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前的注意事項!細節懶人包公開

埋線前的注意事項!細節懶人包公開

不用開刀、不用花大錢也能拉提臉部!你想要的小V臉,還有這個方式可以改善!除了基本的美容保養、儀器按摩外,其實還有「臉部埋線」的選擇,讓你用一天的時間,偷偷變美。而臉部埋線是什麼?有什麼功效?會痛嗎?維持度有多久、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小編將在本篇為大家揭曉相關細節。

臉部埋線是什麼?功效為何?

臉部埋線就是大家常聽到的「埋線拉提」、「線雕拉提」,是利用埋線的力量將下垂的脂肪或肌膚往上拉提,達到緊緻的效果,當然近年非常流行的小V臉,也可以透過埋線來做改善。

而臉部埋線的原理就是:將可被人體吸收的膠原蛋白線材,透過微創技術埋入皮膚內,由於這些線材表面充滿喜笑的倒勾,因此可以使其均勻受力於皮下組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在拉提的過程中,同時為臉部添增澎潤感,充分的改善臉部下垂、老化等問題。

與常見的音波、電波差異在於:臉部埋線擁有「立即見效」的優勢!

即刻諮詢

埋線可以運用在什麼部位呢?

而埋線可以使用的範圍也非常廣泛,其中分為「上、中、下」臉,如:抬頭紋、眉頭、蘋果肌、法令紋、嘴邊肉、木偶紋、雙頰或脖子,因此許多人會一次性的改善自己在意的部位。

而埋線拉提的效果可以維持約12-24個月,且線材會被人體自行吸收,維持的時間也會因個人的生活作息、線材挑選、醫師埋線的手法及患者肌膚狀況而有所差異,皮膚相對鬆弛者,維持的效果可能就會相較短暫,因此會建議皮膚鬆弛者搭配玻尿酸一併治療,加強維持度及整體效果。

木偶紋難改善?成因種類詳解,教你對症下藥

法令紋怎麼辦?4大消除法令紋非手術醫美療程

埋線材質有哪些

埋線的線材有非常多種,其中在台灣核可的材質有:神力拉提線、塑立愛塑型線、藍鑽魚骨線、倒鉤線(V-LOC)、羽毛線,接下來簡單為大家介紹這幾種材質的特色:

神力拉提線

MINT Lift,來自韓國新一代的線材,擁有多國的專利認證。聚對二氧環已酮(PDO)材質能夠完全被人體所吸收,有著一體成型、360度螺旋立體倒鉤的特色設計,讓拉提效果更上一層樓。

塑立愛塑型線

Silhouette Instalift,又稱少女線、鈴鐺線,擁有多個聚乳酸圓錐體,植入後可以刺激纖維母細胞產生膠原蛋白

藍鑽魚骨線

Stratafix,與其他線材比較,藍鑽魚骨線的倒勾設計會將其鈍化後再植入,因此可為人體降低不少疼痛感及術後的腫脹不適感,而其末端的專利固定片也有著強大的支撐力,因此是許多患者會選擇的線材。

倒鉤線(V-LOC)

常見線材之一,有著360度的交錯倒鉤設計,此線材同時也是外科手術會使用的縫線材質,擁有強大的拉力、高安全性及低過敏性的三大特點,能夠被人體吸收,在安全顧慮上可以說是做得非常完善!

羽毛線

採固定螺旋狀的倒鉤設計,拉力相當平均,線材的材質與神力拉提一樣,皆為PDO線體,支撐力十足外也不用擔心會有位移的問題喔!

埋線拉提vs電音波拉提?差異、常見線材一次看

即刻諮詢

埋線常見QA

埋線過程會痛嗎?需要敷麻藥嗎?

A:臉部埋線拉提屬於「侵入性」的醫美療程,因此在過程中會有些許的不適感或異物感,術前會進行局部麻醉,降低疼痛感,再透過細小的針頭將線材埋入皮膚內。

術後需要注意什麼嗎?

A:術後有幾項要點需特別注意:

1、若術後臉部有緊繃、瘀青、表情異常等狀況,皆屬正常現象,不用過度焦慮及擔心,可以透過冰敷來消腫、減緩不適感。

2、手術部位可用生理食鹽水來清潔或輕微擦拭,避免過度戳揉,以免影響線材。

3、術後三天需避免菸酒、刺激性食物;一週內避免高溫場所;兩週內避免咬堅硬食物、口腔治療、臉部按摩療程。

埋線有可能會失敗嗎?

A:有可能喔!侵入性的治療很考驗醫師的技術及經驗,當然線材的選擇也會影響整體的效果,因此在診所選擇上,大家一定要貨比三家,多多諮詢!才能避免埋線後還有凹陷、凹凸不平的窘境喔!

怎麼分辨自己埋線是否失敗?

A:埋線失敗可以透過一些小動作或面部反應來察覺,如:做表情時臉頰有明顯凹陷、肌膚發炎、線材凸出,導致觸感凹凸不平、左右臉拉提效果不一。

誰適合做臉部埋線?

A:臉部埋線的效果吸引了非常多女性來諮詢,不過這類型的療程並非所有人都可以施作的喔!若有以下症狀者,不建議施做臉部埋線:

1、治療部位有感染,如:皮膚炎、挫瘡。

2、慢性疾病,如:糖尿病、心血管疾病。(若真的想施作,建議與醫師詳細討論,由專業醫師評估並判斷是否適合)

3、孕婦、哺乳期媽媽。

4、蟹足腫、血液相關疾病者(如:血友病、凝血功能異常)。

埋線貴嗎?線條數量最少要幾條?

A:埋線的費用會因為材質及施作部位、數量而有所不同,埋線線材基本上是以條數來做計算,價格落在千元~萬元,通常會建議臉部埋線至少兩條(左右各兩條),才能明顯看到變化,及有效改善問題。當然!會因為每個人的實際狀況有所不同,一律建議到診所由專業醫師諮詢及評估,給予最適合及最需要的條數設定喔!

P.S. 小編偷偷說:愛美的女生們!千萬別為了省錢而去減少所需的條數,或材質上的更替,若減少條數可能會有效果不彰、看不見差異的感覺,當然!一次埋兩條&一次埋一條、分兩趟,的效果會差很多唷~!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私密處一定要除毛嗎?關於私密處保養方式分析
    私密處除毛是近年非常流行,抑或是更多女性開始注重的問題,關於私密處除毛的優缺點眾說紛紜,而關於除毛,商家們也推出了各式各樣的儀器或產品,讓比較 害羞的女性可以在家進行居家除毛,不過 除了除毛以外,關於私密處的保養你又了解多少呢?相信大家都知道,除毛並不能完全的解決異味、搔癢等問題!所以今天小編也整理了幾項重點,跟大家一起分享「關於私密處保養」的小知識。
  • 脂肪型雙下巴救星!消脂針vs下巴抽脂,打造緊緻下顎線
    雙下巴要怎麼消才有效?三大類型的雙下巴中就屬脂肪型佔最大宗,那麼針對脂肪型雙下巴可以透過什麼樣的醫美療程來解決呢?本篇文章告訴你兩種醫美方式:消脂針&天鵝頸 手術,兩者差異為何 ?教你如何選擇微整或手術類的雙下巴療程。
  • 最特殊的疤痕!「妊娠紋」有效治療方式公開
    媽咪在生產後最大的困擾莫過於「妊娠紋」,在懷孕的過程中,因為肚皮被撐大的關係,而漸漸形成的一種紋路,又稱孕婦紋,通常會在懷孕24週後開始出現,因為寶寶的成長速度 非常快,因此肚皮不僅是被撐大,還是被快速撐大,使得皮膚承受著較大的拉伸力,而本篇將針對「妊娠紋」為大家統整懶人包,究竟妊娠紋的形成有沒有辦法預知?又該用什麼樣的方式治療最有效,都會在本篇得到你想知道的答案唷!
  • 私密處美白看這篇!暗沈原因?醫美雷射有效嗎?
    私密處美白是好多女性在意的話題,透過醫美雷射真的能有效美白嗎?造成私密處暗沈的原因可以分為荷爾蒙、摩擦、發炎、大陰唇萎縮四大點,想要解決暗沈問題除了 注意生活習慣及日常保養,本篇文章將分析3類常見醫美雷射,並推薦熱門療程給妳!
  • 肉毒抬頭紋反致眉壓眼?除抬頭紋前必知指南
    說到治療抬頭紋,你首先想到的是施打肉毒嗎?但為什麼有些人打了肉毒抬頭紋不但沒有效果,反而出現了眉壓眼、眼睛睜不開的窘境?原來「這類」抬頭紋不是單靠肉毒桿菌就能改善的! 想要去除惱人抬頭紋前,先了解自己的抬頭紋成因,本篇文章為你詳細解析!
  • 關於毛孔粗大的那些事!成因、解決方式總整理
    只要有毛孔的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及困擾:毛孔粗大,粗大的現象為何如此惱人?莫過於化妝遮不住、近看超明顯,影響皮膚整體狀況,而毛孔粗大的成因除了 疏於保養、油膩、本身的肌膚屬性等問題外,還有 其他成因嗎?毛孔粗大還有機會 回到原生肌嗎?除了酸類保養還有沒有其他更有效、更快速的方式呢?關於毛孔粗大的所有困惑,將在接下來的內文中,一起跟大家分享,快把身邊有毛孔問題的姐妹們,找來一起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