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告別失敗減肥,自體補脂打造完美身材!素人威塑抽脂+補胸心得分享

我是晨熙,目前是一名海外不動產開發公司的公關經理,之前有擔任廣告模特兒長達21年的時間,為了追求勻稱的身材曲線,我幾乎半輩子都在減肥,嘗試過游泳、瑜珈、騎腳踏車、168斷食、水果減肥法,不但瘦身效果不明顯,還瘦到最不該瘦的胸部…

我平常拍攝大多是端莊、賢慧、專業的形象廣告,因為露出來的地方都瘦瘦的,但其實大腿、手臂和肚子都比較有肉,因為服裝師都預先拿比較小尺碼的衣服給我,但我下盤較大,其實需要借大尺碼的服裝,就覺得有點糗,也覺得滿困擾的。

因為減肥了很多次都失敗,才產生抽脂的念頭,不過我其實考慮了很久,因為看過抽脂死亡的負面報導,覺得恐怖又危險。直到接觸耐斯診所後,因為邱彥豪醫師非常專業,加上耐斯診所擁有醫院等級的設備,讓我充滿安全感,考慮了不到1個月,就決定要做威塑抽脂手術

脂肪重新再利用,塑身豐胸一次滿足!

另一個吸引我做威塑抽脂的原因,是抽出的脂肪還可以重新再利用,填補回我之前亂減肥瘦到的胸部,雖然補脂還是會有部分會流失,但最糟就是現在這樣了,也不擔心效果不佳,反而期待術後可以有自信地穿上比基尼,因為尺度從來沒有這麼大過,期待未來可以有不同的挑戰,像是拍攝內衣或泳裝廣告,替自己留下美好的照片記憶。

全麻手術初體驗!連存摺密碼、後事都交代…

我從來沒動過任何手術,所以要做威塑抽脂手術時,我真的超級緊張!幸好耐斯診所的衛教做得非常好,像是術前一定要有驗血報告,確認身體各項指數都ok,才會幫忙動手術,透過專業的醫學報告,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讓我安心不少,覺得耐斯診所不會為了做生意而做生意。

不過我習慣預想最壞的情況,怕威塑抽脂手術真的出了什麼萬一,於是交代了存摺密碼給男朋友,至少有人可以幫我處理好後事,結果真的是我想太多,不但什麼問題都沒發生外,我還有點意猶未盡,日後想再嘗試抽其他部位,讓身材曲線更完美!

術後提供元氣修護餐,快速恢復體力

做威塑抽脂前,因為需要空腹8小時,再加上手術時間,結束後已經空腹10幾個小時,這時候非常需要進食健康、營養的東西,這部分耐斯診所都幫我準備好,藉由術後元氣修復餐,讓我能快速地恢復體力,真的是還滿貼心的服務!

即刻諮詢

獨家1招小撇步,術後塑形更漂亮

威塑抽脂術後照護期間,耐斯診所的護理師也非常貼心,建議我穿好穿滿塑身衣,才能加速傷口復原,不過因為我有抽腹部脂肪,坐著的時候容易擠壓到傷口,加上日常養成的慣性姿勢,很難無時無刻都坐的直挺挺,為了不讓腹部組織沾黏,我在肚子墊一個硬直板,就能時刻提醒自己要抬頭挺胸、不駝背,讓腹部塑形能夠更漂亮

在日常生活中,若要說有影響的地方,應該是術後1個月內要正睡,因為我有做自體脂肪補胸側睡容易擠壓到胸部,也要穿無鋼圈內衣,盡量減少壓迫到胸部,才能提升補脂的存活率。

嶄露自信身材,成功駕馭性感服裝

目前做完威塑抽脂補胸2個月,真的非常滿意!一般人對抽脂的印象是術後會瘀青或瘀血一大塊,但我一點都沒有,也沒有不適感,邱彥豪醫師還直呼我是非常適合手術的體質,但我認為一切都歸功於邱彥豪醫師不僅很專業,手術技巧也非常高超!

模特兒界一直都崇尚紙片人的概念,所以我一直沒有追求胸部要很大,像我之前亂減肥,導致胸部有肥胖紋和大小胸的問題,每次穿內衣都需要喬很久。威塑抽脂補胸後,真的有越來越喜歡我的胸部,不僅胸形更漂亮,連身材曲線都更好,朋友多說我的腰線、臀腿曲線都出來了,能駕馭尺度更大的服裝,真的有很明顯的改變!

即刻諮詢

抽脂重建身材曲線,靠2招維持體態

雖然威塑抽脂術後,不控制飲食還是會有復胖的機會,但我一點都不擔心,因為我已經習慣少油、少鹽、少糖的飲食方式,同時也有在忌口,特別是澱粉、甜點和飲料,再搭配規律運動的習慣,復胖機會非常低,威塑抽脂算是幫我快速的達到瘦身效果的最佳選擇!

十年唯一!耐斯診所讓我超安心

「耐斯診所是我10年接觸的醫美中,唯一讓我很安心的診所!」

除了邱彥豪醫師非常專業外,美感也很重要,因為若只有技術好,缺乏美感也無法獲得好成果,在溝通過程中,就能發現邱彥豪醫師的美感,和我是同頻率的!加上邱彥豪醫師有固定在耐斯診所駐點看診,不像有些醫師會跑來跑去,術後回診可能都找不到當初做抽脂手術的醫師。

另外,耐斯診所的手術環境非常好,幾乎像是醫院等級的縮小版,像是我和醫療團隊進入手術室前,都需要經過「浴塵室」,利用強風把身上附著的毛髮、皮屑、灰塵都清潔乾淨,降低手術發生交叉感染的機率,安全性更高,讓我在耐斯診所能安心變漂亮!

即刻諮詢

對想做威塑自體補胸的人說…

「想做就趕快趁現在!」

我這輩子真的完全沒想過會抽脂!幸好耐斯診所讓我很安心,讓我發現想擁有自己理想體態不是夢想,是真的可以實現!不過我有個建議可以給大家,因為抽脂要乖乖穿好穿滿塑身衣,身材曲線才會更好看,但塑身衣比較貼身且悶熱,若選在秋冬季抽脂,修復的過程會比較舒服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大家若想過得更有自信、更開心,就要對自己好一點,想做抽脂或隆乳手術就趕快去做,現在就停止猶豫,立即和耐斯診所預約現場諮詢!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追求完美上鏡身材,服裝選擇不再受限-素人曼陀女王波手術心得分享
    從事服飾業的Amber,平時工作有直播上鏡的需求,雖然原本胸部就不小,但仍然希望能有更好的身材,來駕馭更多樣化的服飾,於是諮詢耐斯 診所,實際觸摸過後選擇曼陀女王波!術後的她更加有自信,能夠撐起更多不同的衣服了~
  • 十年夢想成真,貼身服裝再也不空杯 – 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
    Iris從高中至今十年的時間,一直有隆乳的夢想,曾為了讓胸部變大嘗試過中醫針灸,卻因發現纖維性腫瘤而被迫中斷療程,甚至因為切除手術在胸部上留下疤痕,讓她更加 沒有自信,也很排斥穿貼身的衣服。來耐斯諮詢後,身為室內設計師 的她,非常喜歡耐斯診所的環境,諮詢師、醫師的專業及體貼也讓她感受度滿分,於是決定在耐斯做隆乳手術。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擺脫平胸 – 素人曼陀光滑面心得分享
    Mia因為身形偏瘦的緣故,從高中開始就經常被嘲笑平胸,穿衣服也很沒自信,嘗試很多豐胸方式都沒效果,讓她產生隆乳的想法。在耐斯診所諮詢過後,覺得醫師專業、人員親切 ,讓她非常心動,直接決定要做手術,術後恢復期也很順利,整個人的自信度大提升,在路上的回頭率也變高了!
  • 瘦身瘦成布袋奶,恢復自信好身材-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
    37歲的Viya,因為瘦身的關係,胸部縮水變成布袋奶,膠原蛋白吃什麼都回不來,讓她覺得很困擾。在網路看到廖國鈞醫師的案例影片,於是在做完功課後預約 耐斯諮詢,覺得耐斯診所的環境及醫師都讓她非常滿意,便決定進行女王波隆乳
  • 追求歐美感曲線,打造飽滿F罩杯-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
    原本就有D罩杯,卻因為上胸不夠飽滿的關係,讓喜歡歐美感穿搭的Vivian相當困擾,每次擠乳溝都擠得很辛苦,在做完女王波後相當滿意,最不方便的地方竟然是經常撞到胸部!現在術後三個月左右,滿意度我給十分 ,術後變得比較自信,之前想穿的歐美感衣服都不會空杯了
  • 運動無效選擇抽脂,重回曾經身材-素人威塑抽脂+自體補胸心得分享
    因為大學期間胖了5公斤,都是胖在腿部,而且喜歡的衣服已經穿不下了,才想說要抽脂補胸的樂樂,選擇威塑抽脂技術,術後3周在還沒有完全退水腫,就已經能看出跟之前的差異,術後最大 的改變就是騎車的時候胸部比較會晃哈哈,而且真的有比較快樂,如果你覺得你試了很多方法都瘦不下來,又想要快速變瘦,那不如直接去抽脂,想做就做!
  • 告別過度減肥布袋奶,重回巔峰F罩杯-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
    花了3個多月瘦了40幾公斤,最後獲得減肥冠軍的玉芬,胸部從原本的F奶變成B奶,胸部整個都垂下來,失去自信心,決定要做隆乳手術,玉芬選擇 曼陀女王波,因為他覺得女王波觸感最舒服,而且不需要按摩,術後超級滿意回到以前的樣子,重拾自信心
  • 派對DJ告別A罩杯,自信迎接每場表演-素人曼陀光滑面心得分享
    因為天生骨架小,加上家裡遺傳關係,原本胸部是A罩杯的Stacy,選擇的是曼陀光滑面,因為之前就有按摩的習慣,所以對他來說並不麻煩,她在手術前 一刻有想放棄念頭,最後因為3大關鍵因素選擇耐斯診所,術後也自信的開啟派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