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LIS超V電波體雕案例】告別產後鬆弛肚皮!幫助媽咪維持最佳體態

讓我和可怕的產後鬆肚皮說掰掰吧!!

生完小孩後肚子的肥肉激增 …雖然我努力的穿了半年塑身衣,但沒想到退奶後…真的有一種吃什麼都胖的感覺!!!過了一年後,照鏡子發現自己逐漸走樣的身形與鬆弛的肚皮(其實不只肚皮,屁股胸部的皮膚都鬆鬆的..)驚覺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開始了長達一年多持續的運動,雖然體態有改善,但是…當初懷孕撐到最極限的肚臍周遭,真的是一種「我再怎麼努力運動 都回不去了」的感覺…尤其當你肘撐棒式時…往下看著自己的鬆鬆肚皮時,真的感覺好無助…

從內到外改善肥胖與鬆弛困擾

主動出擊保養 才能維持最佳體態!

在運動都沒有太大成效後,我決定去做電波拉皮!因為我“非常在意”鬆弛的肌膚,第一次術前照時,明顯看得出來皮肉有點往下掉的感覺…而我這次電波拉皮不是選擇CPT,而是選擇了 「EXILIS ELITE超V電波體雕」 ,這台機器是英國的,在台灣比較少,選擇耐斯診所的原因就是好少診所有這台機器唷!不過在香港還滿多人做的。重點就是改善皮膚鬆弛「緊緻」,加上消除多餘脂肪「消脂」,非常適合產後媽媽們!

專業醫師諮詢,打造理想效果

針對鬆弛的部位特別加強 效果倍增!

這次幫我施做的是耐斯診所的廖醫師,廖醫生真的很細心!在術前有詳細問我最在意的部位,跟想加強的地方在哪,也詳細跟我說了這台超V電波體雕的效果~一般診所會推薦做3次,但我想要更緊緻更瘦!廖醫師建議我做6次可以達到我的理想~諮詢過後,我很放心的開始療程。

VIP般的舒適環境與專業醫師療程

超V電波體雕特別的地方是:他有大探頭跟小探頭,大探頭就是拿來做身體部位,例如:腹部、臀部、大腿等等,同時擁有緊緻與減脂的效用(看功率設定),第一次操作時可能會覺得燙燙的刺刺的,你覺得燙的時候不太能忍受就跟醫師說一聲,會幫你調整溫度。這台機器的最高溫是46度(表面),我目前就是能忍受到42度左右,這比起CPT真的舒服太多了!剛做完肚子有點紅紅的~隔天明顯上腹就蠻有緊緻的感覺囉!真期待後續的效果~~

專業術前評估與原廠認證儀器好安心

「打超V電波體雕前一直很緊張,也不知道會不會像網路說的那樣打電波很痛,但耐斯診所的諮詢師都會跟我耐心說明狀況,也會安撫我緊張的情緒,真的很令人放心~(施打後也真的覺得不太痛),術前醫師也會再三跟我確認流程,加上這邊使用的是原廠認證的儀器~整體下來真的讓我很安心!」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追求完美身材,照片不再修手臂 – 素人威塑抽脂心得分享
    從事醫美行業的Penny,想讓自己的身材更好,透過朋友推薦,找到了耐斯診所的劉厚耕醫師做威塑抽脂手術,醫師的專業及診所的用心,讓她對術後成果很滿意,拍照再也不用修手臂 了!還想預約下一次的抽脂項目呢!
  • 運動無效選擇抽脂,重回曾經身材-素人威塑抽脂+自體補胸心得分享
    因為大學期間胖了5公斤,都是胖在腿部,而且喜歡的衣服已經穿不下了,才想說要抽脂補胸的樂樂,選擇威塑抽脂技術,術後3周在還沒有完全退水腫,就已經能看出跟之前的差異,術後最大 的改變就是騎車的時候胸部比較會晃哈哈,而且真的有比較快樂,如果你覺得你試了很多方法都瘦不下來,又想要快速變瘦,那不如直接去抽脂,想做就做!
  • 送自己的40歲禮物,重新開始-素人威塑抽脂心得分享
    每次穿衣服的時候都覺得小腹比較突出,拍照不好看的阿泰,試過多種醫美方式都無法達到抽完之後的狀態,因為家人建議加上想送自己40歲禮物,選擇威塑抽脂2.0,諮詢過多家醫美診所 的他,最後選擇耐斯原因居然是!?
  • 徹底告別失敗減肥,自體補脂打造完美身材!素人威塑抽脂+補胸心得分享
    身為一名廣告模特兒,為了追求勻稱的身材曲線,晨熙幾乎半輩子都在減肥,還瘦到最不該瘦的胸部,因為減肥失敗,才產生抽脂的念頭,沒想到 做了威塑抽脂後,一點不適感都沒有,還重新打造了完美體態,終於能自信的嶄露身材,也能駕馭性感服裝!
  • 小腹、三層肉、馬鞍肉通通OUT!輕鬆擁有窈窕身材-素人威塑抽脂+自體補胸心得分享 
    Lulu從小到大都是四肢比較瘦,但脂肪容易囤積在腹部的體型,沒有腰身、小腹也微凸,才想靠威塑抽脂的方式來解決。威塑抽脂除了能把 頑固脂肪移除,還能精雕脂肪,回填到身體凹陷處。做完威塑抽脂的她,不僅告別小腹、三層肉、馬鞍肉,也靠自體補脂補足不夠豐滿的上胸及臀部,除了提升自信心,桃花運超旺,直呼威塑抽脂真的早做早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