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超能電漿 案例分享

小婷曾做過雙下巴抽脂手術,覺得 抽脂術後皮膚有點鬆弛的情況,當超能電漿引進台灣後,迫不及待想回診體驗,讓皮膚能恢復緊實的效果。當初不考慮使用肉毒消雙下巴的原因,是因為肉毒治標不治本,需要多次且定期施打,才選擇一勞永逸的抽脂方式,但卻也造成皮膚鬆弛的問題。

手術前 手術後

可能是因為做過 抽脂手術 的關係,當時術後真的非常痛,甚至皮膚都有瘀青的痕跡,這次做超能電漿, 術後痛感幾乎感覺不到,傷口不僅非常小,術後恢復期也很短,術後恢復期也很短,大概只有前3天24小時套小臉帶,3天後開始慢慢按摩,一周左右傷口就癒合了,到現在幾乎也看不到術後疤痕。

重點是術後超有感, 原本鬆弛的下巴都緊實起來,目前做完超能電漿大概半年的時間,緊實的狀態都有維持住,對整體手術評價給9.5分,無論是術前的服務、諮詢師的專業程度以及醫師熟練的技巧,都非常滿意,術後的關懷追蹤也很用心,價格也合理。

唯一的小缺陷是太早做抽脂手術,如果晚一點,就可以搭配超能電漿一起做,不用進行二次手術,多一次的術後恢復期。 建議大家要抽脂的話,一定要搭配超能電漿一起做療程,一個手術切口可以進行兩種療程,重點是緊實度真的超有感,超級真心推薦!

什麽是超能電漿?

renuvion stage

鬆弛的皮下組織

箭頭圖示
renuvion stage

使用超能電漿

箭頭圖示
renuvion stage

術後緊實的
皮下纖維組織

超能電漿是新一代拉皮手術,透過微小的切口,將氮氣傳送到治療部位,短短0.2秒瞬間升溫到85度,促使肌膚彈性纖維收縮,讓表皮與組織達到緊緻的效果。和一般拉皮手術相比,超能電漿只需數個微小傷口即可完成療程,術後照護容易且恢復期短,是一項安全性的微創拉皮手術。

超能電漿手術的高溫會燙傷皮膚嗎?

氦氣電漿系統
Helium

氦氣 | Helium

圖示
Radio Frequency

高週波 | Radio Frequency

圖示
Plasma

電漿 | Plasma

超能電漿雖然可以瞬間升溫到85度,但升溫同時也會散發氦氣快速冷卻,讓表皮溫度維持42度以下,避免肌膚被燙傷。

超能電漿的5大特色

電漿瞬效升溫

利用電漿能量
0.2秒就能加溫脂肪層到85度

氦氣急速冷卻

氦氣在組織間散熱是空氣的8倍
1秒內就能將組織降至基礎體溫

氦氣在組織間散熱是空氣的8倍1秒內就能將組織降至基礎體溫

0.2mm極小熱擴散

氦氣電漿的熱效應範圍只有0.2mm作用在脂肪淺層也不會造成表皮燙傷

360度智能輸出

電漿產生瞬間會以非接觸的方式連接到低電阻或最近的組織產生最大的組織收縮

能量輸出穩固

氦氣電漿在不同阻抗值的組織
都能維持穩定的能量功率輸出

氦氣電漿在不同阻抗值的組織都能維持穩定的能量功率輸出

一個切口
同時滿足兩種手術

如果有緊實+局部塑身效果,可利用抽脂手術搭配超能電漿,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再多開一個傷口,直接利用抽脂手術的切口就能進行,變瘦的同時又可以讓皮膚緊緻,讓術後皮膚表面不平整或鬆弛的機率大幅減少,效果更好。

切口極小

切口極小
不著痕跡

縮皮緊膚

縮皮緊膚
超級有感

搭配抽脂

搭配抽脂
又瘦又緊

模特

超能電漿的治療範圍

不管是臉部線條、副乳、後背、手臂、腹部、大腿、臀部等全身性的鬆弛都可以利用超能電漿來改善,也適用於懷孕後、快速減重者造成的皮膚鬆垂問題。

renuvion_face

臉部線條

renuvion_arm

手臂

renuvion_breast

副乳

renuvion_lower_body

腹部/臀部

renuvion_leg

大腿

哪些人適合超能電漿?

· 全身性皮膚鬆弛者 ( 臉部下顎線、蝴蝶袖、臀部等 )
· 產後婦女或快速減重導致的皮膚鬆弛者
· 局部脂肪過度堆積,有搭配抽脂手術合併治療者

哪些人適合超能電漿?

· 全身性皮膚鬆弛者 ( 臉部下顎線、蝴蝶袖、臀部等 )
· 產後婦女或快速減重導致的皮膚鬆弛者
· 局部脂肪過度堆積,有搭配抽脂手術合併治療者

示意圖

超能電漿
術後恢復期與注意事項

塑身衣至少穿
22小時/天
平均恢復期
2-3

術後需要穿塑身衣,建議一天至少穿22小時,減少瘀血、
腫脹,加速身體恢復,平均恢復期約2-3周。

術後需要穿塑身衣,建議一天至少穿22小時,減少瘀血、腫脹,加速身體恢復,平均恢復期約2-3周。

1. 術後一個月內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菸、酒、咖啡
2. 傷口需整潔乾燥,避免感染
3. 避免過大做牽扯治療部位

示意圖

超能電漿
效果維持時間

術後最明顯
3個月
效果維持
1-2

超能電漿因能量強勁,術後消腫約6周即可看到效果, 術後3個月最明顯,效果可持續1-2年,不過老化是隨著時間不間斷的,維持時間長短會因每個人的老化程度不一,有不同的差異。

超能電漿 常見問題FAQ

超能電漿不但能讓肌膚迅速緊實,適合治療的範圍也十分廣泛,像是小範圍的雙下巴、副乳、腰窩,或大範圍的腰部、腹部、臀部等,都能有效改善。

若是快速瘦身造成的肌膚鬆弛,或產後肚皮鬆弛,但不至於到需要進行拉皮手術的人,超能電漿就非常適合,建議合併抽脂手術一同使用,更能達到脂肪移除後,肌膚緊實的效果。

超能電漿在台灣上市雖然不到一年,但國外已有追蹤療程長達3年的時間,安全性絕對足夠,且超能電漿技術引進台灣時,主管機關衛福部作為第一道把關,儀器皆有經過政府核可認證標準。

超能電漿屬於傷口極小的微創手術,本身安全性較高,傷口不像傳統拉皮手術,會產生長長的疤痕,只要術後保持清潔乾燥,基本上不會有後遺症的問題。

超能電漿的治療過程會局部麻醉,治療時沒有疼痛感,療程後會有些許痠麻感,只需一段時間就會恢復正常。

超能電漿屬於微創手術,恢復期約1-2周的時間,無需住院。全身麻醉後的手術患者,可待數小時麻藥退後再離開,建議1周內避免劇烈運動。

超能電漿採用微創開口,傷口約2-5mm,術後只要保持傷口乾燥與清潔,半年後傷口會逐漸淡化到看不見。

進行超能電漿治療後,建議一周內全天穿塑身衣幫助定型,一周後每天至少穿8小時以上,建議穿滿一個月。

超能電漿一般以手術部位計價,可分為臉、頸、手臂蝴蝶袖、前後副乳、後背、胸、複、大腿等,一個部位的費用價格約在6-8萬。

懷孕或正在哺乳、皮膚損傷、治療區域有開放性傷口、蟹足腫體質、患有肝腎疾病、糖尿病、癌症、凝血功能異常、配戴心律調節器、治療區域有金屬植入物者,均無法進行超能電漿手術。
無菌手術室

無菌手術室

耐斯診所採用醫院級先進儀器與設備,搭配專業醫學中心等級手術室,
確保手術過程在安全無菌的環境中進行,避免術後發生細菌感染。

無菌手術室

耐斯診所採用醫院級先進儀器與設備,搭配專業醫學中心等級手術室,確保手術過程在安全無菌的環境中進行,避免術後發生細菌感染。

台大整形醫師團隊

提供最優質的醫療服務
閃耀圖示
整形外科醫師的術前諮詢
閃耀圖示
專人術後追蹤管理讓你放心
閃耀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