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無痕雙眼皮手術案例】眼神放大術!告別單眼皮女孩,輕鬆擁有桃花電眼

雙眼無神又無力,讓我擺脫雙眼皮貼吧。

我的眼睛一直都是泡泡眼的單眼皮,雙眼看起來老是很渙散又無神,人家都覺得我是不是沒睡醒…真的讓我超級困擾,單眼皮化妝非常容易吃妝,就算貼雙眼皮貼也會看出膠痕,實在麻煩又不自然。之前就看到網路上很多縫雙眼皮的案例,但又很害怕做手術,後來有朋友到耐斯診所做了縫雙眼皮,她的術後效果很好,眼睛放大了兩倍!看起來超自然,看了她的案例,讓我也到耐斯診所做縫雙眼皮的諮詢了,聽了專業的整形外科醫生的建議後,我決定要做3D無痕雙眼皮手術!改變我的眼型,擁有美麗的明亮大眼!

量身打造屬於你的美麗電眼

3D無痕雙眼皮傷口小、復原快!

術前我有跟醫生諮詢討論想要的眼型跟眼皮高度,雙眼皮手術有分割跟縫這兩種,醫生說我的狀況只要用縫的就可以了!割的話術後恢復期會比較長,縫的話恢復期短、傷口也會小很多,剛好符合我的需求!術前有跟醫生再三確認我想要的眼型,評估出最適合我五官的樣子,醫生也會做好事先的雙眼皮模擬,待雙方都確認好後,醫生就開始幫我在眼睛上做記號,準備開始手術囉!

3D無痕雙眼皮案例全紀錄

手術前諮詢師會幫忙拍照做紀錄,開始手術前醫生也很細心,有再度測量確認我喜歡的高度才開始!雖然手術時內心蠻緊張的,但其實沒有想像中恐怖,本來以為會很痛,但最痛的大概就是麻醉針扎下去的那個瞬間會有痛感,後面就只有一些眼皮被拉扯的感覺,但上了麻藥後真的不會痛!過程中護理師也有溫柔地安撫我的情緒,真的讓我放心不少。整個手術過程大概30分鐘就結束了,真的很快!

術後眼睛真的很腫,感覺脹脹的,護理師有先帶我去冰敷消腫,也交代了我之後該怎麼保養,回去要持續冰敷、吃消炎藥、擦藥膏,幫助消腫得更快,也要記得多休息少低頭看手機,前三天是冰敷,第四天開始是熱敷 ,我想要快點消腫所以做得很勤勞XD縫完雙眼皮後兩週,眼皮也漸漸開始消腫恢復了,雙眼皮雖然現在看起來還蠻深的不太自然,但眼睛看起來變大了好多!超開心的!眼神都不一樣了,醫生說我照顧得很好,期待越來越自然的樣子。

術前評估最適合的方案,專業醫療好安心

做雙眼皮前我找了很多範例,雖然很多大明星的眼型都很美,但每個人的五官條件不同,適合你的眼型也會不一樣!所以醫生的美感真的很重要!耐斯診所的醫生都有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執照,醫生的美感也很好,術前醫生會很清楚的解說你眼型的優缺點,怎樣會做出最好的效果!真的做出讓我覺得很美的眼型,加上這裡醫療設備齊全,真的很令人安心又滿意!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