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LIS眼周電波案例】明亮雙眸的秘密大公開!告別難纏眼周問題

眼部鬆弛是老化的開始,眼周保養真的不能等!

隨著年紀增長,體內膠原蛋白流失,我的蘋果肌不膨了,眼周也漸漸失去支撐力..最近拍照還發現眼尾下垂、眼皮壓眼,我的雙眼皮都快不見了!!眼睛也因眼皮鬆弛看起來比較小…加上長期化妝眼下乾燥導致細紋變深,雖然化妝勉強可以遮住,但久了有嚴重的卡粉…這樣下去不行!眼周鬆弛是老化的開始,我決定來耐斯診所做眼部電波拉提,改善眼周的老化問題!

專業醫師諮詢,打造理想效果

針對每個人在意的部分 客製化加強效果

術前跟醫師諮詢,聽醫生細心的解說術前狀態與術後保養,醫師說我現在眼睛鬆弛的狀況做,術後效果會很不錯。醫生會針對每個人的狀態和臉型做調整,與醫師討論我比較在意眼尾慢慢往下掉的趨勢,看起來越來越沒精神,別人都以為我熬夜好幾天沒睡好..,所以她會在我眼尾的部位特別做加強,讓整個眼神拉提起來,術後效果看起來會變年輕,讓我很放心,和醫師做好溝通真的非常重要。

VIP般的服務享受與專業醫師療程

術前諮詢師有幫我拍攝照片紀錄(下圖左一),很清楚看到我的雙眼皮鬆弛所以離眼睛超近的!下垂狀況嚴重,眼下的細紋也超級明顯…素顏整個人就像老了5歲!真是可怕!! 電波治療前,先將眼部周圍做清潔保養,並帶我到專屬床位做術前洗卸,耐斯診所的設備相當完善,空間隱密度很高、美容師手技也相當輕柔,卸洗過程真的很放鬆享受~

敷完麻藥後,終於要開始打眼周電波囉~!我蠻怕痛的,打的時候會有些熱能跟些微電流的感覺,雖然有點痛但還在忍受範圍內~醫生再我眼周的C字部位 (眉毛上方+眼下大範圍肌膚)都有做拉提處理,為了變美忍耐一下是沒關係的!

專業術前檢測與術後照護

第一次打眼波電波,很多不知道的事情會詢問,諮詢師跟醫師都很有耐心地回答我,醫師的專業度、完善的醫療設備和大大小小的術前評估檢測,耐斯診所都很用心謹慎為我把關,護理人員術前也都講解得很仔細,令我感到很安心。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