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紅塗不好?教你一秒打造花瓣唇

口紅塗不好?教你一秒打造花瓣唇

網路上的花瓣唇/嘟嘟唇超迷人,跟著博主一起化卻依然找不到感覺?抑或是對自己得唇形不夠滿意,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不用動刀!」也能打造迷人花瓣唇/嘟嘟唇的好方法,不但替你省下許多化妝品及時間,飽滿的唇形也能帶給人一種年輕、性感的形象,本篇將針對「花瓣唇」為大家分析,同時分享最常犯的三大壞習慣,避免美麗的唇形再次走鐘!

花瓣唇是什麼?

花瓣唇指的是上唇中央及下唇兩側有較為明顯的唇珠,兩個唇珠中間帶點凹陷,形態似花瓣,一般是由M型唇、屁股唇再加上微笑唇組合而成的

花瓣唇的特徵是整體唇型豐滿,上唇看得見明顯的M字型,下唇則有清晰凹陷,是一款相當立體的唇形,不管是嘴唇微張的性感,還是笑起來的甜美少女感,都十分吸引人;花瓣唇的代表有BLACKPINK的成員Lisa,即使面無表情,漂亮的唇形使她美得不科學!而花瓣唇在塗上唇膏時要特別強調唇峰,否則可能會產生「香腸嘴」的錯覺唷~

自測是不是黃金唇形?韓系甜美花瓣唇即刻擁有!

即刻諮詢

如何靠化妝打造花瓣唇?

如何靠化妝打造花瓣唇?

Step.1:首先用粉底液在素唇上輕輕打底,後續疊加唇彩才會乾淨漂亮。

Step.2:接著抿嘴分區修容,除了修飾唇周暗沉和瑕疵,也要將人中凹陷處以及下唇邊緣畫上陰影,這樣可以讓嘴唇看起來更加飽滿、立體。

Step.3:以唇刷沾取口紅,在唇部畫出6V範圍。

Step.4:用棉花棒將口紅朝箭頭標示方向逐一暈開,要注意一次面積不要過大,一點點將口紅邊界暈染開,就能畫出自然的唇妝效果。

Step.5:最後在圖中畫線區域(下唇內側中央),以少量多次的方式疊加顏色,即可獲得甜美可愛的花瓣唇。

除了了解如何靠化妝打造花瓣唇之外,平時的保養也非常重要喔!!

護唇關鍵1:確實卸妝

你以為只要唇部看不見口紅顏色,就不用卸妝嗎?錯!其實口紅仍有部分成分吸附在嘴唇上,累積久了會造成暗沉等情況,確實卸妝可以保持嘴唇乾淨健康。

護唇關鍵2:充分補充水分

當感到口渴時,不少人會下意識地舔嘴唇,不過這個行為會導致嘴唇更乾,甚至導致裂傷,因此規律地補充水分,確保身體有足夠水分,就能避免嘴唇乾燥唷。

護唇關鍵3:挑選適合的護唇產品

除了規律補水外,給予嘴唇適當的天然植物油也相當重要,不只能夠軟化角質,也能從根本滋養嘴唇,達到完整的保濕效果。

無需動刀,也能擁有迷人花瓣唇

無需動刀,也能擁有迷人花瓣唇

化妝考驗了不少技巧及經驗,同時想要化的完美又得花上一段時間,想必你也有聽說關於「嘟嘟唇」的醫美選擇,想要豐唇有三種方式玻尿酸注射自體脂肪豐唇膠原蛋白豐唇,而三種類型中,最多人選擇的便是「玻尿酸注射」,玻尿酸有幾種特色如:即刻見效、唇形立體、解決唇紋、觸感水嫩,維持效果也可以長達6-18個月,若是覺得想要再調整也可以回診補充劑量,若是覺得有點後悔又或是不習慣,也會隨著自體代謝一起代謝掉。

而眾多玻尿酸品牌中,小編私心推薦:瑞絲朗玻尿酸

瑞絲朗是一種柔韌性玻尿酸,改良了傳統凝膠式玻尿酸的缺點,採用專利動態優化技術(OBT),提高玻尿酸凝膠的拉伸力,支撐性高,且具有多種劑型,其中更有豐唇專屬劑型,可以更完善的打造美麗唇形,維持度更是可以達到12-18個月,是一隻CP值極高的品牌。

選對品牌之外,豐唇也很考驗醫師的美感及技術,玻尿酸注射後需要靠醫師用手捏出適合的唇形,此時醫師的美感便相當重要!建議在確定要施打前,可以多看看各家診所、醫師過去的案例。

玻尿酸分子大小差異是?熱門部位施打CC數推薦!

改變三大壞習慣,預防嘴唇再次走鐘

改變三大壞習慣,預防嘴唇再次走鐘
(一)愛吸嘴唇壞習慣易生唇紋更「老態」

肌膚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而失去膠原蛋白,雙唇周遭的軟組織也會流失,讓唇部的線條立體感逐漸消失,使原本豐潤的雙唇開始縮水,唇線、唇弓變得扁平,也會使得雙唇的厚度越來越接近。除此之外,慣性用力吸吮嘴唇、用舌頭舔嘴唇、唇炎未獲改善等,這些日常習慣都會加速雙唇「走鐘」且產生唇紋、導致唇珠消失

當雙唇顯得無立體感、黯沉、無血氣時,更容易顯得無精打采,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大。

(二)一味追求豐唇,注意過於豐滿恐會破壞視覺美感

每個人的唇形都是天生的,理想比例是下唇要比上唇厚1mm至2mm,嘴唇的最高點落在中段到嘴角的1/3處,呈現出「山」的形狀,當嘴唇微微往上揚時,下唇較豐滿,唇珠部位要翹,因此不要無謂的追求豐、厚、翹、嘟,務必要針對個人的五官比例來做調整,才不會破壞整體美感唷!

(三)追求唇珠大小、形狀

唇珠如果落在上嘴唇的正中間,會讓人看起來充滿魅力,就像嘴唇的上下比例一樣,不過唇珠大小也要注意過猶不及,必須要根據自己的臉型去調整!因此想要擁有適合的唇珠,就得找專業又有經驗的醫師溝通評估,找到適合自己的唇形與調整方向。

最常見的方法是注射玻尿酸,安全性高,且玻尿酸具黏著性與伸縮性,能產生保水作用,可用於突顯唇峰、淡化唇紋、改善唇角下垂。有些玻尿酸劑型具有麻醉作用,達到改善唇形效果的同時,也縮短治療時間與降低過程中的不適感

即刻諮詢

豐唇療程Q&A

Q:玻尿酸豐唇需要多久打一次?

A:注射大分子玻尿酸,具有出色的支撐性和足夠的彈性,能夠維持效果長達18至24個月,甚至更長時間,維持時間也會視個人體質而定。

Q:玻尿酸豐唇術後多久能上妝?

A:一般來說,術後12小時就可以上妝了,但是在選擇化妝品時,應避免使用含有美白、酒精等刺激性成分的產品。另外,在日常保養方面,建議多使用護唇膏,讓嘴唇得到充分滋潤,讓唇部能更為出色。

Q:玻尿酸豐唇術後保養

A:注射後的保養是非常重要環節,能夠大幅降低失敗機率,使恢復期縮短。

  1. 術後一週內,應避免按壓注射區域,同時不可做出誇張臉部的表情。
  2. 以天然保濕為主的保養品,有利於提升肌膚水分,不但能延長豐唇維持時間,還能達到修護唇部的效果。
  3. 使用溫和的洗臉產品清潔注射部位,唇部周圍也應維持乾爽。療程後2天內,避免塗抹藥膏、乳霜或彩妝品。
  4. 術後可在唇部周圍進行冰敷約5至10分鐘,有利於緩解腫脹和發熱的情況。
Q:玻尿酸豐唇後遺症有哪些?

A:術後會出現暫時性的泛紅、輕微腫脹等,大部分在5天左右就會恢復。由於玻尿酸能被人體自行吸收代謝,因此不必擔憂會對嘴唇造成嚴重的副作用。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私密處一定要除毛嗎?關於私密處保養方式分析
    私密處除毛是近年非常流行,抑或是更多女性開始注重的問題,關於私密處除毛的優缺點眾說紛紜,而關於除毛,商家們也推出了各式各樣的儀器或產品,讓比較 害羞的女性可以在家進行居家除毛,不過 除了除毛以外,關於私密處的保養你又了解多少呢?相信大家都知道,除毛並不能完全的解決異味、搔癢等問題!所以今天小編也整理了幾項重點,跟大家一起分享「關於私密處保養」的小知識。
  • 脂肪型雙下巴救星!消脂針vs下巴抽脂,打造緊緻下顎線
    雙下巴要怎麼消才有效?三大類型的雙下巴中就屬脂肪型佔最大宗,那麼針對脂肪型雙下巴可以透過什麼樣的醫美療程來解決呢?本篇文章告訴你兩種醫美方式:消脂針&天鵝頸 手術,兩者差異為何 ?教你如何選擇微整或手術類的雙下巴療程。
  • 最特殊的疤痕!「妊娠紋」有效治療方式公開
    媽咪在生產後最大的困擾莫過於「妊娠紋」,在懷孕的過程中,因為肚皮被撐大的關係,而漸漸形成的一種紋路,又稱孕婦紋,通常會在懷孕24週後開始出現,因為寶寶的成長速度 非常快,因此肚皮不僅是被撐大,還是被快速撐大,使得皮膚承受著較大的拉伸力,而本篇將針對「妊娠紋」為大家統整懶人包,究竟妊娠紋的形成有沒有辦法預知?又該用什麼樣的方式治療最有效,都會在本篇得到你想知道的答案唷!
  • 私密處美白看這篇!暗沈原因?醫美雷射有效嗎?
    私密處美白是好多女性在意的話題,透過醫美雷射真的能有效美白嗎?造成私密處暗沈的原因可以分為荷爾蒙、摩擦、發炎、大陰唇萎縮四大點,想要解決暗沈問題除了 注意生活習慣及日常保養,本篇文章將分析3類常見醫美雷射,並推薦熱門療程給妳!
  • 肉毒抬頭紋反致眉壓眼?除抬頭紋前必知指南
    說到治療抬頭紋,你首先想到的是施打肉毒嗎?但為什麼有些人打了肉毒抬頭紋不但沒有效果,反而出現了眉壓眼、眼睛睜不開的窘境?原來「這類」抬頭紋不是單靠肉毒桿菌就能改善的! 想要去除惱人抬頭紋前,先了解自己的抬頭紋成因,本篇文章為你詳細解析!
  • 關於毛孔粗大的那些事!成因、解決方式總整理
    只要有毛孔的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及困擾:毛孔粗大,粗大的現象為何如此惱人?莫過於化妝遮不住、近看超明顯,影響皮膚整體狀況,而毛孔粗大的成因除了 疏於保養、油膩、本身的肌膚屬性等問題外,還有 其他成因嗎?毛孔粗大還有機會 回到原生肌嗎?除了酸類保養還有沒有其他更有效、更快速的方式呢?關於毛孔粗大的所有困惑,將在接下來的內文中,一起跟大家分享,快把身邊有毛孔問題的姐妹們,找來一起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