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眼必備特點?今年春天一起收穫好人緣

一雙好看的眼睛會讓魅力升級,更容易吸引他人注意,時下人人追求的「桃花眼」是什麼?需要具備哪些要點?雙眼皮、臥蠶、良好眼周狀態怎麼獲得?本篇文章將告訴你如何透過醫美療程打造迷人桃花眼,讓我們一起在今年春天招來好人緣吧!

桃花眼特徵有哪些?教你10秒自測

桃花眼,俗稱愛笑的眼睛,這類眼型通常會給人溫柔、好親近的感覺,主要特徵有:

1、眼型像桃花花瓣,長度較長

2、上眼皮彎曲孤度大,擁有明顯摺痕的雙眼皮

3、眼頭較尖且微微向下彎曲,眼尾細長且略微上翹

4、笑起來時有臥蠶,眼睛成彎月形

以下簡單3步驟教你判斷自己是不是桃花眼:

1、眼開度:小於45度

2、眼尾高度:眼尾高於眼頭

3、眼型比例:眼長小於眼高的兩倍

如果符合以上特徵,那妳就屬於標準桃花眼,但就算不完全符合也別擔心,可以透過醫美的幫助來調整,打造迷人桃花眼!

即刻諮詢

打造桃花眼 — 雙眼皮篇

想要擁有明顯雙眼皮,可以透過割/縫雙眼皮,再搭配開眼頭手術來調整眼型比例,使雙眼皮看起來更明顯、輪廓更深邃、眼型更自然:

1、割雙眼皮

• 原理

在上眼瞼做一個弧形切口,適量去除多餘的眼眶脂肪,以此創造雙眼皮摺線

• 適合對象

眼周肌膚下垂、眼窩凹陷、年長族群

• 恢復期

約1-2週(依個人體質有所不同)

• 優點

能調整上眼臉組織結構,可永久維持雙眼皮摺線

• 缺點

術後恢復期長、會有一條細長的疤痕

2、縫雙眼皮

• 原理

利用縫合眼皮和眼瞼板的方式,製造雙眼皮摺痕

• 適合對象

眼皮較薄、無腫脹眼泡、眼皮無鬆弛者

• 縫雙眼皮方式比較

訂書針雙眼皮三點式雙眼皮8字縫雙眼皮
手術方式 利用特殊長針頭縫線,在深層眼瞼板處縫合提眼瞼肌和眼皮 使用不可吸收縫線,將眼皮與眼瞼板縫在一起,採用三點式縫法,讓三個縫點間距固定 利用特殊縫線來回穿過細小切口,以橫倒的8字形縫出雙眼皮
恢復期 約3-5天 約3-5天 約3-5天
優點 形狀自然 可以多次重修 穩固、不易脫落
缺點 維持時間短 較不自然 技術門檻較高

不再撕貼雙眼皮貼,迎接閃亮有神大眼 – 素人縫雙眼皮手術心得分享

【了解更多】

電眼秘訣看這邊!雙眼皮手術必懂知識

割雙眼皮、縫雙眼皮哪個好?一文看懂關鍵差異,1方法輕鬆選擇雙眼皮手術方式

即刻諮詢

打造桃花眼 — 臥蠶篇

臥蠶是桃花眼的關鍵特徵,給人靈動活潑的感受,甚至在視覺上,臥蠶會有讓眼睛有放大的效果,臥蠶黃金比例大約為眼睛的0.3-0.4倍,可以透過注射玻尿酸或植入手術的方式獲得臥蠶:

玻尿酸臥蠶手術
方式 以注射玻尿酸的方式,來讓眼下區域鼓起 在眼尾處切個小開口,藉由植入人工真皮、自體脂肪、筋膜等外來組織,或將眼部肌肉重疊,在眼部下方塑造臥蠶
療程時間 約 15 分鐘 約 1-2 小時
維持時間 約1年 永久
優點 無需手術
療程時間短
術後無傷口
價格較低
效果可長期維持
較玻尿酸飽滿緊實
缺點 需控制劑量以免不自然
會被身體代謝,需定期補打
恢復期長
價格較高
需動刀

【了解更多】

臥蠶還是眼袋?那些關於眼袋手術的秘密

即刻諮詢

打造桃花眼 — 眼周篇

除了眼型本身條件,眼周肌膚的狀態也會影響桃花眼的效果,若有眼周細紋的現象會讓人看起來疲憊、顯老態,改善眼周老化現象:

1、 鳳凰電波+水光保濕

• 鳳凰電波原理

鳳凰電波是利用單極電波科技,由每秒振動約600萬次的無線高頻電波採大範圍「3D立體容積式加熱」,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再生,啟動人體的自然修復反應,進而達到去除皺紋、細紋、鬆垮的效果,使肌膚平滑緊緻、澎潤、充滿彈力

• 鳳凰電波碧眼探頭介紹

單顆發數450發,可治療眼周淺層肌膚,通過美國FDA認證可有效改善眼周細紋及鬆弛,治療時間大約20-30分,不過由於發數較少,一顆探頭建議專注在上眼皮或下眼皮,若要上下眼皮都施打,可同時搭配全臉電波效果會更理想

• 水光注射

水光注射是利用專利負壓注射技術,將富含玻尿酸、肉毒桿菌、膠原蛋白等多種肌膚精華注入真皮層,為肌膚深層補水,由根本解決肌膚乾燥問題,與鳳凰電波眼周療程搭配,可以更有效的解決細紋問題

【了解更多】

最新鳳凰電波懶人包,療程詳細解析、術前術後重點索引

2、海菲秀perk眼周護理

海菲秀針對眼周肌膚設計護理精華,使用歐洲七葉樹籽萃取和山金花萃取成分,深入肌底密集修護,調理、緊緻並水潤眼周,重現彈潤光采

3、肉毒除皺

笑起來眼下會浮現明顯皺紋,就屬於由肌肉收縮所引起的眼周動態紋,可以透過注射肉毒桿菌素放鬆眼周肌肉,進而消除眼周皺,並讓眼周肌膚達到緊緻、平滑效果。

肉毒推薦:奇肌肉毒Botox肉毒

【了解更多】

肉毒最完整懶人包!後遺症、注意事項、適應症、副作用一次公開

肉毒品牌哪個好?保妥適位居眾人排名第一?效果差異比較一次看

即刻諮詢

以上分享了三大項桃花眼療程,建議大家在認識自己的先天條件後,要搭配專業諮詢,透過醫師建議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一起改善眼部狀態,打造迷人雙眼,收穫新桃花!

相關文章

  • 私密處一定要除毛嗎?關於私密處保養方式分析
    私密處除毛是近年非常流行,抑或是更多女性開始注重的問題,關於私密處除毛的優缺點眾說紛紜,而關於除毛,商家們也推出了各式各樣的儀器或產品,讓比較 害羞的女性可以在家進行居家除毛,不過 除了除毛以外,關於私密處的保養你又了解多少呢?相信大家都知道,除毛並不能完全的解決異味、搔癢等問題!所以今天小編也整理了幾項重點,跟大家一起分享「關於私密處保養」的小知識。
  • 脂肪型雙下巴救星!消脂針vs下巴抽脂,打造緊緻下顎線
    雙下巴要怎麼消才有效?三大類型的雙下巴中就屬脂肪型佔最大宗,那麼針對脂肪型雙下巴可以透過什麼樣的醫美療程來解決呢?本篇文章告訴你兩種醫美方式:消脂針&天鵝頸 手術,兩者差異為何 ?教你如何選擇微整或手術類的雙下巴療程。
  • 最特殊的疤痕!「妊娠紋」有效治療方式公開
    媽咪在生產後最大的困擾莫過於「妊娠紋」,在懷孕的過程中,因為肚皮被撐大的關係,而漸漸形成的一種紋路,又稱孕婦紋,通常會在懷孕24週後開始出現,因為寶寶的成長速度 非常快,因此肚皮不僅是被撐大,還是被快速撐大,使得皮膚承受著較大的拉伸力,而本篇將針對「妊娠紋」為大家統整懶人包,究竟妊娠紋的形成有沒有辦法預知?又該用什麼樣的方式治療最有效,都會在本篇得到你想知道的答案唷!
  • 私密處美白看這篇!暗沈原因?醫美雷射有效嗎?
    私密處美白是好多女性在意的話題,透過醫美雷射真的能有效美白嗎?造成私密處暗沈的原因可以分為荷爾蒙、摩擦、發炎、大陰唇萎縮四大點,想要解決暗沈問題除了 注意生活習慣及日常保養,本篇文章將分析3類常見醫美雷射,並推薦熱門療程給妳!
  • 肉毒抬頭紋反致眉壓眼?除抬頭紋前必知指南
    說到治療抬頭紋,你首先想到的是施打肉毒嗎?但為什麼有些人打了肉毒抬頭紋不但沒有效果,反而出現了眉壓眼、眼睛睜不開的窘境?原來「這類」抬頭紋不是單靠肉毒桿菌就能改善的! 想要去除惱人抬頭紋前,先了解自己的抬頭紋成因,本篇文章為你詳細解析!
  • 關於毛孔粗大的那些事!成因、解決方式總整理
    只要有毛孔的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及困擾:毛孔粗大,粗大的現象為何如此惱人?莫過於化妝遮不住、近看超明顯,影響皮膚整體狀況,而毛孔粗大的成因除了 疏於保養、油膩、本身的肌膚屬性等問題外,還有 其他成因嗎?毛孔粗大還有機會 回到原生肌嗎?除了酸類保養還有沒有其他更有效、更快速的方式呢?關於毛孔粗大的所有困惑,將在接下來的內文中,一起跟大家分享,快把身邊有毛孔問題的姐妹們,找來一起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