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曼陀隆乳心得分享-自信爆棚!重建圓潤歐美系美胸  

「我因為長期脊椎側彎壓迫到乳腺,導致有大小胸的問題,加上產後哺乳一個月後,胸部又縮水,除了穿衣服沒自信之外,怕老了胸部會不會只剩一層皮…」 

我是Joanna,雖然很想做隆乳手術,但網路上有不少隆乳後很假、不自然的失敗案例,覺得需要認真找專業的醫師,才能排除隆乳術後變很假或不自然的狀況,所幸現在假體材質跟隆乳技術越來越進步,基本上只要找對醫生,應該就不需要太過擔心。 

2大關鍵選擇曼陀隆乳 

不選擇自體脂肪隆乳的原因,是因為我比較瘦,加上自體脂肪補充的量有限、也很容易代謝流失,才選擇假體隆乳。而選擇曼陀的原因,是因為我上網做功課後發現,曼陀是目前市售隆乳材質中,唯一具有美國FDA認證的假體材質,同時是市面上最多使用者的品牌,穩定性跟安全性十分足夠,才選擇曼陀隆乳。雖然有其他更新的假體材質,但最新不代表最好,穩定性跟安全性更重要,加上我喜歡Q彈觸感以及不想術後頻繁按摩,最終選擇曼陀絨毛面材質。 

視覺化3D模擬,隆乳術前更安心 

隆乳手術前,我有使用耐斯診所提供的3D模擬圖,有了這套系統,在術前就能用視覺化的方式,預先知道隆乳術後胸部呈現的樣子,除了不會擔心隆乳完變的很奇怪,也會更安心的接受隆乳手術。

不擔心手術過程,滿心期待變「大奶」 

隆乳手術當天,我其實一點也不緊張,反而是非常期待的心情,因為終於可以改變了、終於可以變大奶了!痛只是一時,美麗卻是一輩子,我超級期待手術完的改變。而麻醉退後,因為胸部變大,一開始確實有重重的不適應感,但幾天後就習慣,日常生活也不會太有影響的地方,只有睡覺要以平躺的姿勢,不能側睡壓到傷口。 

目前做完曼陀隆乳大概8個月,我給手術9.5分的高評價,因為耐斯診所的售後服務做的非常好,只要有任何問題,診所人員都會馬上即時回覆訊息,也能立即預約回診,加上術後可以每天回診施打修復點滴,除了加速傷口癒合,也讓痛感降低,不會做完隆乳手術後就不管後續,跟別家醫美診所比起來,耐斯診所這點做得特別貼心!

即刻諮詢

曼陀隆乳帶來2大明顯改變 

做完曼陀隆乳後,我有2個明顯的改變!第一,是增加很多自信心,像是照鏡子非常滿意自己的身材,整體比例更好看,尤其挑選衣服變的更多元,不再受限只能買襯墊型的服裝,輕鬆就能駕馭性感衣服。第二,老公非常滿意曼陀隆乳的術後成果,讓夫妻間產生更多的私人小情趣,還很擔心一不小心可能就會生出第二胎! 

3大原因選擇耐斯診所 

我選擇耐斯診所做曼陀隆乳,主要有3大原因: 

第一是因為耐斯診所獲得曼陀原廠認證,假體尺寸非常齊全,醫師評估的cc數不會因為診所沒有提供,而被迫需要大一號或小一號。 

第二是耐斯診所有整形外科醫師駐點看診,術後回診不用怕找不到手術執刀醫師,有問題都能隨時預約回診,感受上會比較安心。 

第三是一走進去耐斯診所,體會到非常溫暖的感受,任何員工看到我,都會親切地打招呼與問候,即便當時還沒有決定要在耐斯診所做手術,服務人員還是很親切跟熱情,除了覺得自己被受重視外,也會更加想要選擇耐斯診所做療程。

即刻諮詢

投資自己,絕對穩賺不賠! 

我建議同樣想隆乳的朋友,可以選擇假體搭配自體脂肪的方式,利用自體補脂讓胸部多一層保護,不但能減少假體邊緣感,隆乳手術後看起來也會更自然。 

而挑選醫美診所的首要重點,一定要先看「案例」,從過往的作品中,可以觀察醫師擅長的手法跟美感的展現,再來評估是否能達到自己的要求。此外,安全性、專業醫師、原廠認證,也都是值得評估的項目,但我認為最重要的還是售後服務,即便今天發生莢膜攣縮或其他問題,至少診所也會協助處理,反觀若是求助無門,感受上會更無助。 

針對隆乳時機的建議,我認為近期若有規劃生小孩,可以等產後哺乳、退完奶後再做隆乳手術,但如果是一般年輕女生,考慮到穿衣服更漂亮或是拍照更有自信,真的要趁早做,因為現在隆乳技術和假體材質都相當進步,不用太擔心變成碗公奶或不自然的問題,要相信投資自己,絕對穩賺不賠!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產後退奶胸部下垂變皺,女王波拯救布袋奶
    27歲的彤彤在6年前生完小孩,因為懷孕哺乳快速退奶的緣故,導致胸部下垂鬆弛,甚至變成皺皺的布袋奶,花了大筆的金錢和時間嘗試豐胸按摩及食品 ,但都效果不佳,讓她毅然決然決定進行隆乳手術 ,實際到耐斯診所觸摸假體材質後,彤彤最喜歡曼陀女王波的Q軟觸感,術後超滿意,覺得應該早點隆乳的!
  • 素人曼陀光滑面心得分享-胸墊ByeBye,打造自信滿分胸型
    喬喬從小就因為胸部不夠大,沒辦法撐起性感風的衣服,接外拍活動還要一直調整Nubra或胸墊,不但效果不佳還浪費很多拍攝時間,這讓她決定要做隆乳 手術,她選擇了曼陀光滑面,因為喜歡光滑面的自然觸感,加上平時就有按摩習慣,術後滿意度滿分~找到自信好身材
  • 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追求完美上鏡身材,服裝選擇不再受限
    從事服飾業的Amber,平時工作有直播上鏡的需求,雖然原本胸部就不小,但仍然希望能有更好的身材,來駕馭更多樣化的服飾,於是諮詢耐斯 診所,實際觸摸過後選擇曼陀女王波!術後的她更加有自信,能夠撐起更多不同的衣服了~
  • 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十年夢想成真,貼身服裝再也不空杯
    Iris從高中至今十年的時間,一直有隆乳的夢想,曾為了讓胸部變大嘗試過中醫針灸,卻因發現纖維性腫瘤而被迫中斷療程,甚至因為切除手術在胸部上留下疤痕,讓她更加 沒有自信,也很排斥穿貼身的衣服。來耐斯諮詢後,身為室內設計師 的她,非常喜歡耐斯診所的環境,諮詢師、醫師的專業及體貼也讓她感受度滿分,於是決定在耐斯做隆乳手術。
  • 素人曼陀光滑面心得分享-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擺脫平胸
    Mia因為身形偏瘦的緣故,從高中開始就經常被嘲笑平胸,穿衣服也很沒自信,嘗試很多豐胸方式都沒效果,讓她產生隆乳的想法。在耐斯診所諮詢過後,覺得醫師專業、人員親切 ,讓她非常心動,直接決定要做手術,術後恢復期也很順利,整個人的自信度大提升,在路上的回頭率也變高了!
  • 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瘦身瘦成布袋奶,恢復自信好身材
    37歲的Viya,因為瘦身的關係,胸部縮水變成布袋奶,膠原蛋白吃什麼都回不來,讓她覺得很困擾。在網路看到廖國鈞醫師的案例影片,於是在做完功課後預約 耐斯諮詢,覺得耐斯診所的環境及醫師都讓她非常滿意,便決定進行女王波隆乳
  • 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追求歐美感曲線,打造飽滿F罩杯
    原本就有D罩杯,卻因為上胸不夠飽滿的關係,讓喜歡歐美感穿搭的Vivian相當困擾,每次擠乳溝都擠得很辛苦,在做完女王波後相當滿意,最不方便的地方竟然是經常撞到胸部!現在術後三個月左右,滿意度我給十分 ,術後變得比較自信,之前想穿的歐美感衣服都不會空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