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下垂、外擴,產後憂鬱超自卑!美婕師隆乳後大讚:重獲新生-素人柔滴隆乳心得分享

「生完小孩、哺乳後,上胸不僅變得沒有肉,還有胸部外擴、鬆弛的問題,讓我很自卑,有嚴重的產後憂鬱…」

我是小燕,因為生產前後身材的轉變,讓我有嚴重的產後憂鬱,為了讓自己找回自信、愉悅的心情,才興起隆乳的念頭,一開始是在臉書看到耐斯診所徵求素人體驗的廣告,就來預約諮詢。過程中向諮詢師吐露心情,不但越來越沒自信,也不常出門,甚至不敢面對人群。種種負面情緒傾瀉而出,而讓我驚訝的是,諮詢師聽完後居然也哭了出來,彷彿有人能理解自己的悲慘處境,深深覺得自己被感同身受。

不過老公其實非常不支持我去隆乳,覺得胸部狀態又不差,為什麼要去動刀?但因為我的產後憂鬱越來越嚴重,日常生活中更會放大一些小事情,不斷和老公爭吵、起衝突,後來因為老公終於轉念,認為隆乳如果能重新找回自信,脫離憂鬱且神經質的心態,若變得更開心,或許可以嘗試看看。

因為不能接受術後要頻繁按摩,又想要自然柔軟,接近真實胸部的觸感,和醫生討論且看過案例後,我最後決定進行柔滴隆乳手術。針對手術切口的選擇,我一開始考慮腋下切口,因為術後疤痕比較不會被發現,但因為我是做美婕,工作過程會一直動到手部,若想盡快返回職場,選擇腋下切口勢必要延長恢復期,和醫生討論後,因為已經哺乳過,決定選擇乳暈切口,術後也沒有留下明顯疤痕,讓我非常滿意。

我在進行柔滴隆乳手術前,有使用耐斯診所的3D模擬服務,系統會以各種角度模擬出隆乳術後的胸形,魔滴柔滴曼陀等材質,都可以藉由3D模擬觀看術後成果。很開心有使用3D模擬系統,術前就能對未來柔滴隆乳後的胸型有視覺化的美好想像,雖然成品不會和模擬的狀況100%符合,但確實會增加想做柔滴隆乳手術的意願,和一般純諮詢比較起來,有了3D模擬能讓我更安心。

除了先進的系統,醫師的專業度也相當重要!像一開始在測量胸型尺寸時,廖國鈞醫師都會清楚告知每一個步驟,即便是測量胸型的近距離接觸,都盡量不觸碰到身體,完全沒有任何想藉機吃豆腐的心態,讓我覺得非常紳士。針對柔滴隆乳手術有不懂的地方,詢問廖國鈞醫師,也都能得到細心且有條理的回答,這也是我做柔滴隆乳手術前,一點都不擔心的關鍵,因為廖國鈞醫師非常專業,我也願意信任廖國鈞醫師的技術。

即刻諮詢

目前做完柔滴隆乳手術已經快6個月,我對手術的整體滿意度給9.5分,連做柔滴手術很常遇到的水波紋,也完全沒有發生在我身上!唯一的小缺點,是做完柔滴後,胸部的尺寸比看3D模擬時大了一點,但整體來說還是很滿意這次柔滴隆乳手術的結果,除了走在路上回頭率變高,穿衣服也變得更有自信,連老公都覺得我變了一個人,變得更開心了!

即刻諮詢

「大家為了愛美,常常會花很多錢在昂貴的保養品上,但醫美也是同樣的意思,只是差別在屬於侵入式療程」

我認為,如果能有一個變漂亮的機會,為何不勇敢嘗試呢?只要找對醫生,願意嘗試一次醫美療程,一定能體會到重獲新生的感覺!身為體驗過柔滴隆乳手術的過來人,我鼓勵大家年輕時真的要勇敢去嘗試,如果一直猶豫不決,年紀大了就真的再也來不及,把握當下真的很重要,一定要勇敢追逐更美麗的自己!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追求完美上鏡身材,服裝選擇不再受限-素人曼陀女王波隆乳手術心得分享
    從事服飾業的Amber,平時工作有直播上鏡的需求,雖然原本胸部就不小,但仍然希望能有更好的身材,來駕馭更多樣化的服飾,於是諮詢耐斯 診所,實際觸摸過後選擇曼陀女王波!術後的她更加有自信,能夠撐起更多不同的衣服了~
  • 十年夢想成真,貼身服裝再也不空杯 – 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
    Iris從高中至今十年的時間,一直有隆乳的夢想,曾為了讓胸部變大嘗試過中醫針灸,卻因發現纖維性腫瘤而被迫中斷療程,甚至因為切除手術在胸部上留下疤痕,讓她更加 沒有自信,也很排斥穿貼身的衣服。來耐斯諮詢後,身為室內設計師 的她,非常喜歡耐斯診所的環境,諮詢師、醫師的專業及體貼也讓她感受度滿分,於是決定在耐斯做隆乳手術。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擺脫平胸 – 素人曼陀光滑面心得分享
    Mia因為身形偏瘦的緣故,從高中開始就經常被嘲笑平胸,穿衣服也很沒自信,嘗試很多豐胸方式都沒效果,讓她產生隆乳的想法。在耐斯診所諮詢過後,覺得醫師專業、人員親切 ,讓她非常心動,直接決定要做手術,術後恢復期也很順利,整個人的自信度大提升,在路上的回頭率也變高了!
  • 瘦身瘦成布袋奶,恢復自信好身材-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
    37歲的Viya,因為瘦身的關係,胸部縮水變成布袋奶,膠原蛋白吃什麼都回不來,讓她覺得很困擾。在網路看到廖國鈞醫師的案例影片,於是在做完功課後預約 耐斯諮詢,覺得耐斯診所的環境及醫師都讓她非常滿意,便決定進行女王波隆乳
  • 追求歐美感曲線,打造飽滿F罩杯-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
    原本就有D罩杯,卻因為上胸不夠飽滿的關係,讓喜歡歐美感穿搭的Vivian相當困擾,每次擠乳溝都擠得很辛苦,在做完女王波後相當滿意,最不方便的地方竟然是經常撞到胸部!現在術後三個月左右,滿意度我給十分 ,術後變得比較自信,之前想穿的歐美感衣服都不會空杯了
  • 運動無效選擇抽脂,重回曾經身材-素人威塑抽脂+自體補胸心得分享
    因為大學期間胖了5公斤,都是胖在腿部,而且喜歡的衣服已經穿不下了,才想說要抽脂補胸的樂樂,選擇威塑抽脂技術,術後3周在還沒有完全退水腫,就已經能看出跟之前的差異,術後最大 的改變就是騎車的時候胸部比較會晃哈哈,而且真的有比較快樂,如果你覺得你試了很多方法都瘦不下來,又想要快速變瘦,那不如直接去抽脂,想做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