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CLASS

選單 立即聯絡

首頁 > 醫美新知 >隆乳應該做多大?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為你破解隆乳迷思

隆乳應該做多大?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為你破解隆乳迷思

台灣每年有6000人進行隆乳手術,而不少人隆乳前的困擾不外乎是 1.應該選擇什麼隆乳方式?、2.選擇哪一種假體適合自己? 3.隆乳可以做多大?

怎樣才能算是美胸呢?

構成美胸的主題條件:
胸型形狀、大小、以乳暈。有了漂亮的胸型適當的視覺大小,乳暈也相當重要,所以縮乳暈也是相當多水水會搭配隆乳一起做的手術!那麼主要先來講講隆乳該做多大這個主題吧!
我們從兩邊鎖骨的中心,延伸到兩側乳頭,形成一個正三角形,我們稱為黃金比例

隆乳

胸部越大越好看嗎?

其實不盡然,胸部的大小,最好還是得依照我們的身材比例整體來看,否則做太大也會顯得不自然

•胸部大小黃金比例公式:理想上胸圍=身高*0.51 理想下胸圍=身高/2.6
•EX. 身高(160 CM) * 0.51 = 理想上胸圍(81 CM) ; 身高(160 CM) / 2.6 = 理想下胸圍( 61.5 CM)

魔滴隆乳

上胸圍

用軟尺沿乳房最豐滿處繞一圈

魔滴隆乳

下胸圍

用軟尺沿乳下方肋骨處繞一圈

隆乳不自然怎麼辦?

通常會諮詢隆乳手術的水水們身材通常都偏瘦,如果只是單純隆乳就怕隆乳後會有不自然的邊緣感,所以就會建議這類型的水水們搭配著抽脂補脂的方式,消除隆乳的邊緣感。

假體材質 柔滴(Sebbin) 魔滴(Motiva) 曼陀(Mentor)
視覺邊緣感 極不明顯 不明顯 較明顯

如果術後邊緣感越明顯,那麼需要補脂的量就會越多,所以體型偏瘦的水水就會比較適合柔滴、魔滴,當然術後邊緣感明不明顯,需不需要補脂,還需要看個人的先天身體素質,建議還是給專業醫師評估喔,以上數據僅供參考

有些水水可能還是期待自己有一個超巨胸部
但如果假體放過大會有甚麼樣的問題產生呢?

1.胸部看起來碗公奶 ->皮下空間不夠造成的緊繃感
2.胸部沉重感 ->駝背連鎖反應
3.術後併發症 ->莢膜攣縮

隆乳案例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解決你對隆乳手術的所有疑問-隆乳手術看這一篇就夠

資訊很多很困擾怎麼辦!?不用擔心,這裡小編直接幫您整理好,隆乳手術事前準備只要看這一篇就能懂!

看更多內容>>

不要選擇Motiva魔滴隆乳!-除非你看過這篇文章

真的不要選擇motiva魔滴隆乳有甚麼原因!?還有魔滴跟他牌假體到底有差別?Motiva魔滴雖然能夠這麼自然呈現胸型但..

看更多內容>>

耐斯診所NiceClinic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16號11樓
  • 平日 AM 12:30 ~ PM 09:00
  • 星期六 AM 11:30 ~ PM 08:00
  • 星期日 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