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熬7年終於圓夢!一名醫美店長的真心告白-素人曼陀女王波隆乳心得分享

「 我叫Vivian,是一名醫美診所的店長,幫助過無數客人完成美胸的夢想,而我自己也因為胸部太小,在穿衣服上超級困擾,內衣一定要挑集中型或買有襯墊的小可愛,一些需要嶄露身材的衣服完全撐不起來…」

平常喜歡穿平口洋裝、韓系洋裝的我,其實有一個很大的困擾,就是這些衣服都讓胸部很平,只能在裡面貼Nu bra,但夏天很熱,Nu bra總是貼不住,悶熱感也讓胸部肌膚出現紅腫的過敏反應。加上我前陣子在淘寶買了很多衣服,都因為胸部太小不斷掉下來,想穿嶄露身材的辣妹裝,沒想到居然這麼困難…。

雖然我一直都想做隆乳手術,但前前後後加起來猶豫了超過7年的時間,因為我就在醫美產業上班,早從第一年踏入醫美就想做隆乳手術了,當時是針對自體脂肪隆乳假體隆乳做選擇,不過因為自己本身沒有什麼脂肪,加上選擇自體脂肪隆乳一次只能增加一個Cup,可能要經歷2-3次的手術,才能達到想要的成果,礙於恢復期過長,會嚴重影響到工作,才選擇假體隆乳。

隆乳材質怎麼選?魔滴、柔滴、曼陀女王波哪個好?

針對假體材質的挑選,我最重視觸感要柔軟,不過7年前剛上市的魔滴,不僅費用高昂,術後胸形可能會有球感,看起來不夠自然,也不是自己喜歡的觸感,就暫緩了隆乳手術的決定。而曼陀光滑面雖然是我最喜歡的觸感,但因為術後要勤奮按摩,對本身工作繁忙的我來說,確實會是一大困擾。

所幸,今年新推出曼陀女王波的新材質,和曼陀光滑面一樣,摸起來是柔軟的觸感,以往大家擔心術後可能造成莢膜攣縮的問題,也因曼陀女王波有「AI精準填充」技術,降低水波紋和莢膜攣縮的機率,同時免去術後需勤奮按摩的困擾,加上曼陀女王波擁有12年的超長保固,若真的不幸發生問題,也相當有保障,在安全性非常高的前提下,睽違7年,我終於下定決心做曼陀女王波隆乳手術。

手術完全不緊張,苦熬7年終圓夢!

回想起曼陀女王波手術當天,其實我一點都不緊張,反而是興奮的心情,因為想做隆乳手術已經7年了,終於輪到自己要圓夢,非常期待醒來後胸部變得又大又漂亮,成為全新的自己!曼陀女王波隆乳手術結束後,我覺得傷口的疼痛感還能忍受,但有覺得皮膚很緊繃、被拉扯開的感覺,若要舉例,會像高強度運動後、拉筋拉過度的痠脹感,但不至於到非常不舒服,因為術後第二天,我就跑去接睫毛、霧眉,很快就恢復了日常生活,除了不要提重物以外,基本上沒有太大的限制。

即刻諮詢

術後照護如何做?需要按摩嗎?

曼陀女王波隆乳手術後,真的不需要按摩嗎?很多人有問我這樣的問題,雖然近幾年的假體材質,技術已經越來越進步,但醫師還是會建議多少按一下,完全不需要像傳統按摩要很大力、很痛,像被卡車撞到一樣,比較偏向保養類的輕式按摩,按摩方式也很簡單,只要用兩隻手將胸部往內推5分鐘,往上推5分鐘,很簡單的保養按摩,就能幫助胸部更快的軟化與恢復自然。

疤痕照顧的方面,我非常建議要聽醫生的話,乖乖貼美容膠、吃高單位的維他命E、幫助胸部軟化的保健食品,才能讓隆乳手術後修復的更好更快。

曼陀女王波術後的2大改變

做完曼陀女王波隆乳手術後,我認為自己最大的改變是穿衣服的選擇性更多、自信心也增加不少!像是之前出去玩,我穿衣服都會比較保守,覺得自己很空杯,身體撐不起衣服,尤其是泳裝都需要選超厚襯墊的泳衣,現在術後不僅可以有自信的穿比基尼,去泳池嶄露身材外,以往撐不起來的辣妹裝也終於能大膽的穿上!

第二個改變對工作上很有幫助,因為我在醫美診所上班的關係,常會接觸到想要隆乳的女客人,以往都會用比較專業的知識去說明,但當我實際做過隆乳手術後,就能換個角度,用自身經驗來向客人分享,說明手術過程、術後照護的流程。

針對術後滿意度,我真的超級滿意,給出滿分10分!不僅是我,連我的男友都超滿意,除了胸型變的更好看、觸感更柔軟,也改變了我的穿衣風格,走在路上回頭率變很高,自信心都被重新建立起來!

即刻諮詢

3大原因選擇耐斯診所

我選擇耐斯診所的原因,除了自己原本就在診所服務外,第一是因為非常信任廖國鈞院長的隆乳技術,第二是耐斯診所有獲得柔滴、曼陀等大廠的原廠認證,假體尺寸非常完善,不用擔心醫師評估適合的胸部尺寸,因為現場沒有而被迫選擇其他尺寸的cc數。第三是耐斯診所提供術後修復療程,最多人擔心的就是術後疤痕問題,修復療程包含了消疤針、色素淡化雷射、光子修復儀、消腫消炎修護來幫助傷口消腫、加速恢復,還有為期1年的追蹤時間,診所人員的主動關心與協助術後照護,都能降低不安心感,所以在耐斯診所做隆乳手術就非常放心。

隆乳手術諮詢,客人最常擔心的問題是?

大家最常擔心的就是手術失敗、感染風險、感染控制這部分,耐斯診所的手術室都有獲得專業第三方認證,是最小的落塵數,進手術房前也有專業落塵室,都能有效降低手術中發生感染的風險,隆乳手術後,還能每天回診施打修復點滴,有助於減緩不適疼痛感。

另外,也有人疑惑隆乳完會長怎樣,根本沒有概念,其實耐斯診所有提供3D模擬服務,術前就能知道術後的胸型有什麼改變,像是晃動感、自然度的呈現,都可以透過3D模擬服務來達到。

隆乳重建自信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曼陀女王波隆乳手術真的超值得!」針對同樣想隆乳的朋友,我真的非常推薦早點做,唯一的建議是不要一昧追求大就是好,而是要選擇適合自己身形條件的cc數,假體材質推薦選擇曼陀女王波或柔滴,在術後照護上會輕鬆許多!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追求完美上鏡身材,服裝選擇不再受限-素人曼陀女王波手術心得分享
    從事服飾業的Amber,平時工作有直播上鏡的需求,雖然原本胸部就不小,但仍然希望能有更好的身材,來駕馭更多樣化的服飾,於是諮詢耐斯 診所,實際觸摸過後選擇曼陀女王波!術後的她更加有自信,能夠撐起更多不同的衣服了~
  • 十年夢想成真,貼身服裝再也不空杯 – 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
    Iris從高中至今十年的時間,一直有隆乳的夢想,曾為了讓胸部變大嘗試過中醫針灸,卻因發現纖維性腫瘤而被迫中斷療程,甚至因為切除手術在胸部上留下疤痕,讓她更加 沒有自信,也很排斥穿貼身的衣服。來耐斯諮詢後,身為室內設計師 的她,非常喜歡耐斯診所的環境,諮詢師、醫師的專業及體貼也讓她感受度滿分,於是決定在耐斯做隆乳手術。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擺脫平胸 – 素人曼陀光滑面心得分享
    Mia因為身形偏瘦的緣故,從高中開始就經常被嘲笑平胸,穿衣服也很沒自信,嘗試很多豐胸方式都沒效果,讓她產生隆乳的想法。在耐斯診所諮詢過後,覺得醫師專業、人員親切 ,讓她非常心動,直接決定要做手術,術後恢復期也很順利,整個人的自信度大提升,在路上的回頭率也變高了!
  • 瘦身瘦成布袋奶,恢復自信好身材-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
    37歲的Viya,因為瘦身的關係,胸部縮水變成布袋奶,膠原蛋白吃什麼都回不來,讓她覺得很困擾。在網路看到廖國鈞醫師的案例影片,於是在做完功課後預約 耐斯諮詢,覺得耐斯診所的環境及醫師都讓她非常滿意,便決定進行女王波隆乳
  • 追求歐美感曲線,打造飽滿F罩杯-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
    原本就有D罩杯,卻因為上胸不夠飽滿的關係,讓喜歡歐美感穿搭的Vivian相當困擾,每次擠乳溝都擠得很辛苦,在做完女王波後相當滿意,最不方便的地方竟然是經常撞到胸部!現在術後三個月左右,滿意度我給十分 ,術後變得比較自信,之前想穿的歐美感衣服都不會空杯了
  • 運動無效選擇抽脂,重回曾經身材-素人威塑抽脂+自體補胸心得分享
    因為大學期間胖了5公斤,都是胖在腿部,而且喜歡的衣服已經穿不下了,才想說要抽脂補胸的樂樂,選擇威塑抽脂技術,術後3周在還沒有完全退水腫,就已經能看出跟之前的差異,術後最大 的改變就是騎車的時候胸部比較會晃哈哈,而且真的有比較快樂,如果你覺得你試了很多方法都瘦不下來,又想要快速變瘦,那不如直接去抽脂,想做就做!
  • 告別過度減肥布袋奶,重回巔峰F罩杯-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
    花了3個多月瘦了40幾公斤,最後獲得減肥冠軍的玉芬,胸部從原本的F奶變成B奶,胸部整個都垂下來,失去自信心,決定要做隆乳手術,玉芬選擇 曼陀女王波,因為他覺得女王波觸感最舒服,而且不需要按摩,術後超級滿意回到以前的樣子,重拾自信心
  • 派對DJ告別A罩杯,自信迎接每場表演-素人曼陀光滑面心得分享
    因為天生骨架小,加上家裡遺傳關係,原本胸部是A罩杯的Stacy,選擇的是曼陀光滑面,因為之前就有按摩的習慣,所以對他來說並不麻煩,她在手術前 一刻有想放棄念頭,最後因為3大關鍵因素選擇耐斯診所,術後也自信的開啟派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