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減脂 - 躺著瘦再也不是夢想 讓你快速減少50%脂肪 全網最火懶人減肥 不怕過節沒人陪 冷凍減脂 躺著瘦再也不是夢想 讓你快速減少50%脂肪 全網最火懶人減肥 不怕過節沒人陪


你還不承認
你也是這樣
!?


我就是懶只想躺著瘦

我就是懶
只想躺著瘦

整天滑著小紅書 看著減肥攻略

整天滑著小紅書
看著減肥攻略

夢想著擁有女團鉛筆腿、A4腰

夢想著擁有女團
鉛筆腿、A4腰

學習減肥操 當個劉畊宏女孩

學習減肥操
當個劉畊宏女孩

冷凍減脂適合對象
Suitable users

想改善不同部位肥胖者ICON

想改善
不同部位肥胖者

想針對細微部分(下巴、副乳…等)改善者ICON

想針對細微部分
(下巴、副乳…等)
改善者

沒有時間減脂想快速達成目標者ICON

沒有時間減脂
想快速達成目標者

想減脂又害怕手術及疼痛者ICON

想減脂又害怕手術
及疼痛者

冷凍減脂機型介紹
COOL SCULPTING

箭頭 箭頭
選擇冷凍減脂機型

請點擊上方任一個按鈕

Cooltech Define 酷特倍塑冷凍減脂機器

酷特倍塑冷凍減脂

有些人努力運動、節食,身體的部分脂肪還是無法消除,酷特倍塑冷凍減脂就是針對這些飲食控制與運動也無法消除的頑固脂肪與贅肉,並利用精準冷卻-10°C技術,讓冷凍後的脂肪細胞結晶進行凋亡,凋亡後的脂肪細胞會透過正常淋巴系統代謝,達到脂肪減少的目的,經科學證明,酷特最多可減少50%脂肪。

酷特倍塑冷凍減脂施作圖

面對頑固脂肪精準冷卻技術

透過運動及飲食都無法解決的頑固脂肪, 酷特屬於非侵入式的冷凍減脂技術,利用精準冷卻-10°C技術的真空負壓探頭360°吸住治療部位,只作用在負壓探頭上的脂肪團,不會觸及探頭外其他組織,並以低溫技術讓脂肪凋零,在數周到數月後代謝排出體外,確實減少脂肪數量,讓你面對頑固脂肪不必挨刀、也無須照顧傷口,輕鬆無負擔的達到瘦身效果。

獨家新型專利酷特膜Cool Gel Pad

新型專利
痛感降低更舒適

酷特具有獨家新型專利酷特膜Cool Gel Pad ,採用最新研發配方,使皮膚抗凍保護力提高至-50°C,能減少初期皮膚拉扯感,讓副作用機率降低 ,並配合不同手握把,提供三種尺寸,最後搭配360°按摩手握把,治療後進行2分鐘機械按摩,恢復血液循環,提高療程效果。

9種診斷模板

4探頭搭配9種診斷模板
節省時間優化效率

酷特能1次同時段治療4個區域 ,例如可同時治療手臂+腰腹+大腿+手臂,能節省1/4療程時間,並有9種探頭設計能與肌膚完美接觸 ,加入彎曲人性化設計,搭配9種診斷模板,照顧到不同部位體型的需要、優化評估效率,安全性更高外,效果也更佳,此外冷凍減脂也能針對小範圍,跟較大範圍做客製化的搭配,針對問題輕鬆消除多餘脂肪。

Zlipo Z塑酷機器

Zlipo Z塑酷

Zlipo Z塑酷是一台德國最新一代的脈衝式冷凍減脂,能針對局部肥胖脂肪治療,利用脂肪不耐冷、會自我凋零的特性,透過專利技術利用-5~-10°C低溫降低脂肪溫度,破壞脂肪細胞使其凋亡,並隨新陳代謝溫和排出體外,進而達到身形雕塑的目的。

Z塑酷施作圖

面對頑固脂肪不動刀的新選擇

現代人容易有肥胖的困擾,但又害怕進行抽脂手術, Z塑酷屬於非侵入式的冷凍減脂技術,利用真空負壓探頭吸住治療部位,只作用在負壓探頭上的脂肪團,不會觸及探頭外其他組織,並以低溫技術讓脂肪凋零,在數周或數月代謝排出體外,確實減少脂肪數量,讓你不必挨刀、也無須照顧傷口,輕鬆無負擔的達到瘦身效果。

第一段  -5°C 按摩軟化脂肪
第一段 -5°C 按摩軟化脂肪
第二段  -10°C 冰晶化脂肪
第二段 -10°C 冰晶化脂肪
第三段 破壞脂肪讓脂肪凋亡
第三段 破壞脂肪讓脂肪凋亡
第四段 按摩循環加速脂肪代謝排出
第四段 按摩循環加速脂肪代謝排出

獨家技術
痛感降低更舒適

Z塑酷具有獨家「三段式冷脈衝」設計,並有10段負壓吸力強度,可依照治療部位軟硬來調整吸力。 療程共有預備期:「按摩軟化脂肪」 -5°C 提升肌膚冷感適應,增加吸附的脂肪;治療期:「冰晶化脂肪」-10°C 加強低溫,增加脂肪凋亡;結束期:「代謝脂肪」冰晶後的脂肪透過按摩循環代謝出體外。此外Z塑酷具有智慧型冷卻噴頭與專利羊毛防凍片,能提高安全保護,相較於其他的冷凍減脂,Z塑酷幾乎無痛感,讓您更能享受到舒適精緻的冷凍減脂!

Z塑酷雙探頭

雙探頭節省1/2療程時間
同時治療不同區域

有別於舊機種只有單探頭,一次只能治療一部位,Z塑酷具有獨立雙探頭能同時段治療2個區域 ,例如可同時治療手臂+腰腹,或是大腿+手臂,能節省一半療程時間;此外Z塑酷也具有SML三種負壓真空探頭 ,能針對小範圍:手臂、後背,中範圍:腰腹、大腿,跟較大範圍做客製化的搭配,針對問題輕鬆消除多餘脂肪。

體雕減脂後示意圖

複合式體雕當道
減脂緊膚 效果加乘 !

脂肪減少後可把握標塑黃金時期,脂肪較多的人在減脂後肌膚容易有鬆弛現象,建議可搭配超V體雕電波加強肌膚緊實度 ;若有脂肪過多的部位,則能搭配消脂針來讓減脂效果更佳 ,可依需求與醫生討論適合搭配的療程,讓雕塑曲線效果更好,加上搭配正常作息與運動習慣,則能長期維持良好治療效果。


CHECK IT!
Before & After
腹部療程前照片
腹部療程後照片
腹部
側腰療程前照片
側腰療程後照片
側腰部位
雙下巴療程前照片
雙下巴療程後照片
雙下巴

DIFFERENT
酷特倍塑冷凍減脂 vs Z塑酷 vs 他牌

酷特 Cooltech Define 資訊圖: 一次可治療4區、有按摩手握把、療程時間40-70分鐘、最多減少50%脂肪
比較項目-一次可治療區域、按摩手握把、療程時間、治療效果
Z塑酷 Zlipo 資訊圖: 一次可治療2區、沒有按摩手握把、療程時間60分鐘、術後需搭配z wave減少22%脂肪
酷塑 CoolSculpting 資訊圖: 一次可治療1區、沒有按摩手握把、療程時間35-120分鐘、平均減少25%脂肪
Z塑酷 Zlipo 資訊圖: 一次可治療2區、沒有按摩手握把、療程時間60分鐘、術後需搭配z wave減少22%脂肪
酷塑 CoolSculpting 資訊圖: 一次可治療1區、沒有按摩手握把、療程時間35-120分鐘、平均減少25%脂肪
酷塑 CoolSculpting 資訊圖: 一次可治療1區、沒有按摩手握把、療程時間35-120分鐘、平均減少25%脂肪

冷凍減脂優勢
BENEFITS

無須動刀,輕鬆減少脂肪-ICON

無須動刀,輕鬆減少脂肪

1
無恢復期,不影響日常生活-ICON

無恢復期,不影響日常生活

2
新型專利、獨家技術,增加舒適感-ICON

新型專利、獨家技術,
增加舒適感

3
最多同時治療4個部位,縮短療程時間-ICON

最多同時治療4個部位,
縮短療程時間

4
科學實證,最多可減少50%脂肪-ICON

科學實證,
最多可減少50%脂肪

5

耐斯服務流程
Process

標示脂肪範圍及治療區域
  • 標示脂肪範圍及治療區域

1

標示治療區域

確認治療姿勢、手握把、吸入組織量
  • 確認治療姿勢、手握把、吸入組織量

2

吸力測試

放上專利酷特膜、手握把,開始治療
  • 放上專利酷特膜、手握把,開始治療

3

開始治療

術後2分鐘按摩,清潔治療區域,恢復血液循環,提高療程效果
  • 術後2分鐘按摩,清潔治療區域,恢復血液循環,提高療程效果

4

術後按摩

ATTENTION
冷凍減脂注意事項

1

請完整告知病史,懷孕/哺乳婦女、患有心血管、肝臟、腎臟疾病、裝有心律節律器者不適用

2

治療區域有感染、濕疹、紅疹或急性發炎、有肥厚性疤痕者不適用

冷凍減脂術後照護

1

冷凍減脂術後需注意防曬

2

冷凍減脂術後應避免高熱量、高鹽飲食

3

冷凍減脂術後每天至少喝2-3公升的水

4

冷凍減脂術後三個月內應規律運動,加速脂肪代謝

5

冷凍減脂術後應充分休息,補充富含纖維的食物

6

治療部位在療程結束後可能有輕微疼痛、瘀青、發紅屬正常現象,幾天後即可改善

FAQ
冷凍減脂常見問題

有些人在一個療程後就可以看到改善,而有些人會選擇額外的療程以進一步減少脂肪。 因此,療程次數取決於您的期望和需要。

療程初期可能會感受到深捏和冰冷的感覺,但隨著療程進行5~10分鐘後逐漸消失,大多數患者在療程中能夠滑手機、看書甚至小睡片刻。治療結束後,馬上能恢復工作和日常活動。

一旦脂肪細胞結晶化,身體就會自行代謝並消除這些死細胞,經過代謝的脂肪細胞即永久消失。

隨著身體開始代謝脂肪細胞,多數人在治療後三到四個星期就會開始看到變化,三個月後效果最顯著,而有些人則在六個月內逐漸看到改善。

冷凍減脂只能消除身體上的局部脂肪,並不能當作減肥的方案。

多數患者會盡力維持體重,若患者因其他因素使體重增加,脂肪也將是均勻增加到全身,並不會集中在治療部位。

為了有效的使脂肪細胞死亡,該過程需要40分鐘。可以在同一療程中同時處理一至四個區域,或者可計劃多個療程達到整體改善,取決於患者的期望、目標和時間。

療程中可能會感到拉扯、擠壓、麻木或不適。療程後典型的副作用包括暫時麻木、發紅、 腫脹、瘀傷、刺痛、疼痛。但這些症狀皆會隨時間自行痊癒。

同一治療區域,需要間隔6到8週,建議每次最多進行8個區域。所有療程計劃皆須經過醫師審慎評估。

台大醫師整形團隊
OUR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