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注射,解鎖韓星同款水光肌 水光注射,解鎖韓星同款水光肌


你也有這些困擾嗎?


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

肌膚缺水

肌膚缺水

細紋

細紋

肌膚暗沉

肌膚暗沉


CHECK IT!
有感改善肌膚狀況
Before & After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水光注射四大優勢
BENEFITS

使用一次性過濾器及針頭,安全又衛生-ICON

使用一次性過濾器及針頭,安全又衛生

1
恢復期短,療程快速、疼痛感低-ICON

恢復期短,療程快速、疼痛感低

2
單點連續注射模式,可針對特定區域加強治療-ICON

單點連續注射模式,可針對特定區域加強治療

3
專利回流閥系統,有效預防血液回流的汙染物-ICON

專利回流閥系統,有效預防血液回流的汙染物

4
精準注射皮下組織,可將藥劑效果發揮最大值-ICON

精準注射皮下組織,可將藥劑效果發揮最大值

5
量身訂製,全面改善肌膚問題-ICON

量身訂製,全面改善肌膚問題

6

水光注射適合對象
AM I A CANDIDATE?

想改善肌膚乾燥者-ICON

想改善肌膚乾燥者

想提升肌膚水嫩光澤感-ICON

想提升肌膚水嫩光澤感

毛孔粗大者-ICON

毛孔粗大者

膚況暗沉者-ICON

膚況暗沉者

有細小細紋等瑕疵者-ICON

有細小細紋等瑕疵者

肌膚鬆弛缺乏彈性者-ICON

肌膚鬆弛缺乏彈性者

水光注射
Vital Injector 2

打造韓星水光感美肌

水光注射 Vital Injector 2 機器外觀

水光注射 Vital Injector 2,是衛福部TFDA核可第二等級醫療器材,也是韓國演藝圈明星愛用的皮膚保養方式,利用獨有針頭結合真空負壓技術,將注射成分均勻注入皮膚,進而提升肌膚鎖水力、長效保濕、淡化細紋等效果,適用於各年齡層與各種膚質患者。相比於醫師單針治療,水光注射 Vital Injector 2以31G,5針、9針多針座穿刺針快速注射,治療僅會產生微創傷口,不適感與疼痛感極低。


水光注射為你量身打造美麗秘密

水光注射-第一步驟

真空壓力釋放,可將所有針頭注入皮膚和皮下組織,減少注射流失。

水光注射-第二步驟

透過微針將客製配方玻尿酸注入肌膚全層,達到有效補水。

水光注射-第三步驟

分次將客製配方玻尿酸均勻注入,使肌膚能真正改善缺水問題。

水光注射的配方多元,能客製化鎖定各種肌膚問題,搭配多種精華成分(如:玻尿酸、膠原蛋白、生長因子、亮白成分、除皺配方),量身訂製成分比例,深入真皮層調理肌底、重塑緊緻彈潤的年輕肌膚,打造零死角的好膚質。水光注射 Vital Injector 2的注射深度從0.0至5.0mm,間距調整為0.2mm,能依據每個人肌膚需求,選擇不同的客製化療程。


水光療程改善全方位肌膚問題

水光注射可搭配成分
  • 名媛蘋果光(水光療程+玻尿酸):提高皮膚保水度與彈性,及支撐流失的膠原蛋白,呈現光澤、飽滿澎彈蘋果肌。
  • 淨透亮白光(水光療程+傳明酸):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斑,改善膚色不均及美白。
  • 防禦淨白光(水光療程+維他命C):幫助肌膚抗氧化,防禦紫外線傷害,並有效提高皮膚亮度、減少暗沉、改善膚色不均。
  • 緊緻平滑光(水光療程+肉毒桿菌):改善細紋和緊緻肌膚。
  • 活化再生光(水光療程+PRP自體生長因子):恢復肌膚彈性、組織修復、再生、減少黑色素沉澱、改善痘疤肝斑。
  • 飽滿素顏光(水光療程+膠原蛋白):抑制酪胺酸美酶,使肌膚Q彈緊緻、淡化細紋、改善毛孔。

ATTENTION
水光注射注意事項

1

術後一周,選擇溫和不刺激的清潔、保養產品,不宜使用顆粒型的洗面乳或磨砂膏。

2

術後一周避免過度按摩揉捏、前往高溫環境、陽光長時間曝曬。

3

術後需避免使用刺激性保養品(含酒精、酸類、香料、去角質、美白類)。

4

半年內若有進行任何臉部手術,包含整形、雷射、注射植入物等,請事先告知醫師。

5

注射前如有懷孕、疾病(心血管疾病、肝病、腎病、癌症、糖尿病)、使用心臟起搏器、定期服用抗炎藥物請事前告知醫師。

6

對麻醉藥劑或外用藥膏過敏、皮膚病變、單純性疱疹、曬傷、傷口、免疫性系統疾病、蟹足腫等,不能進行治療。

FAQ
水光注射常見問題

水光注射療程屬於日常保養型療程,首次療程後建議由醫生評估,於術後每一個月後再施打一次,連續三次療程後搭配相關護膚保養品,可持效6-10個月,爾後的療程可以依循個人膚質狀況及醫師建議調整間隔即次數。

疼痛感低且安全性高、傷口微小,由於每個人的疼痛耐受度不一,在術前會先敷麻藥,施針部位會有些微針扎感。

水光注射療程能夠根據不同的膚況來客製化調整治療參數,若您有肌膚乾燥、毛孔粗大、肌膚老化等問題,保養品怎麼擦還是效果不彰的人尤其適合,水光療程能幫助你提升膚質,建議可以把水光療程當作例行保養深度保濕肌膚。

因個人體質不同,部分患者於全臉療程後會有局部紅腫、熱痛的現象,約於術後4-6小時內消失。經醫師評估後可使用外敷、口服藥物消炎、冰敷降低不適感,術後一周內留意保濕、防曬,若有輕微瘀青也會在1周內自然消退。

若不包含術前洗臉、卸妝、敷麻藥的時間,水光療程大約可在15–30分鐘左右完成治療。

台大醫師整形團隊
OUR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