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淚溝填補案例】告別憔悴眼神,玻尿酸還我年輕好氣色!

0

不要再叫我阿姨了!我要跟老態淚溝說掰掰!

我的淚溝凹陷又深沉,加上明顯的法令紋,常常滿臉倦容感,看起來氣色超差…不管早睡、補眠或擦了很多保養品都沒有改善,而且眼下除了淚溝外還有很深的黑眼圈,兩相加乘讓我淚溝凹陷看起來超明顯,常被朋友說像女鬼有夠憔悴… 而且視覺年齡看起來很大啊!拜託我還是學生好嗎~~每次出門都被叫阿姨,讓我真的很生氣!淚溝太深不管怎麼遮瑕都遮不住,拍照修圖都要修超久…真的太痛苦了!

後來朋友推薦可以做醫美玻尿酸撫平淚溝,效果很不錯又沒什麼恢復期,聽了我馬上預約諮詢,我要趕快拯救我的淚溝問題。

術前專業諮詢,打造專屬最佳效果!

透過玻尿酸微調,有效撫平淚溝問題!

術前來耐斯診所諮詢,但我之前沒有接觸過玻尿酸注射,心情很緊張以為打玻尿酸是什麼手術?不過其實玻尿酸注射只是用細細的針頭打在眼下皮膚,像打針一樣不用太擔心。幫我諮詢的醫生相當溫柔細心,我有跟他說我淚溝最深最想撫平的地方,醫生也很仔細聽我的訴求,她跟我說我兩眼凹陷的程度不一樣,有幫我仔細評估兩眼各自要注射的cc數、跟需要加強填補的區域,打出我最想要的樣子,真的讓我很安心!

專科醫師親自施打,仔細評估注射範圍

術前我在眼睛下方跟臉頰都敷上厚厚的麻藥,真的是緊張又期待!醫生在眼下區域消毒後就開始了,醫生下針不只在眼睛下方,臉頰也會有,會依需要加強的地方來注射玻尿酸的cc數,醫生真的很專業又溫柔,下針前會跟我說這邊要開始囉,讓我有心理準備,施打時其實只有臉上被針戳的感覺,意外的我覺得沒那麼痛!

打完後臉上會有一點小小的針孔,但修復幾天就會慢慢消失囉~整個療程時間很快,大概十幾分鐘就結束了,打完後眼睛下面有點緊繃澎澎的感覺,也馬上就看得到填充的效果,有的人打完會有一些小瘀青,我也有一些,但我修復大概三四天就慢慢消退了,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使用玻尿酸原廠正貨最安心!

醫美診所使用的玻尿酸有很多品牌,而耐斯診所是使用喬雅登VOLUMA原廠認證的玻尿酸,讓我相當的安心!醫美診所用的玻尿酸品質不一,還是要有原廠認證的打起來品質才有保障!玻尿酸也有分大分子、小分子,耐斯診所都是透過專科醫師評估來注射適量的玻尿酸劑型,讓我很放心。加上打玻尿酸淚溝幾乎沒有恢復期、效果馬上看得出來,真的是個很推薦的微整項目!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