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產後胸部外擴、下垂!隆乳讓我找回自信心-素人柔滴隆乳心得分享

我是淇淇,產後胸部下垂,外擴又鬆弛,是不少生產完的媽媽都會面臨的問題,而我也不例外,懷孕前明明是纖細苗條的身材,也從來沒想過有一天要去隆乳。在懷孕期間,為了要給寶寶充足的養分,各種補品、營養品攝取的很充足,一天吃好幾餐的狀況下,也讓體重增加不少。

產後雖然有藉由運動瘦身,但產後退奶的胸部變得外擴又下垂,和懷孕前相比真的差超多,雖然身邊的朋友都稱讚我產後身材恢復得很好,不過每當晚上洗澡,脫光衣服站在鏡子前,其實我超級沒自信,和閨蜜分享後,最終下定決心要做隆乳手術。

隆乳手術有很多做法,選擇假體隆乳的原因,是我長期有運動、改變飲食的習慣,若選擇自體脂肪隆乳,脂肪細胞可能都會被代謝掉,術後效果可能就會比較差。

柔滴隆乳,最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針對假體材質挑選,我一開始想做魔滴隆乳,因為網路上很多案例都是做魔滴,效果也很好,不過當我實際摸過,並和醫師討論後,覺得魔滴觸感偏硬且Q彈,在柔軟度是第一考量的決定下,選擇了柔滴隆乳。

柔滴隆乳的材質,雖然觸感柔軟,但膠體本身並非100%填充,若胸部脂肪較少的人,術後有機率出現水波紋的情況,不過水波紋可以藉由自體脂肪回填的方式消除,不需過度擔心。從原本產後胸部外擴、下垂,到做了柔滴隆乳手術後,變成豐滿圓潤的胸型,我非常滿意柔滴隆乳的術後成果。

即刻諮詢

目前做完柔滴隆乳約6個月,我對手術整體滿意度給出9分的高評價,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術後還是要花時間按摩胸部,雖然柔滴材質不用特別按摩,就可以降低莢膜攣縮的機率,但為了追求更加柔軟的胸部,我術後還是很勤勞按摩。身邊的朋友、家人都一致認為我的胸部變得更大、更好看!甚至一些原本在猶豫做隆乳手術的朋友,實際摸過我的胸部後,都更有信心要去做柔滴隆乳手術。

術後恢復期間,我除了吃消炎藥之外,也有同步進行中藥調養,飲食部分以清淡為主,不吃過鹹、過辣的食物。醫師也建議我,柔滴隆乳術後需要使用束胸帶綁三個月,除了能防止假體位移,也能調整胸型。建議大家如果要做柔滴隆乳,術後保養一定要做好,不但能讓胸形更漂亮,也比較不容易留疤

即刻諮詢

柔滴隆乳讓我重新找回自信

現在出門穿衣服,我再也不用擔心自己身材不好,而且夏天到了,去海邊終於能穿上性感的比基尼,變的更開心也更有自信,柔滴隆乳手術真的早做早享受,太值得了!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十年夢想成真,貼身服裝再也不空杯 – 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
    Iris從高中至今十年的時間,一直有隆乳的夢想,曾為了讓胸部變大嘗試過中醫針灸,卻因發現纖維性腫瘤而被迫中斷療程,甚至因為切除手術在胸部上留下疤痕,讓她更加 沒有自信,也很排斥穿貼身的衣服。來耐斯諮詢後,身為室內設計師 的她,非常喜歡耐斯診所的環境,諮詢師、醫師的專業及體貼也讓她感受度滿分,於是決定在耐斯做隆乳手術。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擺脫平胸 – 素人曼陀光滑面心得分享
    Mia因為身形偏瘦的緣故,從高中開始就經常被嘲笑平胸,穿衣服也很沒自信,嘗試很多豐胸方式都沒效果,讓她產生隆乳的想法。在耐斯診所諮詢過後,覺得醫師專業、人員親切 ,讓她非常心動,直接決定要做手術,術後恢復期也很順利,整個人的自信度大提升,在路上的回頭率也變高了!
  • 瘦身瘦成布袋奶,恢復自信好身材-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
    37歲的Viya,因為瘦身的關係,胸部縮水變成布袋奶,膠原蛋白吃什麼都回不來,讓她覺得很困擾。在網路看到廖國鈞醫師的案例影片,於是在做完功課後預約 耐斯諮詢,覺得耐斯診所的環境及醫師都讓她非常滿意,便決定進行女王波隆乳
  • 追求歐美感曲線,打造飽滿F罩杯-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
    原本就有D罩杯,卻因為上胸不夠飽滿的關係,讓喜歡歐美感穿搭的Vivian相當困擾,每次擠乳溝都擠得很辛苦,在做完女王波後相當滿意,最不方便的地方竟然是經常撞到胸部!現在術後三個月左右,滿意度我給十分 ,術後變得比較自信,之前想穿的歐美感衣服都不會空杯了
  • 運動無效選擇抽脂,重回曾經身材-素人威塑抽脂+自體補胸心得分享
    因為大學期間胖了5公斤,都是胖在腿部,而且喜歡的衣服已經穿不下了,才想說要抽脂補胸的樂樂,選擇威塑抽脂技術,術後3周在還沒有完全退水腫,就已經能看出跟之前的差異,術後最大 的改變就是騎車的時候胸部比較會晃哈哈,而且真的有比較快樂,如果你覺得你試了很多方法都瘦不下來,又想要快速變瘦,那不如直接去抽脂,想做就做!
  • 告別過度減肥布袋奶,重回巔峰F罩杯-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
    花了3個多月瘦了40幾公斤,最後獲得減肥冠軍的玉芬,胸部從原本的F奶變成B奶,胸部整個都垂下來,失去自信心,決定要做隆乳手術,玉芬選擇 曼陀女王波,因為他覺得女王波觸感最舒服,而且不需要按摩,術後超級滿意回到以前的樣子,重拾自信心
  • 派對DJ告別A罩杯,自信迎接每場表演-素人曼陀光滑面心得分享
    因為天生骨架小,加上家裡遺傳關係,原本胸部是A罩杯的Stacy,選擇的是曼陀光滑面,因為之前就有按摩的習慣,所以對他來說並不麻煩,她在手術前 一刻有想放棄念頭,最後因為3大關鍵因素選擇耐斯診所,術後也自信的開啟派對生活!
  • 40歲最好的禮物,自然美胸提升自信-素人柔滴隆乳心得分享
    本身就在經營自媒體的Doris,從高中就有隆乳的想法,決定隆乳後居然在社群上詔告天下,真正讓他下定決心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抗通膨跟想給自己的40歲禮物!他也建議所有想隆乳的女孩 一定要以自己為中心,去決定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