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植入物的精品
法國香榭柔滴於耐斯診所成立
臨床教育訓練中心!

法國香榭柔滴 Sebbin 原廠偕同在台總代理「礡展生醫有限公司」,11月24日在耐斯診所信義旗艦館成立亞洲第一座臨床教育訓練中心。耐斯診所和礡展生醫未來將定期舉辦國際醫學交流,針對柔滴隆乳臨床做學術探討,也會與國內外專家進行柔滴隆乳示範手術,除協助台灣醫美產業不斷提升柔滴隆乳手術的安全性外,也讓身為亞洲醫療重鎭的台灣,在整形醫美領域再跨出與國際接軌的重要一步。

隆乳市場大 五度蟬聯全球整形排行榜冠軍

根據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ISAPS)的最新數據,在全球整形手術排行榜中,隆乳手術在近5年都拿下冠軍,成為全球最多人做的手術療程。而台灣每年也約有2萬人進行隆乳手術且正逐年成長中。隆乳的市場其實很大,耐斯診所醫師廖國鈞表示,罩杯小的人大多在20-35歲進行隆乳手術,罩杯大的人較高機率在產後胸部萎縮、老化下垂時進行隆乳手術,甚至有些跨性別族群,同樣有隆乳手術的需求。

義乳發展60年,隆乳成最安全醫療項目之一

最早期的隆乳材質是矽膠袋,在1962年被研發,1963年鹽水袋問世,持續使用到1990年,才被觸感較好、義乳破裂率低的矽膠義乳取代,雖然一度因致癌及自體免疫系統疾病的疑慮而下架,最終在2006年釐清疑慮並重新上架,時至今日,矽膠義乳已獨佔99%的市場,矽膠外殼更不斷推陳出新,由光滑面、絨毛面到奈米絨毛面,除將夾饃攣縮率降至1%以下,更創造超擬真的柔軟術後觸感。耐斯診所醫師廖國鈞說明,義乳發展史經過60年,現在要拿到義乳許可證,都需要至少10年的臨床實證,也讓隆乳手術成為當今被研究最完善、監督最徹底的整形手術之一。

香榭柔滴隆乳4大優勢,成頂級乳房植入物

法國香榭柔滴擁有35年的臨床經驗,堅持只使用受到美國FDA認證廠商提供的醫療級材料,經過15步驟的嚴格把關,100%的品質控管,確保每顆香榭柔滴都能保有極柔軟的觸感,加上耐斯診所獲得原廠認證,提供10年安心保固,讓香榭柔滴成為消費者首選的頂級乳房植入物。

法國香榭柔滴原廠於亞洲醫療重鎭的台灣,選擇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市中心的耐斯診所成立臨床教育訓練中心。耐斯診所於醫美整形產業深耕逾十載,醫療團隊完整,具多位醫學中心出身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駐診。耐斯診所未來將與礡展生醫,期於臨床教育訓練中心共同舉辦國際醫學交流、針對柔滴隆乳做臨床學術研討,也會進行柔滴隆乳示範手術,不斷提升柔滴隆乳手術的品質,也能讓台灣持續和歐美最新的醫療觀念及技術接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