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醫美大保養!鳳凰電波怎麼搭?

年後醫美大保養!鳳凰電波怎麼搭?

新的一年你準備好了嗎!準備進廠來個大保養,卻還在思考要選擇哪些項目的你快看過來!本篇將針對「鳳凰電波」下去延伸,為大家搭配最常見也最受歡迎的幾樣項目,讓你在年後依然光鮮亮麗,走起路上都在發光!接下來就直接進入本篇重點:

鳳凰電波主要功效

鳳凰電波

「鳳凰電波」被譽為電波界的愛馬仕,擁有許多優勢及適應症,是現代人的電波首選,也是一年一度大保養時必收的項目喔!鳳凰電波是將高頻電波導入真皮層,藉由電波與皮膚電阻之間產生的熱能,刺激膠原蛋白生成,進而使肌膚平滑、緊緻的醫美療程,療程時長落在45~60分鐘之間,可用於治療輕度細紋、鬆弛等肌膚初老症狀,並且能根據身體各個部位使用不同探頭,達到最佳治療效果。

鳳凰電波是什麼?懶人包一次看

即刻諮詢

鳳凰電波搭配玻尿酸

研究顯示,電波不會破壞微整形注射物,也不會影響填充物持久性。透過電波拉皮與填補針劑,如:玻尿酸、Sculptra 舒顏萃AestheFill 艾麗斯等膠原蛋白增生劑,以電波進行輪廓拉提打底後,再視個人狀況於細節精雕填補,順序及施作部位需透過診所醫師術前評估,製定專屬治療方針。

首先先來簡單了解一下「玻尿酸」,玻尿酸屬於「填充類」,質地有三種分為:小/中/大分子。小分子通常用於填充眼周細紋,中/大分子用於填充蘋果肌、法令紋、太陽穴凹陷,大分子用於臉頰等位置,常見品牌:仙女玻尿酸瑞絲朗玻尿酸海德密絲喬雅登

玻尿酸分子大小差異是?熱門部位施打CC數推薦!

玻尿酸品牌比一比!哪一種最適合我?

電波可以解決肌膚老化、鬆弛的問題,施打完後會有臉部緊實的效果,在過程中也會慢慢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很推薦大家在年後大保養時可以先選擇電波,施打全面問題,再搭配玻尿酸來細修小問題,如:最多人選擇的下巴填充以及淚溝填充。

一次解決黑眼圈、淚溝「針」輕鬆!

即刻諮詢

鳳凰電波搭配肉毒

根據目前研究論文顯示,同日施打電波和肉毒桿菌素,不會影響安全性與有效性,透過電波非侵入式緊實肌膚,肉毒桿菌放鬆動態紋、咀嚼肌,改善紋路之外,也平滑臉部曲線,使整體結構加倍順眼!

肉毒桿菌屬於較不容易出錯的項目,只要劑量控制得宜,不要過多或過少,基本上都能有完美的狀態。肉毒桿菌素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神經衝動,使過度收縮的肌肉鬆弛,促使動態皺紋減少、消失,針對特定部位皺紋產生作用,不影響四周肌肉,改善因肌肉發達所引起的皺紋問題,效果可以維持約莫六個月,肉毒常見品牌:Neuronox 奇肌肉毒BOTOX肉毒

皺紋還分動態或靜態?Botox肉毒防止動態紋變靜態紋

即刻諮詢

鳳凰電波搭配皮秒

電波推薦搭配皮秒雷射可同步緊實深層肌底、淡化淺層色素,術後因肌膚正處於敏感期,所以有無做好防曬保濕非常關鍵,必須避免刺激性保養,如:酸類、美白成分等,需特別留意與費心。

若近期沒有重要場合,可以選擇皮秒雷射搭配電波的保養,皮秒雷射不只提亮膚色、淡化痘疤與色素斑,同時增生膠原蛋白撫平紋路,幾乎解決所有擾人的肌膚問題。

敏感肌可以打皮秒雷射嗎?做到關鍵4件事就能輕鬆享受變美權利! 

皮秒雷射與一般雷射最大不同在於脈衝時間極短,有效降低發炎與周圍肌膚熱感應,因此皮秒雷射恢復期較短。在療程結束當下皮膚會稍微泛紅,配合冰敷 10 ~ 30 分鐘就可緩解,因個人膚質而異,約 2-4 天左右逐漸退去,加強保濕縮短術後恢復期並減少日曬,讓肌膚更快修護。

不反黑雷射!星皮秒改善肌膚狀況

不過實際狀況還是要由專業醫師現場判斷,以及個人原有的肌膚狀態(是否已操作過電波、本身的肌膚問題等)都會影響術後的整體修復期喔!

另外,皮秒雷射並非能量越強越好,若無經由醫師判斷,太高的能量恐會造成肌膚灼傷、泛紅,乃至發炎的窘境喔。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電波雖然能結合各種療程同步進行治療,但在執行前,都要記得先給予專業醫師評估,依據膚況做能量調配、客製療程規劃,才能兼顧精準效果與安全性。

毛孔粗大怎麼辦!?皮秒真的可以改善嗎?

即刻諮詢

電波迷思大公開

了解完以上三種電波的保養搭配後,現在也要為大家來突破幾點迷思,避免在選擇好組合項目後,卻有效果不佳等問題~ 無論選擇哪家診所及醫師,小編都建議先做好事前的功課,才能在諮詢時提出關鍵問題,並與醫師做出利於自己且實際的計畫安排!

鳳凰電波價格這麼貴合理嗎?打鳳凰電波有後遺症嗎? 最多人好奇的10大QA一次看懂

Q:鳳凰電波能量打越強越好?

A:電波能量打得越高不代表效果越好,能量如果超過肌膚可承受的強度,不但無法達到緊緻拉提的成果,甚至會引發肌膚嚴重泛紅、腫痛的風險。

因為電波能量是堆疊式的層層累積,不是平舖施打,所以若要妥善運用能量達到拉提效果,就得精準分配鳳凰電波發數、堆疊熱能在對的位置,而這就必須仰賴醫師專業與經驗,切記不要一昧追求高能量,反而會讓自己受傷,得不償失!

Q:鳳凰電波只要照著格子打就可以了?

A:因電波是堆疊式的層層施打,唯有熱能確實刺激收縮在對的位置,才能確實發揮電波緊膚拉提的效果。因此施打電波,並不是像蓋印章般容易的事,而是需要藉由專科醫師專業判斷,透過複合式的拉提手法,進行多次精準的能量堆疊,安全的精打細算每條能量發數,才能讓緊緻拉提更有感。

Q:原來鳳凰電波局部也有 300 發?便宜又省能量!?

A:錯!錯!錯!(重要的事說三次),鳳凰電波共有四種探頭,分別是 450 發的碧眼探頭、1200發的藍鑽探頭及600 發/900 發的紫鑽探頭及 500 發的美體黃金探頭。

坊間上常見鳳凰電波的低價療程,有可能是以拆打的方式銷售,其中 300 發就是坊間常見的案例(也就是一顆探頭多人施打),不僅會有衛生安全疑慮,也容易導致單次熱能堆疊不到位,無法達到相對的治療效果所以千萬別為了省錢,選擇拆賣的電波療程,讓效果大打折扣,所以事前了解並做好基本的功課,對於自己是有很大幫助的唷!

你適不適合電波?電波拉皮沒效果?這4大原因是關鍵!

2024與時光逆行吧!熱門電波拉皮介紹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脂肪型雙下巴救星!消脂針vs下巴抽脂,打造緊緻下顎線
    雙下巴要怎麼消才有效?三大類型的雙下巴中就屬脂肪型佔最大宗,那麼針對脂肪型雙下巴可以透過什麼樣的醫美療程來解決呢?本篇文章告訴你兩種醫美方式:消脂針&天鵝頸 手術,兩者差異為何 ?教你如何選擇微整或手術類的雙下巴療程。
  • 最特殊的疤痕!「妊娠紋」有效治療方式公開
    媽咪在生產後最大的困擾莫過於「妊娠紋」,在懷孕的過程中,因為肚皮被撐大的關係,而漸漸形成的一種紋路,又稱孕婦紋,通常會在懷孕24週後開始出現,因為寶寶的成長速度 非常快,因此肚皮不僅是被撐大,還是被快速撐大,使得皮膚承受著較大的拉伸力,而本篇將針對「妊娠紋」為大家統整懶人包,究竟妊娠紋的形成有沒有辦法預知?又該用什麼樣的方式治療最有效,都會在本篇得到你想知道的答案唷!
  • 私密處美白看這篇!暗沈原因?醫美雷射有效嗎?
    私密處美白是好多女性在意的話題,透過醫美雷射真的能有效美白嗎?造成私密處暗沈的原因可以分為荷爾蒙、摩擦、發炎、大陰唇萎縮四大點,想要解決暗沈問題除了 注意生活習慣及日常保養,本篇文章將分析3類常見醫美雷射,並推薦熱門療程給妳!
  • 肉毒抬頭紋反致眉壓眼?除抬頭紋前必知指南
    說到治療抬頭紋,你首先想到的是施打肉毒嗎?但為什麼有些人打了肉毒抬頭紋不但沒有效果,反而出現了眉壓眼、眼睛睜不開的窘境?原來「這類」抬頭紋不是單靠肉毒桿菌就能改善的! 想要去除惱人抬頭紋前,先了解自己的抬頭紋成因,本篇文章為你詳細解析!
  • 關於毛孔粗大的那些事!成因、解決方式總整理
    只要有毛孔的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及困擾:毛孔粗大,粗大的現象為何如此惱人?莫過於化妝遮不住、近看超明顯,影響皮膚整體狀況,而毛孔粗大的成因除了 疏於保養、油膩、本身的肌膚屬性等問題外,還有 其他成因嗎?毛孔粗大還有機會 回到原生肌嗎?除了酸類保養還有沒有其他更有效、更快速的方式呢?關於毛孔粗大的所有困惑,將在接下來的內文中,一起跟大家分享,快把身邊有毛孔問題的姐妹們,找來一起看~
  • 皮下局部消脂「懶人包」!減脂針品牌、注意事項一次看
    夏天正緩緩地接近,天氣開始轉換的同時,你是否也開始準備一些短版上衣、短褲等等的服裝啦,不過經過了一個冬天,相信不少人也疏忽了運動、飲控,造成贅肉 再現,又或是時常久坐、下個月有許多重要活動要參加的你,正在困擾著線條要怎麼救?與其只靠斷食、不斷的體雕來瘦身,不如來了解一下,快速又便利的方式-「消脂針」療程,輔助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回到該有的線條及體態!本篇將針對「皮下消脂」來做整理及統整,接下來一起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