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常見眼型分析!「桃花眼」不動刀養成記

女星常見眼型分析!「桃花眼」不動刀養成記

口罩戴起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們明媚的雙眼,而每個人天生的眼型與大小皆有所差異,因此可以靠後天的化妝技巧來做修飾及改善,其中包含眼線的勾勒、眼妝的搭配、睫毛的刷法、單雙眼皮的呈現或嫁接美睫等,不過天天化妝除了花掉不少時間外,化妝品的消耗量更是龐大,因此!小編將在此篇分享「不用動刀」也能擁有桃花眼的小撇步,讓你省下至少一年的化妝品喔!

8大常見眼型分析、代表女星

瑞鳳眼:代表女星:范冰冰
瑞鳳眼;代表女星:范冰冰

像這樣的古典眼型,通常較為細長,瞳孔上方會被眼皮覆蓋約1/3,因此整體會看起來較有神、有氣勢,當然也會給人嫵媚的感覺,天生屬於瑞鳳眼的你,可以在原有的基礎上再搭配眼線及睫毛,即便不上眼妝,也能讓人第一眼就看到你的眼睛,也會給人一種很有精神的感覺喔!

桃花眼:代表女星:楊冪

無論男女都拜倒在楊冪的石柳裙下,除了個人鮮明的特質外,她的雙眼更是典型的「桃花眼」,桃花眼的特徵在於整體的眼型會偏長,眼尾自然上翹,微笑時雙眼皮、臥蠶、眼角的弧度都是恰如其分,因此只要簡單在臥餐上點亮,且睫毛上下一些小功夫,就能完美地凸顯美麗的雙眸!(千萬別浪費了臥蠶這個優勢唷!!)

這類型的雙眼,也被許多人認為是最招桃花、招人緣的電眼類型,因此被稱為桃花眼

丹鳳眼:代表女星:劉亦菲

丹鳳的眼型與瑞鳳眼有點相似,不過最大的差異在於,丹鳳眼有著「內眼角向下、外眼角向上」的特徵,因此要避免過於濃厚的妝容,僅需在眼尾及眼窩做一點眼線及暈染就可以了!太濃厚的妝容會顯得眼距過於靠近喔。

下垂(狗狗)眼:代表女星:朴寶英

下垂眼就是大家常說的狗狗眼,給人滿滿的無辜感,看到你就想認識你的親近感,而狗狗眼的特色就眼尾稍微下垂,有減齡甜美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千萬別在化妝時毀了自己最大的特色,下垂眼最忌諱的就是「過量的彩妝」,過量就會顯老,因此在妝容上會建議簡單的內眼線及睫毛就可以了,同時也能改善天生下垂程度較為過度的眼型喔!

上斜眼:代表女星:安昭熙

看起來像鳳眼,向上的程度又比鳳眼更高一些,不笑的時候看起來較兇、銳利,整體會呈現倒八字的感覺,在妝容上建議加上上揚的眼線,眼尾的眼影也可以輕輕往上帶,成功的點綴就能讓你從「不敢親近的陌生人」變成「高級的超級名模」啦。

圓杏眼:代表女星:朴敏英

圓圓的雙眼給人飽滿、有活力的感覺,眼白與黑眼珠的比例剛剛好,因此在妝容上最好發揮!

瞇縫眼:代表女星:周冬雨

瞇縫眼指的就是眼睛在五官比例中佔據較少的位置,且眼角屬於內包的類型,雖然不是眾人審美上的美女眼型,但卻也充滿特色!給人一種空靈、溫柔的感覺。

彎月眼:代表女星:孫藝珍

彎月又俗稱笑眼,笑起來如同兩道月牙,瞇成一條線,眼皮多屬於內雙,有種討喜的甜美感,笑起來也能帶給身邊的人滿滿正能量的魅力,在妝容上建議從簡,在眼窩上帶點大地色系的眼妝加強深邃感即可。

即刻諮詢

最受歡迎眼型:桃花眼分析/重點

最受歡迎眼型:桃花眼分析/重點

以上九種眼型中,最令人羨慕且最受歡迎的就是楊冪代表的「桃花眼」,無辜、有魅力,同時又不失特色,讓人第一眼就想直盯著他的眼睛不放

桃花眼必備的重點總共有以下幾項:雙眼皮、眼型、淚溝/眼袋、臥蠶以及眼周的肌膚

接下來小編將以「不動刀」為主的角度來分享,打造雙眼皮最簡單的方式莫過於學會貼「雙眼皮貼」,雙眼皮的視覺感官會帶給人一種有精神、隨和,好親近;而眼型的部分就如同上述所介紹的種類,而桃花眼的眼尾會微微上提,笑起來會有月亮彎彎的眼型,因此可以透過化妝的方式來修飾眼型唷!

接下來的重點就是淚溝、臥蠶及黑眼圈,細節會在下一段分享;最後是眼周肌膚的問題,愛笑的人最常出現的就是魚尾紋,甚至會加速眼周肌膚老化的問題,而這樣的問題可以透過「肉毒」、「眼周電波」來做改善。

其實以上幾種都是大家平時特別在意的部分,無論是否想要擁有桃花眼,在上妝時也會遇到卡粉、顯老、粉底液總是上不均勻等問題,因此有這樣困擾的人都可以參考這些方式!

「桃花眼」真的太迷人,提升桃花運的方法大公開

桃花眼必備特點?今年春天一起收穫好人緣

熊貓針/膠原蛋白針搶救黑眼圈、淚溝

想要擁有桃花眼的關鍵,絕對是改善自己的淚溝及黑眼圈了~!改善了這兩個問題,不管是什麼類型的眼睛,都能照樣迷倒眾人,成為大家過目不忘的亮點啦!

黑眼圈/淚溝的救星:熊貓針俗稱膠原蛋白針,熊貓針的功效可以達到抑制黑色素、淡化黑眼圈、填補淚溝等效果,同時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恢復彈性;當然大家最關心的問題還有「持久性」,首次施打會建議4-6個月回診一次,穩定後效果即可維持1-2年的時間,讓膠原蛋白自行代謝及增生,達到最好的效果。

這款CP值最高!舒顏萃、洢蓮絲、艾麗斯精靈針價格、優缺點一次公開

除此之外,玻尿酸也可以填補眼周凹陷、淚溝等,玻尿酸的優點在「大小分子的選擇」,因此適用的範圍相當廣泛,可以改善的問題也很多!而玻尿酸的種類較多,小編私心最推薦喬雅登,在效果維持上可以持續至少12-18個月的時間唷~!

一次解決黑眼圈、淚溝「針」輕鬆!

眼袋、黑眼圈、淚溝該怎麼消除?3招有效告別老態熊貓眼,重拾明亮自信雙眸!

兩種方式都是淚溝、黑眼圈的救星,實際需要透過哪個方式來做改善,還是需要依照個人的體質及基礎狀況,由專業的醫師來進行評估及診斷,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夠幫助因此困惑的你,現在就立刻預約諮詢,打造迷人的雙眼吧!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私密處一定要除毛嗎?關於私密處保養方式分析
    私密處除毛是近年非常流行,抑或是更多女性開始注重的問題,關於私密處除毛的優缺點眾說紛紜,而關於除毛,商家們也推出了各式各樣的儀器或產品,讓比較 害羞的女性可以在家進行居家除毛,不過 除了除毛以外,關於私密處的保養你又了解多少呢?相信大家都知道,除毛並不能完全的解決異味、搔癢等問題!所以今天小編也整理了幾項重點,跟大家一起分享「關於私密處保養」的小知識。
  • 脂肪型雙下巴救星!消脂針vs下巴抽脂,打造緊緻下顎線
    雙下巴要怎麼消才有效?三大類型的雙下巴中就屬脂肪型佔最大宗,那麼針對脂肪型雙下巴可以透過什麼樣的醫美療程來解決呢?本篇文章告訴你兩種醫美方式:消脂針&天鵝頸 手術,兩者差異為何 ?教你如何選擇微整或手術類的雙下巴療程。
  • 最特殊的疤痕!「妊娠紋」有效治療方式公開
    媽咪在生產後最大的困擾莫過於「妊娠紋」,在懷孕的過程中,因為肚皮被撐大的關係,而漸漸形成的一種紋路,又稱孕婦紋,通常會在懷孕24週後開始出現,因為寶寶的成長速度 非常快,因此肚皮不僅是被撐大,還是被快速撐大,使得皮膚承受著較大的拉伸力,而本篇將針對「妊娠紋」為大家統整懶人包,究竟妊娠紋的形成有沒有辦法預知?又該用什麼樣的方式治療最有效,都會在本篇得到你想知道的答案唷!
  • 私密處美白看這篇!暗沈原因?醫美雷射有效嗎?
    私密處美白是好多女性在意的話題,透過醫美雷射真的能有效美白嗎?造成私密處暗沈的原因可以分為荷爾蒙、摩擦、發炎、大陰唇萎縮四大點,想要解決暗沈問題除了 注意生活習慣及日常保養,本篇文章將分析3類常見醫美雷射,並推薦熱門療程給妳!
  • 肉毒抬頭紋反致眉壓眼?除抬頭紋前必知指南
    說到治療抬頭紋,你首先想到的是施打肉毒嗎?但為什麼有些人打了肉毒抬頭紋不但沒有效果,反而出現了眉壓眼、眼睛睜不開的窘境?原來「這類」抬頭紋不是單靠肉毒桿菌就能改善的! 想要去除惱人抬頭紋前,先了解自己的抬頭紋成因,本篇文章為你詳細解析!
  • 關於毛孔粗大的那些事!成因、解決方式總整理
    只要有毛孔的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及困擾:毛孔粗大,粗大的現象為何如此惱人?莫過於化妝遮不住、近看超明顯,影響皮膚整體狀況,而毛孔粗大的成因除了 疏於保養、油膩、本身的肌膚屬性等問題外,還有 其他成因嗎?毛孔粗大還有機會 回到原生肌嗎?除了酸類保養還有沒有其他更有效、更快速的方式呢?關於毛孔粗大的所有困惑,將在接下來的內文中,一起跟大家分享,快把身邊有毛孔問題的姐妹們,找來一起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