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眼袋手術心得分享-告別疲倦熊貓眼,重回青春明亮雙眸

我是石靜,是一名自由業者,平常會兼職拍攝網路和電視廣告,但其實我有一項多年的困擾,就是有眼袋凸起的問題,連帶讓黑眼圈也特別重,拍攝時都會讓化妝師很頭痛,因為眼袋問題很難依靠化妝來遮蓋,甚至有導演拍到一半停機,叫化妝師把我的眼袋再遮一下,讓我非常沒自信…

從事自由業之前,我是數據工程師,常常要盯著電腦螢幕,注意那些完全不能出錯的微小數字,下班後也常使用手機來處理公事,長期下來用眼過度,導致眼袋更明顯、黑眼圈越來越重,整個氣色看起來非常差。

前陣子我有拍一支廣告,因為打光的關係,明明會讓眼袋看起來更嚴重,但最後成品卻和我想像的完全不同,才發現美編為了要遮住我的眼袋,把我後製柔焦的非常誇張,整個人看起來很霧,一點都不美觀。有了這次的經驗,我認為若去做眼袋手術,就不會讓化妝師、打光師、攝影師和美編感到困擾,把自己弄得更精緻,也是身為演員專業的一環,最終才下定決心去做眼袋手術

人生手術初體驗,推薦首選舒眠麻醉

這是我第一次進手術房,雖然不會害怕手術不如預期,但多少還是會有點擔心,加上我是選擇局部麻醉,有意識的看著手術刀在眼前晃來晃去,心裡真的超緊張,若要說局部麻醉的缺點,就是手術過程會覺得很漫長,若能重新選擇一次,絕對會選舒眠麻醉,能大幅增加手術舒適度

勤做術後保養,加速傷口恢復超有感

因為術後一周就有拍攝工作,為了加快復原速度,除了回診打消腫針外,平常也會喝蜈蚣草水、多吃鱸魚粥,在術後第6天回診拆線時,醫師和護理師都說我傷口恢復超快,可能因為術後保養做的很周全,建議大家若想要縮短術後恢復期,勤勞一點真的有差!

另外就是醫師會提醒,1個月內不要搬重物、不要劇烈運動,日常生活中眼球也盡量不要快速轉動,避免牽動到眼部縫合的傷口,術後4-5天就可以開始戴隱形眼鏡,基本上對日常生活中不會有太多的影響。

超滿意術後成果,終於告別疲憊熊貓眼

目前做完眼袋手術大概1個月,滿意度我覺得就是滿分10分,因為真的被太多人稱讚,還有朋友跟我說「我全家人都覺得你變漂亮」,完全沒有收到任何負評!做完眼袋手術後不僅甩去疲憊感,還有放大眼睛的視覺效果,解決我拍照一直很介意的眼型不對稱問題。

因為我有拍人像創作,平常都會記錄生活照,以前真的拿眼袋沒輒,完全不知道眼袋凸起可以怎麼修,不過做完眼袋手術後,不僅沒有修圖問題,只要簡單化妝就可以讓氣色變超好!眼袋消失後,也不再給人疲倦感,連帶讓眼睛被放大,整體看起來更精緻

另外,以往拍攝動態廣告,都會對化妝師比較不好意思,因為我有眼袋凸起、水腫、黑眼圈的問題,化妝師需要用不同顏色來遮,在梳化上要花滿久的時間,做完眼袋手術後狀況好很多,明顯感受到梳化時間減少非常多,對廣告成品也更有自信!

即刻諮詢

五星服務品質,真心推薦耐斯診所

「耐斯診所真的讓我出乎意料的好!」

我來耐斯診所前,有諮詢過5-6間醫美診所,對耐斯診所的第一印象是很寬敞、櫃台人員接待也很有禮貌,迎賓感受非常好,再來是醫生非常細心,像我眼袋手術前要用食鹽水清潔眼睛,當時有一點不舒服,醫師也不斷詢問我的狀況,確保我眼睛真的沒有不舒服後,才開始做手術。而我選擇局部麻醉,因為手術過程中有意識,醫師怕我會緊張,不斷透過聊天的方式讓我分散注意力,加上醫師每一個動作都很細微,真的非常細心也令我安心!

術後的部分有回診2次,一次是拆線,另一次是拍攝術後照,兩次回診都是手術執刀的游醫師幫我確認傷口恢復進度,定期追蹤我的情況,從諮詢到術後回診,都是同一位醫師服務,不用擔心術後找不到醫師或求助無門

另外,還滿特別的是耐斯診所有專業空氣浴塵室,在進行手術前,醫師、護理師和我本人都必須通過浴塵室,需要在裡面轉圈,藉由高速強力的潔淨空氣,來清除附著在無塵衣上的灰塵、頭髮、毛屑,能降低術後發生感染的機率,也讓我對手術品質更放心。

即刻諮詢

給想做眼袋手術的人一段話…

我做完眼袋手術並分享到IG後,真的超級多人問我眼袋手術在哪做的!如果你還在猶豫,真的不要再想了,與其在網路上一直爬文、找資料,不如直接來耐斯診所現場諮詢,反而會得到更多資訊。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醫師很清楚地解釋眼袋、黑眼圈和淚溝的區別,事後我分享在IG上,才發現有超多人跟我一樣,不清楚眼袋、黑眼圈和淚溝到底怎麼區分。

像我第一次認真爬眼袋手術的文章,也有將近快要2年的時間,覺得眼睛是一個大項目,因為擔心、不了解就會一直拖,實際做了眼袋手術後,除了恢復期非常快之外,還能真正改善眼袋問題,若能重來一次,我會提前好幾年做眼袋手術,絕對會是最正確的投資!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