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三層肉、馬鞍肉通通OUT!輕鬆擁有窈窕身材-素人威塑抽脂+自體補胸心得分享 

「我非常愛拍照,希望每張照片都能被拍得很漂亮,加上夏天都會穿比基尼去海邊玩,但我穿上泳衣都會擠出馬鞍肉,小腹也明顯凸出…」 

我是Lulu,從小到大都是四肢比較瘦,但脂肪容易囤積在腹部的體型,不僅沒有腰身、小腹也微凸,不管怎麼樣都瘦不下來,才考慮靠抽脂來解決,因為我是非常行動派的人,從想抽脂到實際執行,過程不到1個月。 

雖然抽脂術後可能會很痛,或者瘀青一大塊,但我的忍痛能力很強,不擔心術後恢復期會比較長,我認為這是變美的過程,痛一時若能換來更好的體態,當然非常值得。 

選擇威塑抽脂的原因,是因為威塑抽脂是目前最好的抽脂技術,既然花了很多錢要抽脂,當然要選擇最新、最好的技術。另外,威塑抽脂抽出的脂肪細胞,存活率高達7成,可以用來填補法令紋、胸上圍、臀部等部位,讓我整體的體態更好看。 

超能電漿緊緻體態很有感 

做完威塑抽脂後,我塑身衣只穿了半個月,因為在夏季做手術,加上我自己屬於容易過敏的體質,塑身衣摩擦到皮膚後,常常因流汗導致皮膚搔癢,不得已只好脫掉塑身衣。 

好在當時我除了做威塑抽脂外,還加做超能電漿,不但減少穿塑身衣的時間,術後的腫脹程度也沒那麼嚴重,還能維持術後肌膚彈性緊實,超慶幸當初有多加一點錢做超能電漿,真的超值得! 

威塑抽脂有效撫平小腹,告別三層肉

目前做完威塑抽脂+自體脂肪補脂,大概快要半年的時間,我給手術整體7分的評價,主因是天生肋骨較寬,做完威塑抽脂後,腰部曲線改善的有限,不過醫師當時在諮詢就有提到,受限於先天骨骼關係,光靠威塑抽脂很難有明顯的效果,只能靠截除浮肋的小腰精手術,來解決天生直桶腰的問題。不過這已經遠超越我能接受的手術風險,就暫時不考慮。不過,威塑抽脂完小腹確實變平,坐下來也不會再跑出三層肉,這個部分還是非常滿意。

即刻諮詢

脂肪再利用,自體補脂打造精緻體態

補脂的部分,因為我相當在意拍照效果,選擇我比較有缺陷的部分去補脂,像是胸上圍、臀部比較沒有肉,就有靠威塑抽脂抽出的脂肪進行回填,讓上胸、臀部比較豐滿。另外,也有針對臉部的法令紋一併做填補。 

不過自體補脂還是有缺點,我還記得術後那陣子真的像打完玻尿酸,效果很立即也非常滿意,但隨著恢復期過後,脂肪也會部分流失。不過會做自體脂肪補胸,是因為威塑抽脂都已經抽出脂肪,抱持一個不要浪費的心態去做自體脂肪補脂,也會建議大家,若要做自體脂肪補胸,一定要多補一些脂肪,不要像我一樣補的很保守,一定要先預留脂肪流失的比例,事後才不會後悔。 

術後自信心提升,桃花運超旺

做完威塑抽脂+自體補脂後,我認為有3大改變。第一是自信心增加,現在坐下來都不會有小腹跑出來,終於不再畏懼他人的眼光,拍照也更有自信、更滿意拍攝成果。 

第二是挑選衣服的多元性更廣,因為有做自體脂肪補脂,現在可以買更多貼身性感的衣服,甚至是露肚子的類型,都能輕鬆駕馭,現在穿任何的褲子或貼身裙子,都是平坦的小腹,不會擠出任何肉,也不用擔心要靠穿著來遮蓋凸起的小腹以及馬鞍肉。 

第三是桃花明顯有提升,像是出去玩會更容易認識新對象,連以前認識的朋友也會誇讚變漂亮、變瘦,走在路上回頭率也變高,甚至還有幾次被男性搭訕,種種改變都讓我變得更有自信也更漂亮。 

即刻諮詢

3大原因選擇耐斯診所

我會來到耐斯診所,一開始是朋友介紹,但自己上網查詢後,發現耐斯診所有獲得威塑抽脂超能電漿的原廠認證,讓我覺得在這裡做手術可以很安心,若真的發生什麼狀況,診所也會協助做後續處理,比較有保障。 

另外,我之前有做過隆乳手術,當時是給劉厚耕醫師施作,這次做威塑抽脂、超能電漿,剛好也是劉厚耕醫師擅長的手術範圍,因為很信任劉厚耕醫師的技術,這次也很安心地在耐斯診所讓劉厚耕醫師操刀。 

最後,是手術結束後,我回診都會有護理師幫忙施打營養點滴、雷射除疤,不會做完手術就被冷處理,耐斯診所都有專人安排術後照護,不僅能加速傷口復原,也非常滿意耐斯診所提供的高品質服務。

即刻諮詢

對同樣想要威塑抽脂+自體脂肪補脂的人說…

身為做過威塑抽脂+自體脂肪補脂過來人,建議大家若要做威塑抽脂,真的非常推薦加做超能電漿,不僅術後皮膚真的不鬆垮,整體恢復過程也比較順利。另外就是自體脂肪補脂的部分,因為脂肪還是會部分流失,一定要多補一些,讓脂肪流失後,還是有不錯的成效。 

「痛是一時的,美是一輩子的」 

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偶爾也會大吃大喝,因為不愛運動,腹部脂肪囤積的比較明顯,尤其拍照或坐著的時候,馬鞍肉、小腹都看的一清二楚。威塑抽脂能最快速且一勞永逸解決脂肪囤積問題。任何一項醫美,只要能讓自己變好,都是早做早享受,趁年輕出去玩的時候多拍照,讓照片裡的自己可以更有自信更漂亮,老了再回顧這些珍貴的回憶,就會很慶幸當年有花錢做醫美的決定!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追求完美上鏡身材,服裝選擇不再受限-素人曼陀女王波隆乳手術心得分享
    從事服飾業的Amber,平時工作有直播上鏡的需求,雖然原本胸部就不小,但仍然希望能有更好的身材,來駕馭更多樣化的服飾,於是諮詢耐斯 診所,實際觸摸過後選擇曼陀女王波!術後的她更加有自信,能夠撐起更多不同的衣服了~
  • 十年夢想成真,貼身服裝再也不空杯 – 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
    Iris從高中至今十年的時間,一直有隆乳的夢想,曾為了讓胸部變大嘗試過中醫針灸,卻因發現纖維性腫瘤而被迫中斷療程,甚至因為切除手術在胸部上留下疤痕,讓她更加 沒有自信,也很排斥穿貼身的衣服。來耐斯諮詢後,身為室內設計師 的她,非常喜歡耐斯診所的環境,諮詢師、醫師的專業及體貼也讓她感受度滿分,於是決定在耐斯做隆乳手術。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擺脫平胸 – 素人曼陀光滑面心得分享
    Mia因為身形偏瘦的緣故,從高中開始就經常被嘲笑平胸,穿衣服也很沒自信,嘗試很多豐胸方式都沒效果,讓她產生隆乳的想法。在耐斯診所諮詢過後,覺得醫師專業、人員親切 ,讓她非常心動,直接決定要做手術,術後恢復期也很順利,整個人的自信度大提升,在路上的回頭率也變高了!
  • 瘦身瘦成布袋奶,恢復自信好身材-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
    37歲的Viya,因為瘦身的關係,胸部縮水變成布袋奶,膠原蛋白吃什麼都回不來,讓她覺得很困擾。在網路看到廖國鈞醫師的案例影片,於是在做完功課後預約 耐斯諮詢,覺得耐斯診所的環境及醫師都讓她非常滿意,便決定進行女王波隆乳
  • 追求歐美感曲線,打造飽滿F罩杯-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
    原本就有D罩杯,卻因為上胸不夠飽滿的關係,讓喜歡歐美感穿搭的Vivian相當困擾,每次擠乳溝都擠得很辛苦,在做完女王波後相當滿意,最不方便的地方竟然是經常撞到胸部!現在術後三個月左右,滿意度我給十分 ,術後變得比較自信,之前想穿的歐美感衣服都不會空杯了
  • 運動無效選擇抽脂,重回曾經身材-素人威塑抽脂+自體補胸心得分享
    因為大學期間胖了5公斤,都是胖在腿部,而且喜歡的衣服已經穿不下了,才想說要抽脂補胸的樂樂,選擇威塑抽脂技術,術後3周在還沒有完全退水腫,就已經能看出跟之前的差異,術後最大 的改變就是騎車的時候胸部比較會晃哈哈,而且真的有比較快樂,如果你覺得你試了很多方法都瘦不下來,又想要快速變瘦,那不如直接去抽脂,想做就做!
  • 告別過度減肥布袋奶,重回巔峰F罩杯-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
    花了3個多月瘦了40幾公斤,最後獲得減肥冠軍的玉芬,胸部從原本的F奶變成B奶,胸部整個都垂下來,失去自信心,決定要做隆乳手術,玉芬選擇 曼陀女王波,因為他覺得女王波觸感最舒服,而且不需要按摩,術後超級滿意回到以前的樣子,重拾自信心
  • 派對DJ告別A罩杯,自信迎接每場表演-素人曼陀光滑面心得分享
    因為天生骨架小,加上家裡遺傳關係,原本胸部是A罩杯的Stacy,選擇的是曼陀光滑面,因為之前就有按摩的習慣,所以對他來說並不麻煩,她在手術前 一刻有想放棄念頭,最後因為3大關鍵因素選擇耐斯診所,術後也自信的開啟派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