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塑抽脂後會復胖嗎? 掌握關鍵3秘訣,輕鬆維持完美曲線!

威塑抽脂後會復胖嗎?是不少想抽脂的人都有的疑問,都已經花一筆錢去威塑抽脂,當然希望能一直保持威塑抽脂術後的好身材,但瘦下來其實不難,最難的是後續體態的維持,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威塑抽脂不復胖?這篇就要教你如何在威塑抽脂術後,一樣能維持完美曲線的方法!

造成威塑抽脂復胖的2大關鍵

「威塑抽脂已經將脂肪從身體移除,體內的脂肪數量變少後,為什麼還會復胖?」

若你也有相同的疑問,試想如果每天都攝取高熱量、高糖份、高油炸等不健康飲食,當然還是會有復胖的機率,想要維持威塑抽脂後的窈窕體態,2項NG行為千萬別犯!

1、威塑抽脂術後未建立正確飲食觀念

威塑抽脂手術是快速且有效地將體內脂肪移除,透過減少體內脂肪細胞來達到雕塑身形的效果,但不代表可以從此一勞永逸,毫無節制的暴飲暴食。抽脂部位因為脂肪數量減少,雖然比較不容易復胖,但其他未抽脂的區域,脂肪細胞還是會有膨脹的問題,導致好不容易瘦下來的身材變形。建議除了多攝取健康、營養的原形食物,也要建立正確的飲食觀念,才能保持威塑抽脂術後的完美身形。

2、基礎代謝率過低,正常飲食也變胖

威塑抽脂後復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基礎代謝率!基礎代謝率指的是即便一整天什麼都不做,身體也會自然代謝的熱量。有些人為了保持抽脂術後的身形,採用節食、不敢吃太多的方式,但往往只會導致基礎代謝率下降,變成吃什麼都容易胖的體質。若希望避免威塑抽脂術後復胖,除了正常飲食外,每天的攝取熱量建議不要超過基礎代謝率,並搭配重訓鍛鍊肌肉,提升肌肉量也會增加基礎代謝率,讓體態更勻稱好看。

查看案例:剷除N年頑固脂肪!平坦小腹不再是奢侈夢想

威塑抽脂術後保養3秘訣

威塑抽脂術後復胖,最主要的原因在於「術後飲食」以及「基礎代謝率」 ,只要掌握好3招抽脂術後保養祕訣,就可以達到維持身材不復胖的效果

1、以清淡飲食為主,多補充蛋白質

威塑抽脂術後,建議在恢復期間,多以清淡飲食、富含蛋白質的食物為主。像是以清蒸、水煮的方式來烹調食物,避免加入過多調味料,盡量攝取原形食物而非加工品。蛋白質則以魚類、雞肉等白肉為主,盡量避免攝取紅肉,增加身體負擔。

威塑抽脂恢復期過後,也要建立良好的飲食習慣,並掌控每日的熱量攝取,油炸物、甜食、精緻澱粉等高熱量食品盡量少碰,更是不能毫無節制的暴飲暴食,就能將威塑抽脂術後的體型維持的更完美!

2、適當運動,提升基礎代謝率

掌控好每日的熱量攝取後,運動也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增加肌肉量除了能提升基礎代謝率之外,也能讓體態更好看。不過威塑抽脂術後一個月內,因為要讓身體慢慢恢復,需要避免劇烈運動,一個月後可以進行比較舒緩的運動,可以先從做瑜珈、慢跑開始,等身體可以負荷這些運動強度後,再慢慢開始健身來鍛鍊肌肉,就能避免威塑抽脂術後的身材走鐘變形。

3、塑身衣+按摩,加速恢復肌膚彈性

有了正確的飲食觀念與規律的運動習慣,基本上已經維持住威塑抽脂術後的身材,但若想維持緊緻的好體態,威塑抽脂術後一定要穿塑身衣,除了能維持身材之外,也能讓傷口加速癒合, 塑身衣建議至少要穿滿1個月,同時可以搭配局部按摩,來加快肌膚恢復彈性。

查看案例:剷除N年頑固脂肪!平坦小腹不再是奢侈夢想

相關文章

  • 私密處保養怎麼做?解決暗沈、異味、鬆弛困擾
    私密處常見的3大困擾,包括暗沈、異味,以及鬆弛問題,針對這些症狀應該如何保養呢?日常需要避免哪些習慣?有哪些醫美療程可以有效改善私密處問題?本篇文章將帶你一一解析,並推薦合適的醫美療程,幫助解決 私密處困擾,由內而外保養私密處!
  • 懶到極致!不用健身也可以擁有蜜桃臀?
    好羨慕那些前凸後翹的身材?常常做臀部鍛鍊,效果卻遲遲看不見?小編這就來跟大家分享,懶人必知的超級好康!讓你懶到極致也能輕鬆擁有蜜桃臀。增肌減脂是現代人非常需要的一項運動,除了懶惰之外,也有許多上班族是 沒有足夠的時間上健身房,下班後就疲憊不已,更別說是健身了,或是產後媽咪想要在短時間恢復體態,卻沒有足夠的時間及體力,因此Talent-A動磁波的出現可以說是一大福星,今天就來為大家分享這項厲害的療程!
  • 蜜桃臀再現!雕塑臀部曲線,火辣翹臀不是夢
    隨著健身風潮盛行,更多女性熱衷於追求身體曲線以及鍛鍊肌肉,蜜桃臀更是近幾年對於「好身材」的象徵,想要擁有緊實挺翹的臀部,會讓腰身、腿部線條比例更加完美,選擇適合的鍛鍊方式前,先了解自己 屬於哪種臀型吧!除了運動訓練可以雕塑蜜桃臀外,本篇文章也將告訴你,更加輕鬆、快速的翹臀秘訣!
  • 情人節醫美項目集合!助攻打造完美情人
    注意!注意!鮮花、餐廳的梗用到爛了,又或是想來點特別的驚喜?那刷到這篇的你,真的有福啦~在這個人人都想變美、無論性別都相當重視自己肌膚狀況、視覺年齡等的時代,若是可以攜手一起保養,那簡直是太浪漫了 !!無需動刀,就可以讓自己整體狀態升級 ~在不知不覺中回到自己的最佳狀態,本篇來將針對男性及女性個別適合的三大療程做介紹,不用怕踩雷~讓耐斯助攻,將自己打造成完美情人吧!
  • 局部減脂利器比一比!「威塑抽脂VS酷特冷凍減脂」
    局部減脂利器比一比!威塑抽脂與酷特冷凍減脂,兩項療程均致力於消除體內頑固脂肪,重塑身體曲線。然而,威塑抽脂手術與冷凍減脂各有特色。本篇文章幫您做完整介紹與分析,立即點擊了解更多,一次比較選擇最適合您的局部減脂 方案!
  • 這樣減脂ok嗎?減脂方式懶人包
    「增肌減脂」這四個字相信你一定不陌生,相較於增肌,更令人煩惱的就是「減脂」了,究竟為什麼需要減脂?不吃東西就等於減脂嗎?做有氧運動就能順利減脂?減脂看幾來會比較瘦嗎?諸如此類的迷思及困惑,今天將 一併整理出來給你!而正確 減脂方式有哪些,除了少吃多動,還有別種方式嗎?現在就一起來看看「關於減脂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