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海菲秀水飛梭+探索皮秒!輕鬆擁有晶透好膚質

0

知名部落客-蘋果,水飛梭+探索皮秒雷射心得全紀錄

來分享一下前陣子我進廠維修去做了什麼 ,寫文的時候遇到了連假,大家有跑去哪裡玩嗎?連假只有一天我和朋友有約咖啡廳,想一想大概兩三個月都不敢約朋友出門了呢!幾乎都在家裡過居家自我隔離的宅宅防疫生活,不得不說,這段時間很長時間宅在家,就很適合去做一些需要修復期久一點的醫美(咦),這次挑戰了我之前都沒做過的水飛梭+探索皮秒,就決定寫篇文章來跟你們分享這個過程,其實水飛梭沒有修復期啦,是探索皮秒打完皮膚會比較紅,但人都來診所了,我就決定一起做比較方便XD

專科醫師親自施打 仔細評估注射範圍

術前我在眼睛下方跟臉頰都敷上厚厚的麻藥,真的是緊張又期待!醫生在眼下區域消毒後就開始了,醫生下針不只在眼睛下方,臉頰也會有,會依需要加強的地方來注射玻尿酸的cc數,醫生真的很專業又溫柔!下針前會跟我說這邊要開始囉,讓我有心理準備。

施打時,其實只有臉上被針戳的感覺,意外的我覺得沒那麼痛!打完後臉上會有一點小小的針孔,但修復幾天就會慢慢消失囉!整個療程時間很快,大概十幾分鐘就結束了。打完後眼睛下面有點緊繃澎澎的感覺,也馬上就看得到填充的效果,有的人打完會有一些小瘀青!我也有一些,但我修復大概三四天就慢慢消退了,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即刻諮詢

接下來就是進行水飛梭療程,結束後看到屬於我的這罐水會變得稍微有點混濁,仔細看還可以看到一粒一粒的粉刺啊,就是被吸附出來的髒污都在裡面囉!如果你平常越少保養或越少清粉刺的人,水會更汙濁一點。美容師說有的人的會很誇張,我自己做完以後很愛!覺得以後可以一個月做一次水飛梭當肌膚的深清保養,以往傳統的做臉容易做完留下清粉刺的痕跡,也很怕遇到美容師在你臉上留疤之類的,這次水飛梭我覺得做完之後肌膚超級水亮且乾淨,是我以後還會想要再嘗試的醫美課程!

專業客製化諮詢 打造理想效果

耐斯診所會針對每個人膚況不佳的地方,做個別專屬加強!

做完水飛梭療程後,再來就是要做「探索皮秒」,診所諮詢的空間也很寬敞沒有壓迫感,填寫完資料跟進行了基本的課程介紹之後,了解一下今天要進行的項目,就可以開始啦!我之前也做過別種機台的皮秒,但探索皮秒還是第一次,不過探索皮秒的精準功率是其他機台的25倍,能量也比之前的機台強大,雖然修復時間大約要一周左右,但就是會覺得我一定要來試試看!我特別想要改善我的毛孔粗大跟膚質粗糙的問題,剛好這陣子就是很適合來修復一下。

即刻諮詢

雷射界的法拉利!專科醫師親自施打探索皮秒

目前台灣有的皮秒雷射,有非常多種,Discovery Pico, Picosure, Picoway, PicoPlus, PicoQ (Enlighten), Picocare,今天要來打的探索皮秒,以車子來比喻的話,就是超跑等級,號稱是皮秒雷射界的法拉利 XD,對於斑點、皮膚暗沉、眼周細紋、毛孔粗大、膚質粗糙、凹陷型痘疤、黑褐色痘疤等,都是他目前的主要治療項目。1.8GW超高瞬間功率、最小的熱傷害、最強的擊碎效果、800mJ最高輸出能量、450ps最短脈衝時間。

蘋果我的膚質是屬於毛孔粗大,而且常常會熬夜所以粗糙跟慢性老化,就覺得探索皮秒其實滿像「沒有那麼痛的飛梭」,如果你臉上凹疤凹洞問題比較嚴重還是需要打飛梭,但如果是像我一樣覺得毛孔粗大或是膚質粗糙又或者想打斑,這台探索皮秒會是膚質進化不錯的選擇喔!

這次幫我操作的是鄭醫師,本來以為女生下手會輕一點,不過醫生很懂女人的心,要打就是要一次有效果,下手其實滿精準到位的,而且還幫我加強了毛孔粗大的部位, 實際操作起來我真的覺得不算痛,也不會像打飛梭的時候那麼灼熱,但打完真的臉會變很紅,而且紅紅熱熱的感覺會很明顯!強烈建議要敷個龍血面膜,加上冰敷袋舒緩很多,大概兩個小時後就退很多。

安心的醫療服務品質 專人照護好放心

之後才是拿藥膏然後回家啦,做完後諮詢師也有很詳細的跟我說明術後保養該怎麼做,保養方式就是很簡單,可以多敷面膜、不要去三溫暖溫泉、不要用酸類產品、不要用美白產品,然後保濕防曬做好即可,有問題都可以當場提出喔!診所的諮詢師都會很有耐心地回答,術前術後有問題都可以隨時問,醫生也相當親切,真的很令人安心又放心耶。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