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補臉案例】骷髏臉大改造!告別臉頰凹陷,疲憊老態通通OUT!

「好想擺脫骷顱臉! 臉頰凹陷看起來真的老了好幾歲..」

一直以來都對臉型感到很困擾,臉頰兩側凹陷得很嚴重,看起來人好像也很刻薄,凹陷的深度明顯到被人說很像是骷髏臉!太令人傷心了吧,明明全身上下都是肉,我的臉頰卻凹到可以拿來裝水..上了年紀後不知道為什麼臉部的膠原蛋白和脂肪流失的比一般人還要嚴重,與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吃飯都問我是不是生病了…素顏則像是吸毒一樣!沒錯~這是一個關於女鬼如何返回陽間的立志故事!

臉頰凹陷、淚溝問題一次解決

想要重新改頭換面 給我年輕膨皮臉

室友說我沒化妝像40歲的大媽,真的不是開玩笑的!臉部凹陷最大的困擾是,每個人都誤以為我年紀很大(我年紀比你小,不要再叫我姊姊了!)被當長輩..加上眼睛淚溝的凹陷又深又黑,看起來像整天熬夜沒睡飽,遮瑕膏怎麼補都補不起來,每天照鏡子都有夠沮喪的…讓我再也受不了了!來耐斯診所做了諮詢後,我決定要做自體補脂來改變這一切!

醫師術前量身評估,截長補短

台大整型外科醫師親自操刀 專業醫療好安心

做自體補脂術前要討論擷取哪邊的脂肪來補到臉上,跟醫生討論後,決定抽取大腿上脂肪最多的地方!我臉上沒有脂肪,但大腿的脂肪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醫師大神快取走這些『天然資源』吧! 術前醫師在我的臉上跟大腿臀部間,劃下了很多可以抽取的位置,這個脂肪量真的不誇張!我的腿上被標記了好多個點,臉上也被標註了很多要填補的地方,不得不說醫生真的很細心,一邊標註一邊跟我說明等等會怎麼處理,雖然很手術前緊張,但醫師專業又清楚的講解真的讓我相當的放心。

術前健康檢查與專人檢測

第一次做手術真的很緊張,不過我對醫師和耐斯診所很有信心,醫師的專業度、完善的醫療設備和大大小小的術前評估檢測,耐斯診所都很用心謹慎為我把關,護理人員術前也都講解得很仔細,令我感到很安心。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