很麻煩。

我認為,只要隆乳手術前的準備做的夠齊全、夠完善,就可以下定決心趕快做隆乳手術,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不然事後只會後悔為什麼不早點做!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產後退奶胸部下垂變皺,女王波拯救布袋奶
    27歲的彤彤在6年前生完小孩,因為懷孕哺乳快速退奶的緣故,導致胸部下垂鬆弛,甚至變成皺皺的布袋奶,花了大筆的金錢和時間嘗試豐胸按摩及食品 ,但都效果不佳,讓她毅然決然決定進行隆乳手術 ,實際到耐斯診所觸摸假體材質後,彤彤最喜歡曼陀女王波的Q軟觸感,術後超滿意,覺得應該早點隆乳的!
  • 素人曼陀光滑面心得分享-胸墊ByeBye,打造自信滿分胸型
    喬喬從小就因為胸部不夠大,沒辦法撐起性感風的衣服,接外拍活動還要一直調整Nubra或胸墊,不但效果不佳還浪費很多拍攝時間,這讓她決定要做隆乳 手術,她選擇了曼陀光滑面,因為喜歡光滑面的自然觸感,加上平時就有按摩習慣,術後滿意度滿分~找到自信好身材
  • 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追求完美上鏡身材,服裝選擇不再受限
    從事服飾業的Amber,平時工作有直播上鏡的需求,雖然原本胸部就不小,但仍然希望能有更好的身材,來駕馭更多樣化的服飾,於是諮詢耐斯 診所,實際觸摸過後選擇曼陀女王波!術後的她更加有自信,能夠撐起更多不同的衣服了~
  • 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十年夢想成真,貼身服裝再也不空杯
    Iris從高中至今十年的時間,一直有隆乳的夢想,曾為了讓胸部變大嘗試過中醫針灸,卻因發現纖維性腫瘤而被迫中斷療程,甚至因為切除手術在胸部上留下疤痕,讓她更加 沒有自信,也很排斥穿貼身的衣服。來耐斯諮詢後,身為室內設計師 的她,非常喜歡耐斯診所的環境,諮詢師、醫師的專業及體貼也讓她感受度滿分,於是決定在耐斯做隆乳手術。
  • 素人曼陀光滑面心得分享-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擺脫平胸
    Mia因為身形偏瘦的緣故,從高中開始就經常被嘲笑平胸,穿衣服也很沒自信,嘗試很多豐胸方式都沒效果,讓她產生隆乳的想法。在耐斯診所諮詢過後,覺得醫師專業、人員親切 ,讓她非常心動,直接決定要做手術,術後恢復期也很順利,整個人的自信度大提升,在路上的回頭率也變高了!
  • 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瘦身瘦成布袋奶,恢復自信好身材
    37歲的Viya,因為瘦身的關係,胸部縮水變成布袋奶,膠原蛋白吃什麼都回不來,讓她覺得很困擾。在網路看到廖國鈞醫師的案例影片,於是在做完功課後預約 耐斯諮詢,覺得耐斯診所的環境及醫師都讓她非常滿意,便決定進行女王波隆乳
  • 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追求歐美感曲線,打造飽滿F罩杯
    原本就有D罩杯,卻因為上胸不夠飽滿的關係,讓喜歡歐美感穿搭的Vivian相當困擾,每次擠乳溝都擠得很辛苦,在做完女王波後相當滿意,最不方便的地方竟然是經常撞到胸部!現在術後三個月左右,滿意度我給十分 ,術後變得比較自信,之前想穿的歐美感衣服都不會空杯了
  • 素人威塑抽脂+自體補胸心得分享-運動無效選擇抽脂,重回曾經身材
    因為大學期間胖了5公斤,都是胖在腿部,而且喜歡的衣服已經穿不下了,才想說要抽脂補胸的樂樂,選擇威塑抽脂技術,術後3周在還沒有完全退水腫,就已經能看出跟之前的差異,術後最大 的改變就是騎車的時候胸部比較會晃哈哈,而且真的有比較快樂,如果你覺得你試了很多方法都瘦不下來,又想要快速變瘦,那不如直接去抽脂,想做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