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手術案例】眼袋隱形術!視覺年齡再年輕10歲的祕密大公開

0

消除眼袋,跟老態說掰掰!

本身在美容產業工作十幾年,自認為在皮膚上保養得相當不錯,不過一直以來都有個困擾 ,隨著年紀變大我的眼袋慢慢地浮現。即使皮膚狀況看起來不錯,沒有細紋跟毛孔,但眼袋問題讓我的臉看起來又老上許多,即使上粧也掩蓋不掉, 所以讓我一直考慮去做眼袋手術!
這是我術前的樣子,眼袋非常明顯真的是很困擾⇩ ⇩

疲勞老態一次解決

「消除腫脹眼袋!還我好氣色!」

決定做眼袋手術前,我做了相當多的功課,雖然真的已經有一定年紀了,但真的不想在同學會的時候被大家說我真的有老了的感覺!後來去了已經診所現場諮詢,才知道眼袋手術有分外開眼袋手術及內開眼袋手術。在經過幾次與醫師諮詢後,直接幫大家總結一下:外開眼袋手術適合皮膚鬆弛、較年長一點的人;內開眼袋手術則適合年輕且有眼袋困擾的人!當然我比較年長、眼周比較鬆弛, 醫師建議我做外開眼袋手術,但建議大家還是要現場給醫師進行評估才比較準確!

眼袋手術術後心得:

上面是我術後修復的樣子,真的有差很多吧!真的謝謝劉厚耕醫師,其實手術完後跟我預想的樣子差不多, 所以再說一次術前跟醫師討論真的很重要!

比較多人介意的修復期間,其實我術後前兩周是真的腫,但為了之後美麗其實是值得啦,後面注意事項像是不能喝酒阿,不太能抽菸那些或零零碎碎的一些,其實診所的護理師都會說得很清楚!為了趕快恢復成美麗的樣子,喜歡喝酒跟抽菸的人真的要忍一下!

以上大概就是我的心得!在修復期結束後我非常滿意,覺得眼袋手術真的很值得,大家看照片就知道真的差很多。大家應該會很在意修復期間會不會不能見人,我自己是覺得還可以接受,醫師說內開眼袋手術雖然不會有傷痕,但會有些瘀青及腫脹。我自己是做外開眼袋手術,傷口會藏在眼睫毛下,其實不仔細看是不會注意的,加上我通常有戴眼鏡的情況下即使有瘀青又更不清楚,所以覺得修復期間對我來說還好。我自己的恢復狀況醫師是說蠻好,大約3個月左右就近乎像沒事的狀態,真心推薦有困擾的大家可以去改善,蠻值得的喔!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