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天鵝頸手術心得分享-永久告別雙下巴!無痕擁有精緻輪廓線

我是Veronica,目前是一名演員,因為業界競爭激烈,必須時刻保持年輕的外表,保持最佳狀態,才能有獲得更多角色的機會。而我的雙下巴因脂肪長期堆積,拍照的時候都要特別喬角度,或日常照鏡子都很在意,真的會心情不好也感到非常困擾…

為了消除雙下巴,我其實試過很多方法,像是音波、肉毒、消脂針都打過,但我的體質比較特殊,效果通常只能維持一、兩周,之後聽朋友介紹,去嘗試中醫針灸,但比醫美療程效果更差,不到兩天雙下巴又跑出來了。

我一直找尋一勞永逸的方式來消除雙下巴,會得知天鵝頸手術,是很偶然的機會,因為我認識耐斯診所的諮詢師,才知道天鵝頸手術可以讓下顎輪廓線變得更明顯,還能有效消除雙下巴,看過5-6位案例的術後效果,真的讓我太訝異,簡直恢復成少男少女,視覺年齡少說降低10歲以上!我當下就決定要做天鵝頸手術,期盼能永久告別雙下巴,變成V型臉,看起來更精緻、更年輕!

擺脫雙下巴困擾!耐斯設備齊全、護理師超專業

我為了雙下巴做過太多的療程,做天鵝頸手術並不會感到太緊張,反倒是興奮且期待的心情,迫不及待能擺脫雙下巴的困擾。安全性的部分,因為耐斯診所的手術室是醫學中心等級,設備相當齊全,也有專業的麻藥醫師團隊,讓我非常放心的接受天鵝頸手術。

天鵝頸手術後需要戴綁帶,下巴完全無法抬高,整個人看起來會僵硬一點,大概要維持兩周左右,但不至於影響到日常生活。術後隔天就可以回耐斯診所打修復點滴,而且護理師非常專業,針扎進去一點感覺都沒有,顛覆我過往打針的感受,沒想到給專業的護理師施打點滴,竟然一點都不痛!

無痕變美又精緻,天鵝頸手術超自然!

目前做完天鵝頸手術大約3個月,我給10分滿分的評價,雙下巴真的消失了!真的太晚才知道天鵝頸手術,比我之前打音波、肉毒、消脂針的效果好太多了。

像我以前很容易水腫,尤其是早上都覺得臉胖胖的,起床會狂灌黑咖啡消水腫,造成我咖啡喝的比水還多,但做了天鵝頸手術後,可以不用擔心這個狀況,能喝果汁或水來好好保養皮膚。

我在做天鵝頸手術前,對於雙下巴真的很在意,雖然我朋友都說很正常,認為普通人多少都會有一點雙下巴,又沒有很嚴重,但當我做完天鵝頸手術後,還滿多人都說我變瘦了,可能是臉部線條變更精緻的原因,做完天鵝頸手術其實很自然,朋友也看不出我有偷偷去做手術,反而都覺得我變瘦、變美了!

即刻諮詢

諮詢師能感同身受、醫師諮詢專業 二話不說選擇耐斯診所

我覺得耐斯診所非常乾淨明亮,諮詢師也非常親切、態度很誠懇,會感同身受我遇到的困擾與問題,加上幫我做天鵝頸手術的邱彥豪醫師真的超級專業又認真負責,和我之前去過的醫美診所都不同,很多醫師都找網路資料簡單帶過,但邱彥豪醫師不一樣,不但很仔細檢查我的臉部,還講了半小時的專業知識衛教,第一次遇到這麼專業的醫師,除了很放心之外,也覺得沒有必要浪費時間,當下就決定要在耐斯診所做天鵝頸手術。

即刻諮詢

對想做天鵝頸手術的人說…

我認為做完天鵝頸手術,多少還是會有一些不舒服,像是下巴會緊緊的,比較沒辦法抬,但看到天鵝頸手術效果絕對非常值得,會忘記前面辛苦的一切,甚至我也想不起來曾經的不舒服。

「為了美,一切犧牲都值得!」

我以前最在意就是臉肉肉的,怎麼拍都要閃雙下巴露出來的角度,現在超容易就可以拍出好看的照片。人家都說成名要趁早,但我覺得變美也要趁早,不需要太猶豫不決,也不要像我一樣走這麼多冤枉路,盡早做天鵝頸手術,越早變美、越早享受!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