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無痕雙眼皮手術案例】打造電眼雙眼皮!告別疲勞無神泡泡眼

小資女脫”單”心路歷程-打造美眼更加自信!

我是一名美容師,長久以來一直都覺得自己的內雙泡泡眼好像沒甚麼精神,一直以來都想做雙眼皮手術 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神更漂亮一點,也能讓自己的異性緣再好一點。


但很猶豫到底要做縫雙眼皮手術還是割雙眼皮手術,所以跑了很多地方跟醫師諮詢了這二項的差別,評估後覺得其實各有優缺點,縫雙眼皮手術的修復期相較於割雙眼皮手術的修復期短,萬一手術結束後不是自己理想的眼型也比較好做調整,割雙眼皮再重修會比較麻煩,但割雙眼皮手術優點就是永久性的而縫雙眼皮手術是半永久。


因為是第一接觸醫美還是會有點擔心,所以綜合醫師的意見最後我決定進行3D無痕雙眼皮手術,萬一結果真的不滿意還有調整的機會XD


下面附上一張術前的生活照真的很無神XD ⇩ ⇩

3D無痕雙眼皮,小資輕鬆上手!

「擺脫泡泡眼!打造桃花眼!」

最後我選擇了3D無痕雙眼皮手術,準備手術時真的蠻緊張的。有抽菸或喝酒習慣的水水在手術前及後真的要避免!醫師說尼古丁會造成血管收縮肌膚腫脹,修復期可能會拖得更久!我在手術完後一周都處於比較腫一點得狀態,但還可以接受戴眼鏡可以稍微擋一下,護理師也說是正常狀態。下面的照片大約一個月的狀態已經差不多都消腫囉!

3D無痕雙眼皮手術:

雖然修復期間雙眼皮很腫,但覺得恢復完之後很值得!現在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自己也覺得變得更有自信。對於想做雙眼皮的水水們事前真的可以做好功課,與醫師討論自己喜歡的雙眼皮眼形及寬度這樣才能達到自己最理想的樣子:)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