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隆乳材質!珍珠波打造人體「珍奶」

台灣名產「珍奶」,竟然進化到可以放在人體內?其實這個厲害的產品,是今年(2024年)的最新隆乳材質!來自英國的珍珠波PERLE™,就在上個月(10月)正式於台灣上市了,而這次上市的新材質有什麼樣的特色?又為何被稱之為「珍奶」,今天就帶大家快速了解今年最新的隆乳材質。

珍珠波 PERLE™ 是什麼?

英國品牌CGA® 所生產的「珍珠波 PERLE™ 」有著高度的口碑認證,一系列的卓越特色,早已熱賣至歐洲、韓國等國家,更是許多醫師與隆乳需求者心中的首選,因種種特色而被譽為「珍奶」、「盈波的美妙假體」。

珍珠波 PERLE™ 由 GCA® 生產,GCA® 是結合知名公司 Nagor 和 Eurosilicone所創建,一家擁有悠久歷史的全球醫療技術公司,是生產義乳(假體)的重要品牌,已有 40 年的運營經驗,在美容手術產品的開發和製造方面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 而GCA® 也已在 70 個國家/地區銷售 300 萬個以上的隆乳植入物,產品也都有經過長期的臨床實驗,具有令人信服的安全性和臨床有效性。其中最讓人信服於它的還有,GCA® 在專業知識、長期臨床數據支持和市場的領先地位,而「珍珠波 PERLE™」 作為其一部分,因此可以提供多項品質保證,更以融入高科技的獨特設計聞名。

2023最新隆乳假體「珍珠波PERLE™」超完整懶人包

即刻諮詢

珍珠波PERLE™三大指標

「珍珠波 PERLE™」卓越之處在於其使用高品質材料搭配最新技術,提升了整體效果及舒適度。 

「珍珠波 PERLE™」三大指標包含:高柔軟&高穩定&高安全的特色


1、高柔軟:創新圓形乳房植入物──BioQ™表層技術,是革命性奈米光滑表層,搭配增強型Ultra link ™ 外殼可承受極高的壓縮力,延展性更高達540%,使假體外殼更薄但更堅固,視覺效果更好,觸感也更加柔軟。

2、高穩定:Emunomic™果凍凝膠,使用第6代高凝聚力的乳腺組織動態凝膠,自然模擬人體乳房組織,可以穩定塑形,使其更加不容易破裂,並使用100%充填,降低皺紋發生率。 

3、高安全:極有彈性的外殼特性,具高性能彈性膠體層(可增強外殼完整性),除了外殼厚度可承受非常高的壓縮力,也具抗裂性,外殼彈性和熔接強度,平均靜態斷裂和衝擊力達到 ½ 噸以上。

即刻諮詢

珍珠波PERLE™ 小教室

1、PERLE™ 的 「BioQ ™ 表層技術」

表面光滑程度不過於光滑,也不過於粗糙。

可以減少植入物之間的摩擦,降低相關炎症風險,也能更容易的將假體精確地放置於切口位置,減少囊間積液的可能性、減少細菌附著,降低莢膜收縮的風險。

2、PERLE™ 的「增強型 Ultra-link™ 外殼」

PERLE™ 的外殼可以適應乳房的自然運動和變化,同時可以承受刀故的壓縮力,確保植入物的外觀和觸感保持自然,長期使用也不易變形或失去形狀;而外殼上的「彈性膠體層」更增強了外殼的完整性,助於防止裂紋和保護內部結構。

3、PERLE™ 的 「Emumonimc™ 乳腺組織動態凝膠」

Emumonimc™ 的凝膠是由 GCA 獨家配方開發,現已開發至第六代,具有極高的凝聚力,且不易破裂;而凝膠是100%填充,有助於減少皺紋產生,確保假體外觀平滑自然。

值得一提的還有「優化的有機矽聚合物比例和交聯密度」&「塑形穩定性」,可以使凝膠具有充分的流動,保持高度凝聚性,也能在不同姿勢(站立或仰臥),自然地再現乳房組織的輪廓。

即刻諮詢

【珍珠波PERLE™】為何取名珍珠?

1、美麗: 珍珠,自然的奇跡。 代表著恆久不衰的優雅和迷人之處,為你增添了永恆的美感。

2、安全: 取其安全、健康、與純潔的含意。珍珠不僅象徵著安全和純潔,同時反映了對品質和可靠性的承諾。 讓患者、醫師可以放心地享受 PERLE™ 所帶來的福祉。

3、高級: 珍珠在不須切割與拋光下,即可發揮最美的外觀。象徵著卓越品質和高級工藝。 PERLE™ 的設計和製造融合了最先進的技術,確保受眾可以擁有一款高級、獨特且無與倫比的產品。

珍珠波PERLE™ 安全嗎?

相信選擇假體時,一定會顧慮到的就是「莢膜攣縮」的問題,而PERLE™珍珠波為了打破疑慮,特別針對此提供了安全保固的承諾,其中包含:

1、假體破裂保固:若假體破裂,原廠免費更換假體。

2、莢膜攣縮保固:當莢膜攣縮發生時,可以免費更換假體Baker 等級的III 級或IV 級。

即刻諮詢

珍珠波與其他假體的差異

珍珠波PERLE™魔滴 Motiva柔滴 Sebbin女王波 Mentor Xtra
外層膜 霧光滑面 奈米絨毛面 奈米絨毛面 光滑絲綢面
外觀 非常飽滿 非常飽滿 飽滿 AI填充
觸感 稍柔軟 稍柔軟 柔軟 非常柔軟
產地 英國 哥斯大黎加 法國巴黎 美國
保固 終生 10年、5年保險 10年 12年
適用對象 體型單薄、自體脂肪量不夠填補者、對術後胸型自然要求極高者 體型單薄、自體脂肪量不夠填補者、對術後胸型自然要求極高者、追求豐滿律動感者 體型單薄、自體脂肪量不夠填補者、對術後胸型自然要求極高者、胸部需有B罩杯以上者 體型單薄、自體脂肪量不夠填補者、對術後胸型自然要求極高者、胸廓較窄之條件

「柔滴」VS「魔滴」差異詳文,如何選擇看這篇!

2023隆乳假體全比較:曼陀、柔滴、魔滴,哪個最適合你?

2023隆乳手術費用曝光!各材質費用完整解析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脂肪型雙下巴救星!消脂針vs下巴抽脂,打造緊緻下顎線
    雙下巴要怎麼消才有效?三大類型的雙下巴中就屬脂肪型佔最大宗,那麼針對脂肪型雙下巴可以透過什麼樣的醫美療程來解決呢?本篇文章告訴你兩種醫美方式:消脂針&天鵝頸 手術,兩者差異為何 ?教你如何選擇微整或手術類的雙下巴療程。
  • 最特殊的疤痕!「妊娠紋」有效治療方式公開
    媽咪在生產後最大的困擾莫過於「妊娠紋」,在懷孕的過程中,因為肚皮被撐大的關係,而漸漸形成的一種紋路,又稱孕婦紋,通常會在懷孕24週後開始出現,因為寶寶的成長速度 非常快,因此肚皮不僅是被撐大,還是被快速撐大,使得皮膚承受著較大的拉伸力,而本篇將針對「妊娠紋」為大家統整懶人包,究竟妊娠紋的形成有沒有辦法預知?又該用什麼樣的方式治療最有效,都會在本篇得到你想知道的答案唷!
  • 私密處美白看這篇!暗沈原因?醫美雷射有效嗎?
    私密處美白是好多女性在意的話題,透過醫美雷射真的能有效美白嗎?造成私密處暗沈的原因可以分為荷爾蒙、摩擦、發炎、大陰唇萎縮四大點,想要解決暗沈問題除了 注意生活習慣及日常保養,本篇文章將分析3類常見醫美雷射,並推薦熱門療程給妳!
  • 肉毒抬頭紋反致眉壓眼?除抬頭紋前必知指南
    說到治療抬頭紋,你首先想到的是施打肉毒嗎?但為什麼有些人打了肉毒抬頭紋不但沒有效果,反而出現了眉壓眼、眼睛睜不開的窘境?原來「這類」抬頭紋不是單靠肉毒桿菌就能改善的! 想要去除惱人抬頭紋前,先了解自己的抬頭紋成因,本篇文章為你詳細解析!
  • 關於毛孔粗大的那些事!成因、解決方式總整理
    只要有毛孔的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及困擾:毛孔粗大,粗大的現象為何如此惱人?莫過於化妝遮不住、近看超明顯,影響皮膚整體狀況,而毛孔粗大的成因除了 疏於保養、油膩、本身的肌膚屬性等問題外,還有 其他成因嗎?毛孔粗大還有機會 回到原生肌嗎?除了酸類保養還有沒有其他更有效、更快速的方式呢?關於毛孔粗大的所有困惑,將在接下來的內文中,一起跟大家分享,快把身邊有毛孔問題的姐妹們,找來一起看~
  • 皮下局部消脂「懶人包」!減脂針品牌、注意事項一次看
    夏天正緩緩地接近,天氣開始轉換的同時,你是否也開始準備一些短版上衣、短褲等等的服裝啦,不過經過了一個冬天,相信不少人也疏忽了運動、飲控,造成贅肉 再現,又或是時常久坐、下個月有許多重要活動要參加的你,正在困擾著線條要怎麼救?與其只靠斷食、不斷的體雕來瘦身,不如來了解一下,快速又便利的方式-「消脂針」療程,輔助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回到該有的線條及體態!本篇將針對「皮下消脂」來做整理及統整,接下來一起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