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玻尿酸 | 知名演員「孫藝珍」親自代言-2023下半年全新上市


你也有這些困擾嗎?


淚溝明顯、突出

淚溝明顯、突出

肌膚凹陷

肌膚凹陷

臉部輪廓鬆弛

臉部輪廓鬆弛

皺紋、細紋增生

皺紋、細紋增生


CHECK IT!
有感改善肌膚狀況
Before & After
全臉施打仙女玻尿酸-治療前
治療前
全臉施打仙女玻尿酸-治療後三週
治療後三週
全臉
淚溝施打仙女玻尿酸前-Before圖
淚溝施打仙女玻尿酸前-After圖
淚溝
下巴Before
下巴After
下巴

仙女玻尿酸四大優勢
BENEFITS

舒適度高,仙女玻尿酸含減痛麻藥,治療過程中更舒適-ICON

舒適度高,仙女玻尿酸含減痛麻藥,治療過程中更舒適

1
極佳內聚力,仙女玻尿酸在注射後仍保持原始形狀-ICON

極佳內聚力,仙女玻尿酸在注射後仍保持原始形狀

2
組織相容性好,仙女玻尿酸注射後能與周圍組織很好地融合-ICON

組織相容性好,打造自然輪廓的關鍵,且價格親民

3
持久性好,實驗證明仙女玻尿酸兩年後反應率仍高達84%-ICON

持久性好,臨床實證仙女玻尿酸兩年後反應率仍高達84%

4

仙女玻尿酸適合對象
Suitable users

想改善臉部輪廓者ICON

想改善
臉部輪廓者

想撫平皺紋細紋者ICON

想撫平
皺紋細紋者

有淚溝問題者ICON

有淚溝問題者

夫妻宮凹陷者ICON

夫妻宮凹陷者

想改善下巴線條者ICON

想改善下巴線條者

想要玻尿酸維持時間較久者ICON

想要玻尿酸
維持時間較久者

仙女玻尿酸是什麼呢?

Neuramis仙女玻尿酸產品外觀

Neuramis 優美施玻尿酸又稱仙女玻尿酸,由韓國醫美大廠Medytox研發,知名女星孫藝珍代言,擁有獨家「SHAPE交聯科技製程」,兼具安全、柔軟、支撐、自然、高融合等優勢,目前於全球已有超過33個國家使用。
與其他傳統老牌玻尿酸相比,仙女玻尿酸更著重在「自然感」,使用效果相較於他牌玻尿酸,臉部輪廓會更加柔和,適合偏好自然柔美的人,仙女玻尿酸適用於臉部凹陷處(例:臉頰、顴骨、夫妻宮等)。

極高安全性,嚴格控管生產標準

仙女玻尿酸vs歐洲藥典表格-殘餘蛋白質含量標準、內毒素含量標準

仙女玻尿酸採用 FDA(DMF)與EDQM(歐洲藥品質量局)認證的高品質玻尿酸原料,且殘餘蛋白質及內毒素可能造成發炎反應,因此仙女玻尿酸採高製程標準:所有原料須符合比歐洲藥典(Ph. Eur)要求更高標準,以生產出最高準水準、安全的產品。

獨家SHAPE交聯技術,BDDE
殘留量趨近於0

BDDE標準chart Neuramis優美施系列chart

為了提高玻尿酸支撐力,一定要使用到交聯劑,而台灣在合法上市的玻尿酸產品,都是採用「BBDE」當作交聯劑,交聯劑雖會隨時間被代謝掉,對人體無傷害,但游離於中的交聯劑卻可能產生致癌性,所以一般業內標準為BBDE殘留量需小於2ppm,才不會對人體造成影響。

Medytox公司要求需幾乎無法檢測出殘留,才算達到標準,他們利用獨家「SHAPE交聯科技」創造穩定的玻尿酸連結,使純化過程更加效率,而純化過程也能將BDDE殘留量降至最低。

極佳內聚力,注射後仍能維持形狀

他牌單相玻尿酸與他牌雙向玻尿酸vsNeuramis仙女玻尿酸-內聚力比較圖

仙女玻尿酸採用FDA(DMF)與EDQM(歐洲藥品質量局)認證的高品質玻尿酸原料,高製程標準:所有原料須符合比歐洲藥典(Ph. Eur)要求更高標準,以生產出最高準水準、安全的產品。

打造自然效果
2年後滿意度仍高達84%

V牌對比仙女玻尿酸,維持時間對照圖(半年、一年、兩年)

良好的組織相容度,是注射後呈現自然效果的關鍵!在病理切片下,仙女玻尿酸顯示出良好的皮膚相容性與耐受度,注射後能與皮膚周圍的組織很好地融合,呈現自然外觀,此外仙女玻尿酸也具有光滑質地與顆粒質地可以有效的抵抗外力及壓力,避免變形或移位,而根據臨床實證,仙女玻尿酸兩年反應率仍高達84%

ATTENTION
仙女玻尿酸注意事項

1

抗凝血劑、阿斯匹林等藥物可能會造成注射部位多瘀青或瘀血,建議於前一周暫停使用。

2

孕婦、哺乳婦女、對利多卡因(麻藥)過敏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3

若您有多種嚴重過敏存在病史,或對玻尿酸任一成分過敏者,請避免注射。

4

療程後冰敷能有效減緩紅腫、瘀青發生機率。

5

玻尿酸注射一周內避免做激烈運動,或出入三溫暖、溫泉等高溫環境。

6

療程後建議加強居家保濕、舒緩等保養護理。

FAQ
仙女玻尿酸常見問題

玻尿酸成分天然,產生過敏及排斥反應機率極低,但仍有些人施打完會有些微腫脹、疼痛、搔癢、瘀青、異物感等,這些輕至中等的症狀在注射幾天後會自動緩解。

玻尿酸維持時間和個人體質、術後保養、生活習慣有關,仙女玻尿酸比一般玻尿酸維持時間更久,約18-24個月。

診所會於施打前敷上麻藥,而仙女玻尿酸含有麻藥,因此也能減緩注射時的疼痛感。

施打後能立即看到效果,約待兩週注射部位消除腫脹後能呈現出最佳的狀態。

台大醫師整形團隊
OUR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