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貼再見!1招輕鬆擁有迷人微笑眼線-素人3D無痕雙眼皮心得分享

「我是捷云,平常都有上妝習慣,也會使用雙眼皮貼,讓自己的眼睛看起來感覺比較有神…」

我平常貼雙眼皮要花很多時間,有時貼的不對稱,出門前都要確認有沒有貼歪,重覆黏貼還會留下殘膠痕跡。每次和別人近距離聊天,都擔心別人會盯著雙眼皮貼一直看,很沒自信又不自在。

雖然有想過要動雙眼皮手術,但因為對醫美領域不了解,加上不確定修復期多久,害怕影響到自己的工作,只能先選擇比較花時間的雙眼皮貼。直到後來轉換工作,有接觸到醫美產業,經過醫師諮詢後,我才下定決心要進行3D無痕雙眼皮手術。

針對雙眼皮的手術方式,分為割雙眼皮和縫雙眼皮兩種方法,割雙眼皮能維持比較久,但術後會留下明顯疤痕,恢復期會比較長。縫雙眼皮疤痕比較不明顯,恢復期也比較短,但可能隨年紀增長老化,讓縫出來的雙眼皮逐漸消失。考量到工作關係,我選擇恢復期較短的縫雙眼皮手術。

針對3D無痕雙眼皮手術前的準備,術前兩周要停吃會活血的保健食品,像是魚油、維生素E等,術前一周也不能使用雙眼皮貼,要讓眼皮維持在最原始的狀態,方便醫師評估雙眼皮要做的寬度。

3D無痕雙眼皮手術過程,最擔心這件事

回憶起3D無痕雙眼皮手術當天,印象最深刻是打麻藥當下特別有感覺,因為打在眼皮,非常接近眼球,痛感約3~4分,像被大針扎到,還算可以接受的程度。而手術最害怕的過程是電燒階段,因為縫雙眼皮需要用電燒的方式,在眼皮割出一段虛線,過程中會聞到燒焦味,還是會比較擔心、緊張一點。

目前做完3D無痕雙眼皮手術3個月,我給手術滿意度8分,唯一的小缺點,是希望雙眼皮能再寬一點,但整體來說還算滿意。若之後有機會,可能會再動一次手術,就會選擇割雙眼皮的方式,除了做寬一點之外,也想要永久維持雙眼皮。

即刻諮詢

至於術後保養,我都是用冰敷消腫,為了避免產生疤痕,非常勤擦除疤凝膠,每天擦1次且要持續1~2個月,才能讓疤痕淡化、看不出來。期間盡量讓眼睛往上看,不要低頭滑手機,訓練眼球跟眼皮的力量,維持雙眼皮的位置。

做3D無痕雙眼皮手術,是我做過最正確的投資!

「我看男生第一眼,就是看眼睛!」

我非常在意另一半有沒有雙眼皮,尤其單眼皮的男生絕對不行!因為雙眼皮的男生很有魅力,是挑選心儀對象的第一關。如果未來我的雙眼皮因各種理由消失,絕對毫不猶豫、肯定要再動一次手術,因為「做3D無痕雙眼皮手術,就是我做過最正確的投資」!

即刻諮詢

做完3D無痕雙眼皮手術後,我身邊的朋友、家人都稱讚我的雙眼皮看起來很自然,最大的改變,就是我變得更有自信心!不再擔心每天上妝要花很多時間,或被別人發現雙眼皮貼。若能回到過去,絕對會把3D無痕雙眼皮手術日期提前好幾年,後悔當初因為不懂醫美領域就一直拖延。

身為猶豫好幾年,終於做3D無痕雙眼皮手術的過來人,我想分享2個優點,若是平常有上妝需求,做了3D無痕雙眼皮手術,第一個好處就是畫眼妝比較深邃,不用怕眼影一直被吃掉,看起來會更有精神。第二就是省下很多時間,不需要再擔心雙眼皮貼跑位、有殘膠痕跡的問題。若是平常都是素顏,或只上底妝的人,有雙眼皮看起來也會比較有精神。

即刻諮詢

縫雙眼皮、割雙眼皮該如何抉擇?

我認為,割或縫的方式,關鍵取決於對「疤痕」的接受程度,割雙眼皮雖然是一勞永逸的方式,但缺點就是疤痕較明顯、術後恢復期長,也有割壞定型的風險。縫雙眼皮有疤痕不明顯、術後恢復期短的優點,但可能會隨著年紀,皮膚鬆弛讓雙眼皮漸漸消失。建議大家還是可以和醫師諮詢後,依照自己的體質,選擇最適合的手術方式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