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滴隆乳案例】告別困擾扁平胸,輕鬆駕馭性感比基尼!

終於達成隆乳願望變成辣媽了

小六大家開始發育的時候,就我一個人胸前還是一片平坦…常常覺得有些比較顯身材的衣服撐不起來
現在生完小孩了,應該不會再生,才決定要做隆乳手術,這樣還可以增進夫妻感情!?哈哈。
於是我爬遍所有Dcard跟ppt及yt的隆乳相關的文章。

諮詢了大概10位醫師,思考了二年多終於找到一為覺得很不錯且在隆乳方面相當有經驗的醫生,環境、跟諮詢師諮詢時都讓我感覺很舒服自在,重點是他們有配麻醉醫師(這個很重要!!)
所以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做魔滴隆乳的心路歷程,畢竟我一開始也是看著大家的分享過來的,希望能讓也想做Motiva魔滴隆乳手術的人獲得一些資訊幫助。


下面附上一張做Motiva魔滴隆乳手術前的生活照 ⇩ ⇩

Motiva魔滴隆乳術後效果,看起來完全判若兩人

魔滴隆乳重建自信,年輕辣媽進化史!

「擺脫不自信的自己,向小奶告別吧!」

我是做Motiva魔滴隆乳,因為覺得Motiva魔滴抓起來最像我身邊大奶女生的手感,QQ彈彈又不會到硬(很怕之後變石頭奶,當初做Motiva魔滴隆乳諮詢時有跟醫師討論, 想要隆乳後看起來很自然的水滴奶,看起來像原生的的,所以醫師建議我不要放太大的CC數,因為cc數大圓盤直徑相對也大, 而我的骨架這麼算小,很容易會有邊界感,看起來就會很不自然。


做完Motiva魔滴隆乳手術後回診那天,護理師帶我回諮詢室,開始教我隆乳術後胸部按摩,並且再說一次按摩的作用 雖然網路上的資料都說魔滴不用按,不過每個人身體素質不同,像我原本身材比較瘦小加上皮比較薄所以剛做完有點繃,胸部按摩可以加速皮膚跟假體之間的融合,且讓胸部更快變柔軟自然,所以我還是乖乖聽醫生的話按摩了。

目前隆乳完快半年了(7月做的)
真是後悔沒有早點去 隆乳,現在只要有朋友說:「好想去隆乳喔~」,我一律直接幫她約Motiva魔滴隆乳諮詢,超級喜歡現在的自己,最後附上Motiva魔滴隆乳後的照片。

魔滴隆乳手術後心得:

第一天:
隆乳手術後醒來的時候麻醉還沒全退,整個人有點累,很像產後漲奶的感覺,但想著可以穿美美的衣服再累也OK。

第七天:
躺著要起身的時候肋骨會有點不舒服,除此之外都算適應良好。

第三周:
拆掉束胸帶後胸部真的變得很飽滿,超滿意,開心到差點哭出來。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產後退奶胸部下垂變皺,女王波拯救布袋奶
    27歲的彤彤在6年前生完小孩,因為懷孕哺乳快速退奶的緣故,導致胸部下垂鬆弛,甚至變成皺皺的布袋奶,花了大筆的金錢和時間嘗試豐胸按摩及食品 ,但都效果不佳,讓她毅然決然決定進行隆乳手術 ,實際到耐斯診所觸摸假體材質後,彤彤最喜歡曼陀女王波的Q軟觸感,術後超滿意,覺得應該早點隆乳的!
  • 素人曼陀光滑面心得分享-胸墊ByeBye,打造自信滿分胸型
    喬喬從小就因為胸部不夠大,沒辦法撐起性感風的衣服,接外拍活動還要一直調整Nubra或胸墊,不但效果不佳還浪費很多拍攝時間,這讓她決定要做隆乳 手術,她選擇了曼陀光滑面,因為喜歡光滑面的自然觸感,加上平時就有按摩習慣,術後滿意度滿分~找到自信好身材
  • 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追求完美上鏡身材,服裝選擇不再受限
    從事服飾業的Amber,平時工作有直播上鏡的需求,雖然原本胸部就不小,但仍然希望能有更好的身材,來駕馭更多樣化的服飾,於是諮詢耐斯 診所,實際觸摸過後選擇曼陀女王波!術後的她更加有自信,能夠撐起更多不同的衣服了~
  • 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十年夢想成真,貼身服裝再也不空杯
    Iris從高中至今十年的時間,一直有隆乳的夢想,曾為了讓胸部變大嘗試過中醫針灸,卻因發現纖維性腫瘤而被迫中斷療程,甚至因為切除手術在胸部上留下疤痕,讓她更加 沒有自信,也很排斥穿貼身的衣服。來耐斯諮詢後,身為室內設計師 的她,非常喜歡耐斯診所的環境,諮詢師、醫師的專業及體貼也讓她感受度滿分,於是決定在耐斯做隆乳手術。
  • 素人曼陀光滑面心得分享-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擺脫平胸
    Mia因為身形偏瘦的緣故,從高中開始就經常被嘲笑平胸,穿衣服也很沒自信,嘗試很多豐胸方式都沒效果,讓她產生隆乳的想法。在耐斯診所諮詢過後,覺得醫師專業、人員親切 ,讓她非常心動,直接決定要做手術,術後恢復期也很順利,整個人的自信度大提升,在路上的回頭率也變高了!
  • 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瘦身瘦成布袋奶,恢復自信好身材
    37歲的Viya,因為瘦身的關係,胸部縮水變成布袋奶,膠原蛋白吃什麼都回不來,讓她覺得很困擾。在網路看到廖國鈞醫師的案例影片,於是在做完功課後預約 耐斯諮詢,覺得耐斯診所的環境及醫師都讓她非常滿意,便決定進行女王波隆乳
  • 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追求歐美感曲線,打造飽滿F罩杯
    原本就有D罩杯,卻因為上胸不夠飽滿的關係,讓喜歡歐美感穿搭的Vivian相當困擾,每次擠乳溝都擠得很辛苦,在做完女王波後相當滿意,最不方便的地方竟然是經常撞到胸部!現在術後三個月左右,滿意度我給十分 ,術後變得比較自信,之前想穿的歐美感衣服都不會空杯了
  • 素人威塑抽脂+自體補胸心得分享-運動無效選擇抽脂,重回曾經身材
    因為大學期間胖了5公斤,都是胖在腿部,而且喜歡的衣服已經穿不下了,才想說要抽脂補胸的樂樂,選擇威塑抽脂技術,術後3周在還沒有完全退水腫,就已經能看出跟之前的差異,術後最大 的改變就是騎車的時候胸部比較會晃哈哈,而且真的有比較快樂,如果你覺得你試了很多方法都瘦不下來,又想要快速變瘦,那不如直接去抽脂,想做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