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產後「走山奶」!打造自然豐盈飽滿美胸-素人曼陀隆乳心得分享

「生完小孩餵完母奶後,我的胸部不僅外擴又下垂,乳頭也變大變長,在鏡子前看了真的覺得很醜…」

我是Bagel,產後胸部萎縮是我想做隆乳手術的起因,上網查產後隆乳手術的資料後,滿擔心術後胸部看起來很假,不過因為產後隆乳手術是改變胸部外形的唯一辦法,加上朋友鼓勵可以試試看,免得以後看照片會後悔,而老公也給予正面、支持的態度,才讓我下定決心要做產後隆乳手術。

自體、假體怎麼選?1方法輕鬆判斷

實際到耐斯診所諮詢後,我和老公都比較喜歡曼陀光滑面的假體材質,因為光滑面摸起來的觸感最柔軟,我認為產後隆乳最大目的是自己要喜歡,做出來的樣子才會開心,不考慮自體脂肪隆乳的原因,是因為脂肪還是會被身體吸收,加上怕升級的罩杯有限,費用不一定比較便宜,我才選擇曼陀隆乳手術。

不過之前聽說曼陀光滑面有缺點,就是術後需要頻繁的按摩,否則可能會有夾膜攣縮的情況…這部分我在諮詢時有特別詢問,醫生說現在按摩很簡單,是保養式按摩,並不像傳統隆乳手術按摩會很痛、很不舒服,所以讓我放心不少。

我朋友也是產後隆乳,她選擇魔滴的假體材質,術後沒有特別按摩,但胸部真的沒有很柔軟,還是需要偶爾推一下。有了朋友先前產後隆乳的經驗,我覺得與其都要按摩,不如選擇自己喜歡的觸感,只要能改善產後胸部萎縮的問題,術後按摩都算是小事。

針對隆乳切口的部分,我選擇胸下緣切口,因為做完曼陀隆乳手術後,傷口可以隱藏在胸部下面,正面無法直接看到疤痕,不選擇乳暈及腋下切口,是因為不想解決了產後胸部萎縮的問題,卻留下隆乳手術的疤痕,就沒有多考慮其他手術切口。

大讚耐斯診所「3D模擬規劃」,視覺化輔助超方便

耐斯診所提供的術前3D模擬規劃,真的太棒了!曼陀隆乳手術實際做出來的大小,和當初診所提供的模擬狀況幾乎雷同!我真的超級推薦一定要做3D模擬,因為術前諮詢真的不清楚做曼陀隆乳手術後,胸部到底會變成怎樣,有了3D模擬的視覺化輔助,可以從旁觀者的角度來看,胸部到底會太大還是太小,可以更直觀的了解胸部要做多少的cc數,來解決產後胸部萎縮的問題。

我還記得曼陀隆乳手術當天,其實一點緊張、害怕的心情都沒有,反而是很開心、放鬆,因為終於到了做曼陀隆乳手術的日子,一想到自己醒來就能改善產後胸部萎縮,變成好看又自信的樣子,就非常期待!

曼陀光滑面隆乳,術後的最大改變

目前做完曼陀隆乳手術約半年,除了改善產後胸部萎縮的情況,我覺得最大的改變就是穿衣服的部分,尤其是低胸的衣服,不僅變得更好看、再也不用羨慕別人,胸部更挺後,走在路上連路人都會多看幾眼!我對手術滿意度給出9.5分,差了0.5是覺得可以再做大一點,雖然有點美中不足,但還是很滿意目前的狀態,已經比產後胸部萎縮當時好很多!朋友、家人也覺得我的胸部很自然、很好看,觸感的部分,老公說不像網路上說的摸起來很假,甚至有朋友轉述我的隆乳經驗後,讓更多同樣想要產後隆乳的人,來到耐斯診所諮詢。

即刻諮詢

3大原因選擇耐斯診所

我選擇耐斯診所的原因有3個,第一是耐斯診所為曼陀原廠認證的診所,在假體尺寸的選擇上很豐富,不用擔心沒有適合自己的cc數。第二是有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執刀曼陀隆乳手術過程安全又放心。第三個是我最心動的,就是耐斯診所提供完整的術後照護療程,除了醫生會教學回家後如何按摩,診所也提供一系列的淡疤療程,包含術後傷口照護、止痛點滴、消疤針等,相信耐斯診所一定可以幫忙改善產後胸部萎縮的問題,感到非常放心。

即刻諮詢



隆乳手術重建自信心,真的早做早享受!

「每個女孩子愛漂亮都是正常的,即便是透過醫美做產後隆乳,讓自己變好有什麼關係!」

產後胸部萎縮是每一個媽媽都可能面臨到的問題,因為我有了成功的曼陀隆乳經驗,會建議同樣想要產後隆乳的媽媽,真的不要再猶豫,「早做早享受,不然真的會後悔」,原本都是聽別人分享,這次我身為過來人,再次驗證這句話的真實性!與其每天看著鏡子,難過自己的胸部怎麼跟年輕時長得不一樣,不如趕快去做隆乳手術,能恢復以前的自信心,日常生活真的會變得更快樂!

即刻諮詢



什麼時間點隆乳最適合?把握1黃金時機

最後,我建議想產後隆乳的媽媽,可以選擇秋末的時候進行隆乳手術,來改善產後胸部萎縮,因為隆乳手術需要穿塑身衣來壓迫胸部的傷口,但穿起來會比較悶熱,在天氣冷的冬天會比較穿得住,等到夏天時就可以穿著比基尼到海邊解放,展露自信的火辣身材!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十年夢想成真,貼身服裝再也不空杯 – 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
    Iris從高中至今十年的時間,一直有隆乳的夢想,曾為了讓胸部變大嘗試過中醫針灸,卻因發現纖維性腫瘤而被迫中斷療程,甚至因為切除手術在胸部上留下疤痕,讓她更加 沒有自信,也很排斥穿貼身的衣服。來耐斯諮詢後,身為室內設計師 的她,非常喜歡耐斯診所的環境,諮詢師、醫師的專業及體貼也讓她感受度滿分,於是決定在耐斯做隆乳手術。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擺脫平胸 – 素人曼陀光滑面心得分享
    Mia因為身形偏瘦的緣故,從高中開始就經常被嘲笑平胸,穿衣服也很沒自信,嘗試很多豐胸方式都沒效果,讓她產生隆乳的想法。在耐斯診所諮詢過後,覺得醫師專業、人員親切 ,讓她非常心動,直接決定要做手術,術後恢復期也很順利,整個人的自信度大提升,在路上的回頭率也變高了!
  • 瘦身瘦成布袋奶,恢復自信好身材-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
    37歲的Viya,因為瘦身的關係,胸部縮水變成布袋奶,膠原蛋白吃什麼都回不來,讓她覺得很困擾。在網路看到廖國鈞醫師的案例影片,於是在做完功課後預約 耐斯諮詢,覺得耐斯診所的環境及醫師都讓她非常滿意,便決定進行女王波隆乳
  • 追求歐美感曲線,打造飽滿F罩杯-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
    原本就有D罩杯,卻因為上胸不夠飽滿的關係,讓喜歡歐美感穿搭的Vivian相當困擾,每次擠乳溝都擠得很辛苦,在做完女王波後相當滿意,最不方便的地方竟然是經常撞到胸部!現在術後三個月左右,滿意度我給十分 ,術後變得比較自信,之前想穿的歐美感衣服都不會空杯了
  • 運動無效選擇抽脂,重回曾經身材-素人威塑抽脂+自體補胸心得分享
    因為大學期間胖了5公斤,都是胖在腿部,而且喜歡的衣服已經穿不下了,才想說要抽脂補胸的樂樂,選擇威塑抽脂技術,術後3周在還沒有完全退水腫,就已經能看出跟之前的差異,術後最大 的改變就是騎車的時候胸部比較會晃哈哈,而且真的有比較快樂,如果你覺得你試了很多方法都瘦不下來,又想要快速變瘦,那不如直接去抽脂,想做就做!
  • 告別過度減肥布袋奶,重回巔峰F罩杯-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
    花了3個多月瘦了40幾公斤,最後獲得減肥冠軍的玉芬,胸部從原本的F奶變成B奶,胸部整個都垂下來,失去自信心,決定要做隆乳手術,玉芬選擇 曼陀女王波,因為他覺得女王波觸感最舒服,而且不需要按摩,術後超級滿意回到以前的樣子,重拾自信心
  • 派對DJ告別A罩杯,自信迎接每場表演-素人曼陀光滑面心得分享
    因為天生骨架小,加上家裡遺傳關係,原本胸部是A罩杯的Stacy,選擇的是曼陀光滑面,因為之前就有按摩的習慣,所以對他來說並不麻煩,她在手術前 一刻有想放棄念頭,最後因為3大關鍵因素選擇耐斯診所,術後也自信的開啟派對生活!
  • 40歲最好的禮物,自然美胸提升自信-素人柔滴隆乳心得分享
    本身就在經營自媒體的Doris,從高中就有隆乳的想法,決定隆乳後居然在社群上詔告天下,真正讓他下定決心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抗通膨跟想給自己的40歲禮物!他也建議所有想隆乳的女孩 一定要以自己為中心,去決定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