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柔滴隆乳心得分享-健身教練也要隆乳!重建自信魅力、桃花運爆棚

我是彥筑,是一名健身教練,因為職業關係,身材曲線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也是職業形象的一種展現,我重訓了很長一段時間,但是胸部的部分一直沒有很明顯的變化,這讓我很挫敗。雖然有把屁股練起來,但感覺還是少了點自信,為了能一勞永逸擁有好身材,才想要做隆乳手術。

很多人會猶豫要做自體脂肪隆乳或假體隆乳,我是因為聽說補脂容易流失,加上若抽取其他部位的脂肪,還會有除了胸部以外的傷口,因為我做完隆乳手術需要迅速返回工作崗位,做假體隆乳不但沒有流失問題,也只有胸部的傷口需要照護,才選擇假體隆乳。

我在諮詢隆乳手術時,有試摸魔滴曼陀光滑面柔滴的材質,我一摸到柔滴的時候,立刻覺得這是我的「命定材質」!曼陀光滑面因為材質的關係,術後不勤奮按摩容易有莢膜攣縮的問題,而魔滴觸感有點過硬,我不喜歡很假的材質,柔滴不僅很軟,拿起來超級像水滴,會隨著地心引力流動,非常自然讓我很喜歡,考慮了不到一個月,就決定要做柔滴隆乳了!

視覺化3D模擬,隆乳手術更安心

諮詢柔滴隆乳時,我有使用耐斯診所提供的3D模擬,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假體品牌,根據醫師建議的尺寸,進行演算模擬,演算結果讓我覺得超級真實!除了靜態外,還有動態的模擬,包含跳動、躺下、穿衣服、左右晃動,通通可以用視覺化的方式,模擬出柔滴隆乳術後的狀態!如果沒有3D模擬技術,根本不知道柔滴隆乳後會怎麼呈現,也讓我在柔滴隆乳術前有更安心的感覺。

服務周到!耐斯診所貼心又細心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會動用到全身,柔滴隆乳手術若選擇腋下切口,會不太能把手舉起來,最後我選擇胸下緣切口。我覺得耐斯診所很貼心的是,會根據我的職業加上生活作息,來推薦最適合的隆乳切口,是站在消費者的立場去建議,讓我覺得很溫馨。

回想起手術當天,其實我還滿興奮的,但因為是第一次做手術,加上沒有全身麻醉的經驗,還是會有點擔心,不過躺上手術床,大概不到10秒就睡著,醒來胸部就做好了,真的非常奇妙,感覺明明才過一下子而已!而且我從來沒有睡得這麼好過,第一次的手術經驗,居然是喜歡全身麻醉,因為有深度睡眠的感覺XD

術後我非常介意疤痕問題,耐斯診所有協助我定期回診打雷射來淡化疤痕,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因為縫合傷口會使用到肉線,之前在柔滴隆乳術後1個月,傷口有露出一根肉線,當時是凌晨3點多,嚇到趕緊連絡耐斯診所,沒想到諮詢師立刻就回覆我訊息,並幫我約好隔天回診的時,服務非常周到,馬上解決我所擔心的事情!

即刻諮詢

10分滿意!柔滴隆乳觸感超自然

目前做完柔滴隆乳手術約1年,真的是10分滿意!因為沒有任何一個人覺得我去隆乳,覺得廖國鈞醫師非常專業,很多隆乳完的人會有先摸到皮,再摸到假體球感的情況,但大家都覺得我的胸部非常接近自然脂肪,也沒有邊緣感,完全不會想到我的胸部居然是做出來的!

不過我媽一開始其實很反對我去做柔滴隆乳手術,認為隆乳手術非必要,保留自己天生的樣子就很好,為什麼要去動手術?我知道媽媽是為我擔心,覺得隆乳完很假,一看就知道是去做的,在長輩眼裡可能觀感不好。不過因為我的職業需求,加上多次的溝通,媽媽終於點頭答應。對於術後效果,媽媽也是稱讚大奶變好看,身邊朋友也是給予一致的好評!

即刻諮詢

桃花運爆棚,隆乳術後好困擾?!

做完柔滴隆乳後,我有發現2個明顯的改變:

第一,桃花運變超級好,像我每天在健身房一定都會被搭訕,有時走在路上也會,老實說我會有點不耐煩,偶爾當然會覺得很不錯,但因為實在太頻繁了!甚至有時候會覺得有點困擾,算是滿驚訝做完隆乳手術後有的改變。

第二,買衣服終於可以挑選性感的款式,之前因為身材不夠好,只能穿襯墊、平口那種一定要包起來的類型,內衣也一定要挑選下厚上薄款,才有辦法把胸部拉高,現在就比較沒有限制,想穿什麼都能駕馭起來,輕鬆非常多!

2大原因選擇耐斯診所

一開始進到耐斯診所,就覺得環境很明亮,接待的工作人員也很親切,諮詢師也清楚知道我的需求。因為我有諮詢過其他間醫美診所,他們給我的感覺是,硬性要我做曼陀絨毛面,不需要做柔滴,甚至切口也會直接告訴我要選擇哪個。反觀耐斯診所,是先了解我的需求後,再推薦最適合我的選擇,讓我比較能夠接受

除了診所服務的態度外,還有一個重點是,耐斯診所有獲得柔滴原廠認證,假體尺寸非常齊全,可以依照醫師評估的尺寸,挑選適當的假體大小不會因為診所假體尺寸不齊全,而要被迫做大或做小。加上耐斯診所還提供10年的安心保固,讓我選擇耐斯診所做柔滴隆乳手術能夠更安心!

即刻諮詢

在最完美的年紀,擁有最完美的身材!

對於正在考慮隆乳的人,我想說,如果妳真的有這個衝動,就趕快去做吧!就像結婚一樣,有時候真的要靠一個衝動,隆乳是一個讓你擁有完美身材的好機會。當然,一定要選擇有原廠認證的醫美診所,加上專業且技術好的整形外科醫師,才能獲得最好的術後效果!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產後退奶胸部下垂變皺,女王波拯救布袋奶
    27歲的彤彤在6年前生完小孩,因為懷孕哺乳快速退奶的緣故,導致胸部下垂鬆弛,甚至變成皺皺的布袋奶,花了大筆的金錢和時間嘗試豐胸按摩及食品 ,但都效果不佳,讓她毅然決然決定進行隆乳手術 ,實際到耐斯診所觸摸假體材質後,彤彤最喜歡曼陀女王波的Q軟觸感,術後超滿意,覺得應該早點隆乳的!
  • 素人曼陀光滑面心得分享-胸墊ByeBye,打造自信滿分胸型
    喬喬從小就因為胸部不夠大,沒辦法撐起性感風的衣服,接外拍活動還要一直調整Nubra或胸墊,不但效果不佳還浪費很多拍攝時間,這讓她決定要做隆乳 手術,她選擇了曼陀光滑面,因為喜歡光滑面的自然觸感,加上平時就有按摩習慣,術後滿意度滿分~找到自信好身材
  • 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追求完美上鏡身材,服裝選擇不再受限
    從事服飾業的Amber,平時工作有直播上鏡的需求,雖然原本胸部就不小,但仍然希望能有更好的身材,來駕馭更多樣化的服飾,於是諮詢耐斯 診所,實際觸摸過後選擇曼陀女王波!術後的她更加有自信,能夠撐起更多不同的衣服了~
  • 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十年夢想成真,貼身服裝再也不空杯
    Iris從高中至今十年的時間,一直有隆乳的夢想,曾為了讓胸部變大嘗試過中醫針灸,卻因發現纖維性腫瘤而被迫中斷療程,甚至因為切除手術在胸部上留下疤痕,讓她更加 沒有自信,也很排斥穿貼身的衣服。來耐斯諮詢後,身為室內設計師 的她,非常喜歡耐斯診所的環境,諮詢師、醫師的專業及體貼也讓她感受度滿分,於是決定在耐斯做隆乳手術。
  • 素人曼陀光滑面心得分享-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擺脫平胸
    Mia因為身形偏瘦的緣故,從高中開始就經常被嘲笑平胸,穿衣服也很沒自信,嘗試很多豐胸方式都沒效果,讓她產生隆乳的想法。在耐斯診所諮詢過後,覺得醫師專業、人員親切 ,讓她非常心動,直接決定要做手術,術後恢復期也很順利,整個人的自信度大提升,在路上的回頭率也變高了!
  • 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瘦身瘦成布袋奶,恢復自信好身材
    37歲的Viya,因為瘦身的關係,胸部縮水變成布袋奶,膠原蛋白吃什麼都回不來,讓她覺得很困擾。在網路看到廖國鈞醫師的案例影片,於是在做完功課後預約 耐斯諮詢,覺得耐斯診所的環境及醫師都讓她非常滿意,便決定進行女王波隆乳
  • 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追求歐美感曲線,打造飽滿F罩杯
    原本就有D罩杯,卻因為上胸不夠飽滿的關係,讓喜歡歐美感穿搭的Vivian相當困擾,每次擠乳溝都擠得很辛苦,在做完女王波後相當滿意,最不方便的地方竟然是經常撞到胸部!現在術後三個月左右,滿意度我給十分 ,術後變得比較自信,之前想穿的歐美感衣服都不會空杯了
  • 素人威塑抽脂+自體補胸心得分享-運動無效選擇抽脂,重回曾經身材
    因為大學期間胖了5公斤,都是胖在腿部,而且喜歡的衣服已經穿不下了,才想說要抽脂補胸的樂樂,選擇威塑抽脂技術,術後3周在還沒有完全退水腫,就已經能看出跟之前的差異,術後最大 的改變就是騎車的時候胸部比較會晃哈哈,而且真的有比較快樂,如果你覺得你試了很多方法都瘦不下來,又想要快速變瘦,那不如直接去抽脂,想做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