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減脂Z塑酷案例】局部肥肉救星!打造纖細體態,減脂超EASY

全台最新德國機器-Zlipo Z塑酷實測體驗大公開!

身為醫美診所的執行長,對於診所引進的儀器一定都是效果好、成效好我們才會購買!這次特地引進德國媲美”雙B等級”的冷凍減脂機器Zlipo Z塑酷,能根據每個人不同的治療部位,同時執行不同的模式~做完一次可以減少20-25%的脂肪,真的有這麼神奇!?身為醫美的執行長一定要親身體驗過,效果好才能推薦給大家!剛好我的大腿的局部肥肉一直讓我很困擾,當了媽媽之後代謝不好,大腿後側一直都瘦不下來,到底能不能一次就瘦呢?馬上來試試看效果如何吧!

術前醫師諮詢 大腿纖細計畫開始!

真的只做一次就會有效!?親身實測就知道!

女生到了一定的年紀之後真的很困擾! 除了要對抗地心引力之外,還有一大堆會跑來跑去的脂肪,像我平常都有在運動~但像這些大腿跟大腿內側、屁股、掰掰袖…真的都很難瘦耶!代謝變差後,都沒有辦法讓這些部位瘦下來!我現在最大的困擾是我大腿後側肥胖的部分,很好奇只做一次就會有效果嗎?醫生有跟我說,如果我有乖乖照指示做的話,會有脂肪厚度變薄的感覺!術前醫生有先幫我在大腿後側做好記號,幫我做好想瘦的位置!很快就可以開始了,真的讓我好期待!!

客製化設計 打造專屬於你的減脂課程

術前諮詢師有幫我測量大腿圍是51公分,記錄完就開始療程了! 其實冷凍溶脂之前蠻多客人都在問,但是大家都很怕做完局部腫、或擔心會被凍傷,但醫生有說這部分可以不用擔心,因為它有一個專利防凍貼片可以保護肌膚。躺在床上後,大腿後側儀器運作的感覺真的不是很痛,也不會冷的這麼強烈,一開始會有按摩負壓,讓你不會感覺一次就這麼冷,到第二階段後舒適感更是平穩很多~之前我做過其他機器一吸的時候是非常大力很不舒服的,但這台真的舒適度蠻好的,做到後來都睡著了!療程完後美容師會再按摩一下剛剛冷凍的部位,讓脂肪慢慢代謝掉,期待兩周後的效果~

德國認證原廠Zlipo儀器 使用最安心!

耐斯診所引進的機器都是經過我們精挑細選的,這台德國認證Zlipo Z塑酷當然也是原廠的儀器!具有全球獨家的三段式冷脈衝技術,以及附有專利防凍貼片,貼片裡面混了羊毛,讓它的強韌度更是大幅提升,可以保護肌膚,讓你只凍脂防而不會凍傷!除了能讓你脂肪減少外,還可以讓療程舒適度大幅提升!獨立雙探頭也能同時治療不同部位,讓局部肥胖問題一次解決!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追求完美身材,照片不再修手臂 – 素人威塑抽脂心得分享
    從事醫美行業的Penny,想讓自己的身材更好,透過朋友推薦,找到了耐斯診所的劉厚耕醫師做威塑抽脂手術,醫師的專業及診所的用心,讓她對術後成果很滿意,拍照再也不用修手臂 了!還想預約下一次的抽脂項目呢!
  • 運動無效選擇抽脂,重回曾經身材-素人威塑抽脂+自體補胸心得分享
    因為大學期間胖了5公斤,都是胖在腿部,而且喜歡的衣服已經穿不下了,才想說要抽脂補胸的樂樂,選擇威塑抽脂技術,術後3周在還沒有完全退水腫,就已經能看出跟之前的差異,術後最大 的改變就是騎車的時候胸部比較會晃哈哈,而且真的有比較快樂,如果你覺得你試了很多方法都瘦不下來,又想要快速變瘦,那不如直接去抽脂,想做就做!
  • 送自己的40歲禮物,重新開始-素人威塑抽脂心得分享
    每次穿衣服的時候都覺得小腹比較突出,拍照不好看的阿泰,試過多種醫美方式都無法達到抽完之後的狀態,因為家人建議加上想送自己40歲禮物,選擇威塑抽脂2.0,諮詢過多家醫美診所 的他,最後選擇耐斯原因居然是!?
  • 徹底告別失敗減肥,自體補脂打造完美身材!素人威塑抽脂+補胸心得分享
    身為一名廣告模特兒,為了追求勻稱的身材曲線,晨熙幾乎半輩子都在減肥,還瘦到最不該瘦的胸部,因為減肥失敗,才產生抽脂的念頭,沒想到 做了威塑抽脂後,一點不適感都沒有,還重新打造了完美體態,終於能自信的嶄露身材,也能駕馭性感服裝!
  • 小腹、三層肉、馬鞍肉通通OUT!輕鬆擁有窈窕身材-素人威塑抽脂+自體補胸心得分享 
    Lulu從小到大都是四肢比較瘦,但脂肪容易囤積在腹部的體型,沒有腰身、小腹也微凸,才想靠威塑抽脂的方式來解決。威塑抽脂除了能把 頑固脂肪移除,還能精雕脂肪,回填到身體凹陷處。做完威塑抽脂的她,不僅告別小腹、三層肉、馬鞍肉,也靠自體補脂補足不夠豐滿的上胸及臀部,除了提升自信心,桃花運超旺,直呼威塑抽脂真的早做早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