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水光注射案例】膚質實測大公開!天生乾肌也能擁有水嫩光

0

肌膚長期乾燥脫皮,我再也不想當極度乾燥女孩了!

我的肌膚天生就比較乾,身為皮膚乾燥女孩每天的困擾,努力保濕就像是一場夢,明明花了好多時間做保養,化妝水、乳液狂擦,但過不了多久還是乾到脫皮脫妝…加上我上班規定必須帶妝,乾燥的皮膚又被化妝品二度摧殘,久而久之毛孔粗大、肌膚缺水,導致上妝浮粉、額頭、下巴常常脫皮,眼下細紋也越來越明顯…好擔心皺紋會開始變多…讓我真的受夠了!決定要來試試看韓國超夯的水光注射,聽說能讓肌膚變得超保濕,是否能拯救我的超乾肌膚呢!?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拯救超乾肌膚,補水計畫展開

打水光注射居然不用再跑韓國了!

今天終於要來實測期待已久的韓國水光注射了,耐斯診所的韓國venustar 80 水光注射到底厲不厲害呢?! 術前護理師有先幫我拍照做了紀錄,我的肌膚除了眼下很乾外,在額頭的部位更是有明顯的脫皮(好尷尬),上妝浮粉超嚴重! 希望做完我也能有韓國女生像是會出水的肌膚光澤~

術前保水度實測數據大公開

要開始實測肌膚保水度、油脂、肌膚彈性了。結果一片慘紅..水分底標是35%,我只有在22~24%嚴重缺水,油脂的數字則是超標了…雖然知道皮膚很乾,但看到這數據也太令人傷心了吧!醫師說這就是典型的肌膚缺水導致的出油,油水不平衡容易產生多種肌膚問題。不要輕視肌膚缺水!這將是肌膚衰老的第一步!

敷完麻藥後,終於要開始施打水光注射囉~ 我對於打針還是有點緊張,請護理師讓我敷麻藥敷久一點是對的!施打時沒有想像中那麼痛,術前醫生也會仔細地跟我說等等會處理的方式~讓我很安心!水光注射是以細微的針將肌膚所需因子注射到真皮層,一般面膜、保養品只敷在表面很難滲透到肌膚底層,水光注射效果那麼好是因為肌膚能直接吸收!難怪有人說:敷100片面膜不如打一次水光注射!

專業術前檢測與術後照護

第一次打水光注射真的很緊張,不過我對醫師和耐斯診所很有信心,醫師的專業度、完善的醫療設備和大大小小的術前評估檢測,耐斯診所都很用心謹慎為我把關,護理人員術前也都講解得很仔細,令我感到很安心。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