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瘦的人能做自體脂肪隆乳嗎?不同體型適合的隆乳方式、費用大公開!

網路上有不少關於太瘦的人不能做自體脂肪隆乳的文章,因為瘦所以脂肪少,根本抽不到足夠的脂肪,或是胸部空間太小,即便抽出脂肪也填補不了太多,甚至有人說脂肪補進去變成硬塊,胸部無法完全吸收,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太瘦的人「不能」做自體脂肪隆乳?

「再瘦的人都可以抽脂,既然可以抽脂,當然可以做自體脂肪隆乳!」

耐斯診所院長廖國鈞表示,做自體脂肪隆乳之前,需要評估患者是否有足夠的脂肪量, 至少要有100 c.c以上的脂肪量,就可以做自體脂肪隆乳!無論是打底或修飾表皮,抽出的脂肪都能靈活運用,可以1 c.c慢慢微調,讓整體外觀更好看。

若天生很瘦、怎麼吃都不會胖,或者有不好的生活習慣,像熬夜、抽菸、喝酒等,讓身體發炎指數升高,導致脂肪容易流失。或是有內科疾病,像心臟病、高血壓,手術風險會比較高,這種狀況就比較不適合做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只能增加1個CUP

「脂肪就像是一串葡萄,用越溫柔的方式去摘,越不會受傷!」

廖國鈞指出,現在萃取脂肪的技術相當進步,最新一代的威塑抽脂是利用溫和的音波能量去共振,讓脂肪自己被震下來,和傳統抽脂相比,具有保護脂肪的效果。抽出的脂肪經由威萃系統純化後,存活率高達80%,非常適合用來補脂,在脂肪量足夠的前提下,一次要增加3個罩杯,都是沒有問題的。

查看案例:自體補脂改善不飽滿上胸!輕鬆擁有自然、真實、圓潤美胸

若要追求胸部自然感,適合做多大的Cup

廖國鈞說明,胸部有黃金比例,兩側鎖骨的交會點是三角形的頂點,和左右乳頭形成一個三角形, 比例為1:1:1.681,是視覺美學上最自然、最好看的黃金比例胸型。

不同體型的人適合什麼隆乳方式?

1、身材偏瘦的人

體型瘦的患者,廖國鈞建議可以做複合性隆乳,主要利用假體達到豐胸、增大的視覺效果,再利用局部的贅肉脂肪,修飾整體的自然度,達到更好的效果。

2、身材豐腴的人

體型比較豐腴的患者,通常是產後媽媽,年輕的時候是辣妹,生完小孩身材走鐘,變成小腹婆。廖國鈞表示,診所也有推出「產後媽咪復活術」,解決從辣妹因生產變成西洋梨的困擾,建議也是做複合性隆乳手術,抽脂先抽掉不滿意的局部贅肉,像小腹、馬鞍、後腰肉等,再用假體來重建胸型,產後乳房因哺乳關係容易下垂,用假體的最大好處是支撐力較強,可以做出雙峰挺拔的效果

產後媽咪胸部下垂,不能做自體脂肪隆乳改善嗎?

廖國鈞說明,產後胸部下垂有分三個等級,分別為輕、中、重度,仔細觀察乳下緣,可以發現一個天生的皺褶,若是年輕、健康的乳房,乳頭會在線上方,形成自然的乳房外觀。乳頭會隨著年齡增長慢慢往下掉,剛碰到線就是輕度下垂、掉下去約2-3公分屬中度下垂,超過5公分就是重度下垂,是大家俗稱的布袋奶。

廖國鈞進一步指出,輕度乳房下垂,可以用自體脂肪隆乳的方式,雖然脂肪本身的支撐力沒有假體那麼好,但因為下垂程度不嚴重,用補脂的方式也撐的起來。中度、重度乳房下垂只能依靠假體的幫忙,因為假體的內聚力較高,支撐的力量比較好,才能改善產後媽咪胸部下垂的問題。

查看案例:自體補脂改善不飽滿上胸!輕鬆擁有自然、真實、圓潤美胸

隆乳費用怎麼算?

市場上的隆乳價格,依照不同的材質、方式,有不同的售價, 自體脂肪隆乳 市售價格約15-20萬、曼陀隆乳市售價格約20-25萬、 柔滴隆乳市售價格約30-35萬、 魔滴隆乳市售價格約30-35萬、 曼陀女王波隆乳市售價格約40-45萬。

2023隆乳手術費用曝光!各材質費用完整解析

相關文章

  • 妊娠紋是什麼?形成原因、如何消除、預防方法公開
    妊娠紋是什麼?只有孕婦會出現嗎?跟肥胖紋是相同的東西嗎?而為什麼會產生妊娠紋,形成的原因又是什麼呢?其實妊娠紋、肥胖紋和成長紋是同質性的東西,又統稱為「皮膚擴張紋」,只是因為發生 階段不同,而有不同名稱。而為了避免 這些紋路找上身,本篇就來針對妊娠紋,為大家分析形成的原因、如何消除,以及預防的方式,替大家解惑吧!
  • 2024最新隆乳材質!PERLE珍珠波是甚麼,優勢、差異懶人包一次看
    最新隆乳材質「PERLE珍珠波」於2023正式上市,在國外已經狂賣300萬個,從國外紅到台灣,被網友稱做隆乳界的「珍奶」,上市前就在dcard上引起瘋狂討論,這款來自英國GCAesthetics®的隆乳材質,結合 多項獨家專利技術,還開創全球唯一「終生保固」的先例,這篇文章將告訴你珍珠波到底是什麼?珍珠波適合對象?珍珠波與其他假體的差異?珍珠波價格及常見QA等,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 自體脂肪隆乳優缺點、術後保養大解密
    自體脂肪隆乳具有同時塑身及豐胸的效果,是許多人心動的原因,但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因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網路上討論的鈣化、結塊怎麼發生的?術後應該如何保養?本篇文章將解密自體脂肪隆乳的原理和手術 方式,並整裡優缺點、副作用,以及保養注意事項。
  • 隆乳推薦!教你怎麼選擇材質、診所、醫師
    「隆乳手術」是許多女性想嘗試的手術,而像這類型的大手術,務必要經過各種分析、做足作業,才能避免做出錯誤的選擇,而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關於隆乳的資料,希望能幫助正在觀望的你,更 快速且效率的認識 基本背景及知識!
  • 寶藏文!隆乳推薦看這篇!一篇文教你怎麼選
    隆乳方式太多種,不知道該怎麼選?接下來為大家統整一連串的資訊,包含隆乳選擇的小撇步、常見的問題,以及診所醫師推薦!讓你一篇文就能有滿滿的收穫與方向!接下來廢話不多說,馬上開始寶藏文的第一章~
  • 隆乳界珍奶強勢來襲!珍珠波有什麼魅力?三大特色、兩項終身保固超安心
    風靡世界的隆乳界「珍奶」來了!透過隆乳來打造完美身材,在這個世代已經相當普遍。說到假體,大家應該對柔滴、魔滴、曼波水滴及曼波女王波等 ,都已經非常熟悉,這次就來介紹近期強勢來襲的新假體「珍珠波 PERLE™」。這篇將帶大家認識這個被譽為「美味珍奶」的假體到底多有魅力?它的主要特色是什麼?想要嘗試隆乳的妳,又多了一項新的選擇。
  • 媽咪復活術!產後媽媽最適合的6大醫美療程一次看
    媽媽懷胎十月生產,產中、後身體會產生極大變化,你知道嗎?產後媽媽的困擾比你想的多更多,孕斑、肚皮鬆垮、妊娠紋、布袋奶、體態發福等等,這篇文章將帶你解鎖所有有關 「產後媽媽」的大小事 ,並針對產後媽媽常見的5大症狀提出相對應的解決辦法!
  • 高仿真、更柔軟!魔滴2.0強勢來襲 價格多少?與第一代差異在哪?
    魔滴(Motiva)已是風靡全球的乳房植入體品牌,從2019年在台灣上市後就一直很受歡迎,因為它最大的優勢就是「安全性高」。如今進化版的第二代來了,魔滴2.0(Motiva Ergonomix2 JOY®)擁有更強的延展性,無論是柔軟度還是擬真度都更上一層。現在就趕快來認識一下來勢洶洶的魔滴2.0有哪些特色、升級點?和第一代的差別在哪?正在觀望的妳,來瞭解一下它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