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減脂有效嗎?術後會復胖嗎?懶人包一次搞懂!

冷凍減脂效果好嗎?術後會復胖嗎?相信這是許多人都會產生的疑問,冷凍減脂效果是利用脂肪細胞不耐冷的特性,透過非侵入性的方式,用低溫來破壞脂肪,幫助身材做局部曲線雕塑,不過冷凍減脂效果能在短時間內顯現嗎?真的能快速瘦身、雕塑身形嗎?這篇就要解答冷凍減脂到底有沒有效!

談冷凍減脂效果之前,要先知道「只瘦局部的運動」是不存在的!每個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局部頑固脂肪,但就算努力針對該部位做重量訓練、甚至配合有氧運動,可能都是徒勞無功的結局,因為每個人的基因不同,脂肪被身體消耗的先後順序也不同,有些人先瘦臉、有些人先瘦肚子,甚至也有些人都沒瘦。

要去除難纏的頑固脂肪,藉由冷凍減脂的專利技術確實是一個辦法,利用脂肪細胞不耐冷的特性,使用-10 ~ -5度的低溫,針對脂肪細胞進行破壞,同時也不傷及表皮肌膚和周遭組織。等到脂肪細胞凋亡後,會經由身體代謝排出體外,體內的脂肪細胞會重新排列及壓縮,就能達到身形雕塑的效果。

冷凍減脂幫你解決難纏局部脂肪,立刻諮詢療程費用

冷凍減脂會凍傷皮膚嗎?

冷凍減脂療程明明使用低溫治療,為什麼表皮肌膚卻不會被凍傷?冷凍減脂是利用脂肪和水結冰的溫度差異來保護肌膚,因為水結冰的溫度比脂肪還低,加上肌膚水分含量高,接受冷凍減脂療程時,只會將脂肪結凍受損,並不會讓表層肌膚被凍傷。

肌動減脂vs冷凍減脂!非侵入式減脂真的有用嗎?優缺點、費用、適合對象一次公開

冷凍減脂效果明顯嗎?

根據臨床文獻統計, 進行一次冷凍減脂療程,可以減去20%的脂肪厚度,若進行第二次冷凍減脂療程,可以減去25%的脂肪厚度。冷凍減脂效果是消除淺層的脂肪組織,像是瘦小腹的效果就會比較明顯!

不過有些人認為,做完冷凍減脂療程,體態看起來卻差不多,這是因為冷凍減脂是非侵入式療程,脂肪細胞從原本的狀態被破壞,需要經過凋亡、被身體代謝排出的過程,通常要等3個月左右,才會有明顯的冷凍減脂效果,沒辦法在做完當下或隔周,就立即看到冷凍減脂效果。

冷凍減脂幫你解決難纏局部脂肪,立刻諮詢療程費用

冷凍減脂跟威塑抽脂有什麼差別?

冷凍減脂和威塑抽脂,最主要的差別是有沒有侵入身體,冷凍減脂是非侵入式療程,減脂效果需等待3個月逐漸顯現。威塑抽脂是侵入式療程,抽脂效果可在術後1個月內有感呈現。

侵入式的威塑抽脂療程,雖然有快速塑身的優勢,但需承受麻醉手術本身會造成的風險外,還有威塑抽脂術後需穿塑身衣、有傷口、恢復期較長的缺點。若無法接受術後有恢復期,建議可以選擇冷凍減脂,除了沒有任何傷口,做完療程後可立即從事日常生活。不過冷凍減脂比較適合運用在消除淺層脂肪, 若想要消除深層脂肪,比較適合選擇威塑抽脂療程,才能達到預期的成效。

冷凍減脂成功後會復胖嗎?

冷凍減脂是藉由低溫破壞脂肪細胞,被人體代謝排出後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威塑抽脂是直接抽出體內的脂肪細胞,達到雕塑身形的效果。 不論是冷凍減脂還是威塑抽脂,都是減少身體的脂肪細胞,但並非從此一勞永逸,如果術後持續暴飲暴食、也未進行規律運動,約3個月至半年就會失去冷凍減脂效果、威塑抽脂效果,高機率復胖回原本的身材。

冷凍減脂幫你解決難纏局部脂肪,立刻諮詢療程費用

任何人都適用冷凍減脂嗎?

冷凍減脂效果是消除難以透過飲食或運動減少的「局部脂肪」,針對 BMI 小於或等於 30 的族群、治療部位脂肪組織大於或等於2.5公分的寬度者效果最為顯著。

另外,若正在懷孕或哺乳期的女性、有嚴重的冷過敏症狀、凝血相關疾病、肝腎功能不全者,都不適合進行冷凍減脂療程。

相關文章

  • 皮下局部消脂「懶人包」!減脂針品牌、注意事項一次看
    夏天正緩緩地接近,天氣開始轉換的同時,你是否也開始準備一些短版上衣、短褲等等的服裝啦,不過經過了一個冬天,相信不少人也疏忽了運動、飲控,造成贅肉 再現,又或是時常久坐、下個月有許多重要活動要參加的你,正在困擾著線條要怎麼救?與其只靠斷食、不斷的體雕來瘦身,不如來了解一下,快速又便利的方式-「消脂針」療程,輔助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回到該有的線條及體態!本篇將針對「皮下消脂」來做整理及統整,接下來一起看下去吧!
  • 夏天到了!消除馬鞍肉總整理
    姐妹們!!夏天快要到啦~還躺在沙發上吃著零食的你,該起來動一動囉!長期久坐、不動容易產生肥肉及脂肪,形成大家最困擾的贅肉,包含:小腹、掰掰袖、馬鞍肉等等,而女孩們最在意的莫過於大腿上囤積的肥肉以及屁股 下垂的狀況,想要美美的迎接夏天,大方地穿上比基尼到海邊玩水嗎?本篇將針對「馬鞍肉」的消除法來做整理與介紹,正因此困擾的你,快來看看吧!
  • 私密處保養怎麼做?解決暗沈、異味、鬆弛困擾
    私密處常見的3大困擾,包括暗沈、異味,以及鬆弛問題,針對這些症狀應該如何保養呢?日常需要避免哪些習慣?有哪些醫美療程可以有效改善私密處問題?本篇文章將帶你一一解析,並推薦合適的醫美療程,幫助解決 私密處困擾,由內而外保養私密處!
  • 懶到極致!不用健身也可以擁有蜜桃臀?
    好羨慕那些前凸後翹的身材?常常做臀部鍛鍊,效果卻遲遲看不見?小編這就來跟大家分享,懶人必知的超級好康!讓你懶到極致也能輕鬆擁有蜜桃臀。增肌減脂是現代人非常需要的一項運動,除了懶惰之外,也有許多上班族是 沒有足夠的時間上健身房,下班後就疲憊不已,更別說是健身了,或是產後媽咪想要在短時間恢復體態,卻沒有足夠的時間及體力,因此Talent-A動磁波的出現可以說是一大福星,今天就來為大家分享這項厲害的療程!
  • 蜜桃臀再現!雕塑臀部曲線,火辣翹臀不是夢
    隨著健身風潮盛行,更多女性熱衷於追求身體曲線以及鍛鍊肌肉,蜜桃臀更是近幾年對於「好身材」的象徵,想要擁有緊實挺翹的臀部,會讓腰身、腿部線條比例更加完美,選擇適合的鍛鍊方式前,先了解自己 屬於哪種臀型吧!除了運動訓練可以雕塑蜜桃臀外,本篇文章也將告訴你,更加輕鬆、快速的翹臀秘訣!
  • 情人節醫美項目集合!助攻打造完美情人
    注意!注意!鮮花、餐廳的梗用到爛了,又或是想來點特別的驚喜?那刷到這篇的你,真的有福啦~在這個人人都想變美、無論性別都相當重視自己肌膚狀況、視覺年齡等的時代,若是可以攜手一起保養,那簡直是太浪漫了 !!無需動刀,就可以讓自己整體狀態升級 ~在不知不覺中回到自己的最佳狀態,本篇來將針對男性及女性個別適合的三大療程做介紹,不用怕踩雷~讓耐斯助攻,將自己打造成完美情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