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探索皮秒雷射 案例分享

其實我以前皮膚狀況很差很恐怖, 除了是油性肌膚,還超容易長痘痘,加上以前很愛亂擠痘痘,留下一大堆痘疤 ,加上有時候工作繁忙,造成膚色不均、毛孔粗大、臉上很多細碎的痘疤跟斑點,看起來氣色超差。

考慮了很久,終於下定決心要讓痘疤退散、縮毛孔來提升肌膚細緻度,和醫師評估完狀況後,請醫師下手重一點,因為我真的很想縮毛孔跟淡化痘疤!雖然修復期的時間會拉的比較長,但 打完的皮膚狀況真的變很亮之外,毛孔粗大跟痘疤的部份都明顯改善了很多 ,改善膚質真的是一輩子的課題,現在素顏終於都不用再害怕!

皮秒鐳射機器

什麼是探索皮秒雷射?

「皮秒」是一種時間單位,為10⁻¹²秒, 施打探索皮秒雷射一發的時間,比傳統淨膚雷射快了1000倍!

探索皮秒雷射超短的脈衝時間,可以集中能量,瞬間釋放強大的光震波效果,除了能將黑色素震碎粉塵化,還能達到縮毛孔的功效。因為施打探索皮秒雷射的時間相當短, 對肌膚熱傷害殘留較少,恢復期較短,治療舒適度大大提升,比起傳統雷射還更不容易反黑,可治療膚色暗沉、毛孔粗大、皮膚斑點、凹洞痘疤等肌膚問題。

探索皮秒雷射6大優勢

01

除斑效果極佳!

探索皮秒雷射除斑效果佳,高輸出功率,精準震碎黑色素

02

降低反黑機率

探索皮秒雷射的極短脈衝,降低術後反黑機率

03

雙波長同時改善多項皮膚問題

探索皮秒雷射擁有1064/532雙波長,可同時改善淺層、深層肌膚,治療膚色暗沉、毛孔粗大、皮膚斑點、凹洞痘疤等肌膚問題

04

修復期短

探索皮秒雷射療程恢復期短、出血點少,隔天就可正常上班

05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探索皮秒雷射能刺激膠原蛋白、彈力蛋白新生

06

多種探頭針對各項問題治療

探索皮秒雷射療程擁有8種彩虹探頭、3種光點,可自由搭配

皮秒機器

探索皮秒雷射 vs 傳統雷射

除斑是用雷射將一大塊色素斑震碎成一小塊一小塊,再由體內代謝排出。探索皮秒雷射的超強瞬間功率,能將色素斑瞬間擊碎為細小粉塵狀,粉末的代謝自然比小石頭更快,除了會讓膚質更乾淨白皙,也能達到縮毛孔的功效, 探索皮秒雷射一次療程就等於傳統雷射的3-4次,反黑的機率也大大降低

皮秒雷射
探索皮秒雷射(皮秒)

探索皮秒雷射在極短的脈衝時間,能產生強大的光震波效應,將黑色素震碎成粉塵狀,更容易被人體吸收代謝,加上對肌膚熱傷害殘留低,恢復期更短,術後不容易反黑,效果也更顯著。

皮秒雷射
傳統雷射(奈秒)

傳統雷射脈衝速度長,採用光熱分解效應,黑色素僅能被分解成塊狀,不利人體吸收代謝,加上大量熱殘留,容易長時間泛紅,提高術後反黑機率。

儀器名稱 探索皮秒雷射 傳統雷射
脈衝時間 皮秒(10⁻¹²) 奈秒(10⁻9)
作用原理 光震波 光熱分解效應
熱傷害殘留 低、恢復期短 高、恢復期長、術後泛紅長
治療效果 去除黑色素、刺青、凹洞痘疤、縮毛孔、撫平細紋、提升膚質 去除黑色素
能量穩定性 不佳
副作用 幾乎沒有 反黑、反白、水泡、傷口疤痕

探索皮秒雷射 vs 他牌皮秒

市面上的皮秒雷射百百種,到底該怎麼選擇?

只要符合「能量單次擊發時間單位為皮秒」的雷射儀器,都可以稱為皮秒雷射, 但探索皮秒雷射為目前市面上最高階皮秒儀器,可以由能量釋放瞬間提供的震碎效益,和熱傷害多寡來評估,越高階的皮秒雷射,脈衝時間會越短。

探索皮秒雷射是唯一具有雙脈衝模式的皮秒機型,能縮毛孔、去除凹洞痘疤、斑點等6大肌膚問題,讓治療達到最佳效果,治療過程也更安全。

儀器名稱 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 Picosure 皮秒亞歷山大 Picoway 皮秒衛 Picocare 真皮秒
療程名稱 探索皮秒 蜂巢皮秒 全像超皮秒 真皮秒
美國FDA V V V V
台灣TFDA V V V V
治療原理 光震波+光熱 光震波 光震波 光震波
治療波長 1064/532nm 755nm 1064/532nm 1064/532nm
脈衝時間 370/450ps 750ps 375/450ps 750ps
瞬間功率 1.8GW 0.36GW 0.89GW 0.75GW
最高能量 800mJ/300mJ 200mJ 400mJ/200mJ 600mJ/300mJ
聚焦技術 Refix超級鏡片 傳統蜂巢透鏡 全像透鏡 一般微透鏡

探索皮秒雷射8種探頭+3種光點

圓形光點

2mm

膚質改善
撫平細紋
圓形光點

3mm

淺層斑點
曬斑、雀斑
圓形光點

4.5mm

深層斑點
胎記、母斑
方形光點

5mm

刺青移除
圓形光點

6mm

加强局部提亮
圓形光點

7.5mm

提亮肌膚
均匀膚色
飛梭光點

8mm

膚質改善
毛孔、凹洞痘疤
圓形光點

9mm

膚色不均
全臉深層美白
圓形光點
圓形光點

斑點、Tonin
符合醫師使用習慣

方形光點
方形光點

刺青施打
更小的重疊更少傷害

飛梭光點
飛梭光點

膚質改善
新生膠原蛋白

Refix超級鏡片

去除刺青的最新科技

探索皮秒雷射也可以用來清除刺青!利用雷射的瞬間能量,震碎皮膚深部的刺青色素顆粒,身體會將這些震碎的廢物逐步代謝。 因為刺青顏色多樣、色素分佈深淺不同,雷射除刺青還是有一定的困難度,需要多次的治療才能完全清除乾淨

易處理的刺青

灰階、藍黑色刺青等最容易去除!基本上顏色越單一,或為灰藍黑色的刺青,即便已經超過一年以上,還是能有理想的治療成效。

難處理的刺青

濃郁的多色彩、大片性刺青較難去除,包含黃色、綠色、紅色等,若要完整去除刺青,建議需施作8-10次的皮秒雷射治療。

Refix超級鏡片

有效縮毛孔、去除凹洞痘疤

Refix超級鏡片可以將探索皮秒雷射的能量完整匯聚,再聚焦放大24倍,治療能力更強大!針對毛孔粗大的肌膚問題,可以使用皮秒雷射加上超級鏡片,將能量聚焦到皮膚真皮層,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縮毛孔、緊緻肌膚的功效,改善毛孔粗大的同時,還能減少細紋和皺紋。

凹洞、痘疤是因發炎導致的疤痕組織增生,需要利用高能量的皮秒雷射加上超級鏡片,聚焦能量來破壞皮下糾結的疤痕組織,刺激人體真皮新生,並保留表皮完整, 若要完整除去凹洞、痘疤,會需要較多次的探索皮秒雷射治療

一般雷射透鏡

能量不集中,皮膚受光熱效應傷害的範圍較大,術後修復期較長。

皮秒蜂巢透鏡

能量集中,皮膚受光熱效應小,能深入皮下組織,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探索皮秒雷射
有效解決6大肌膚問題

淺層、深層去除斑點

改善色素沉澱、膚色不均問題

解決凹洞、痘疤問題

縮毛孔,改善毛孔粗大問題

去除刺青

撫平肌膚細紋

哪些人適合做探索皮秒雷射?

肌膚暗沉
各種色素斑

改善老化肌膚
毛孔粗大

除去身體刺青
改善膚色不均

探索皮秒雷射主要能治療黑色素相關問題,舉凡各種色素斑、暗沉、膚色不均、刺青都可以改善。想縮毛孔、改善老化肌膚、毛孔粗大,讓膚質更細嫩者,也很適合施打皮秒雷射,加上恢復期短,效果明顯,適合各種肌膚,對敏感性膚質的人來說更是一大福音。

探索皮秒雷射注意事項

1

探索皮秒療程術後1-3天,可能有微紅腫反應,若治療部位有結痂,請勿自行摳抓,以免留疤或導致色素沉澱,約7-10天結痂會脫落完全。

2

探索皮秒療程術後1週內,請勿去角質、使用果酸、A酸、水楊酸、美白或含有酒精等刺激性產品,以免發生反黑情況。

3

探索皮秒療程術後2週內,避免泡溫泉、烤箱、三溫暖等高溫場所。

4

探索皮秒療程術後需加強保濕及防曬,可減緩反黑情況發生。

探索皮秒 常見問題FAQ

探索皮秒雷射是非侵入式治療,術前會進行局部敷麻,加上探索皮秒雷射施打速度快,停留皮膚時間短,殘留熱傷害較低,疼痛感跟傳統雷射相比減輕許多。

探索皮秒雷射除斑的作用原理是光震波破壞,能有效治療膚色暗沉、毛孔粗大、皮膚斑點、凹洞痘疤等肌膚問題,一次探索皮秒雷射等於傳統雷射3-4次的效果,加上副作用低、恢復期更短,術後比較不易反黑、紅腫、出血及結痂。

施打探索皮秒雷射的恢復期約1-3天左右,打完隔天就可以正常上妝。

施作一次探索皮秒雷射治療後,即可獲得改善效果,但每個人狀況不同,若要完整的改善膚色暗沉、毛孔粗大、皮膚斑點、凹洞痘疤等肌膚問題,所需的實際療程次數,需由醫師評估才能判斷。

一般而言,約4-6週可以進行一次治療,實際療程間隔時間,需由醫師進行評估。

探索皮秒雷射能有效減少熱傷害殘留肌膚的時間,相較以往的傳統雷射,紅腫和反黑的副作用大大降低。

無菌手術室

耐斯診所採用醫院級先進儀器與設備,搭配專業醫學中心等級手術室,
確保手術過程在安全無菌的環境中進行,避免術後發生細菌感染。

無菌手術室

耐斯診所採用醫院級先進儀器與設備,搭配專業醫學中心等級手術室,確保手術過程在安全無菌的環境中進行,避免術後發生細菌感染。

台大整形醫師團隊

提供最優質的醫療服務
閃耀圖示
整形外科醫師的術前諮詢
閃耀圖示
專人術後追蹤管理讓你放心
閃耀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