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無痕雙眼皮手術案例】擺脫多層雙眼皮!化妝輕鬆好自在

0

跟多層雙眼皮說再見!擁有美麗眼妝的秘密是…

從會化妝出門到現在已經很久了,但因為眼皮實在是太多層,不管畫什麼妝容都感覺好超奇怪,所以我出門都只有畫一些底妝,然後有時會貼一下雙眼皮貼有點麻煩。這件事真的困擾我很久的,每次看到別人畫漂亮的眼妝都好羨慕。但又很怕手術這種東西聽起來超可怕!直到身邊單眼皮的朋友們紛紛開始去做縫雙眼皮手術後跟我分享,所以我也鼓起勇氣來耐斯診所諮詢無痕雙眼皮這項手術。


這是術前的樣子雙眼皮真的很多層很難化妝 ⇩ ⇩

3D無痕雙眼皮還我好眼色 !

「上妝好輕鬆,多層雙眼皮掰囉!!」

其實進行縫雙眼皮手術後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那時候醫生跟我說時間半小時 ,過程中醫師怕我太緊張也會邊跟我聊天放鬆我的情緒。做完3D無痕雙眼皮手術後真的是覺得超棒的!現在有好看的雙眼皮上妝不這麼侷限,也不會看起來假假的不自然真的很開心!終於不用再貼那個麻煩的雙眼皮貼~~~~下面大家可以看一下成果真的差很多!會在意多層雙眼皮的女生其實真的可以考慮做一下,真的不會後悔!

3D無痕雙眼皮手術後心得:

術前諮詢很重要!醫師的美感會影響到縫出來的雙眼皮,像我就比較喜歡偏韓系一點自然的雙眼皮不希望像甚麼混血雙眼皮這麼大。 所以這個一定要事前跟醫師溝通好!再來就是術後保養跟修復期那些,我自己覺得我算修復快的,大約第七天後就沒這麼腫了,一個月後雙眼皮就是一個可以看的狀態,有菸癮跟酒癮的人記得要忍一下,不然修復期會再拉長一點。診所的術後服務也超級重要!要慎選!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