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進式美的奇蹟!探索「舒顏萃」魅力秘密前必修指南

「膠原蛋白在臉部組織中扮演關鍵角色,但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製造量逐漸減少,導致皺紋、下垂等老化現象,所以補充膠原蛋白絕對是保持年輕的關鍵。
在眾多補充膠原蛋白抗老方式中,越來越多人選擇「微整針劑」作為變年輕的捷徑。其中「自體膠原蛋白增生」近年來成為主流,這項方法讓人能夠實現自然變美,讓人看不出你悄悄進場保養!

「舒顏萃Sculptra」膠原蛋白針劑能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活化,促進肌膚彈性和纖維母細胞再生,填補凹陷、改善各種老化現象。以自然漸進方式達到年輕效果,成為全球醫美熱門產品,受到好萊塢明星推崇!但再下手繳美麗費用之前,讓我們先好好了解一下到底「舒顏萃Sculptra」是如何重新啟動童顏模式?術後效果是否真有那麼神奇?注射前又有哪些必修功課?一起來看!

舒顏萃簡介小檔案

舒顏萃是一款源自歐洲的注射型膠原蛋白增生劑,透過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徹底解決老化問題。其獨特配方含有100%的聚左旋青春微粒,能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超過30倍。每瓶舒顏萃能增生3cc-4cc膠原蛋白,快速高效地補充膠原蛋白,維持肌膚年輕豐盈。

它能夠改善多個老化問題,包括:

1、輪廓改善

填補額頭、蘋果肌、太陽穴等部位,重塑面部輪廓,使臉部線條更加豐滿和立體,增強面部立體感。

2、撫平紋路

對抗淚溝、法令紋、木偶紋等凹痕,使皮膚表面更加平滑細緻,減少皺紋的出現,恢復年輕肌膚的光滑度

3、拉提緊實

對抗老化鬆垂肌膚,改善眉尾下垂、下顎線模糊、臉頰鬆弛等問題,使其更為緊緻,重拾年輕緊緻的輪廓。

4、細緻膚質

舒顏萃也能夠改善手部肌膚問題,如長年做家務導致的手部皮膚粗糙、雞爪手現象等,使手部肌膚更加嫩滑細緻。

臉部凹陷就靠舒顏萃!膠原蛋白增生劑

童顏針的秘密?如何找回青春彈力肌膚

即刻諮詢

舒顏萃減齡三步驟:重塑輪廓、新生膠原、改善膚質

舒顏萃是一種非填充式保養療程,旨在模擬臉部各層次的結構,從而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同時加強骨架和軟組織,打造自然精緻的臉部輪廓。其特點在於能夠促進膠原蛋白的持續新生,使皮膚狀況不斷改善,符合人們對於變年輕又自然的追求。

專業的醫師會根據舒顏萃的特性,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治療:

1重建深層骨架

此步驟旨在打造年輕的輪廓框架,通過重新塑造面部結構,從內部提升臉部線條的年輕感和輪廓的立體感。

2、補充中層組織

醫師會注射舒顏萃以補充中層組織,進一步收緊和上提輪廓線條,從而實現臉部輪廓的拉提效果,使臉部輪廓更加顯著、更有立體感。

3、進行淺層修補缺陷

最後一步是針對臉部表面的細微問題進行處理,如皺紋、細紋、凹陷等,進行淺層修補,使皮膚表面更加光滑、細緻。

這種分層、分次的治療方式能夠真正達到全臉年輕化的效果,不僅從內而外地改善面部結構和膚質,還能讓整個臉部看起來更加年輕、自然。

2023最新!為何明星鍾愛心型臉?3大特徵判斷你是否有超人氣心型臉

舒顏萃相比其他填充注射優勢及效果

舒顏萃跟其他微整填充劑有何不同?

舒顏萃採用的是3D聚左旋乳酸,與其他常見的微整型填充劑(如玻尿酸、微晶瓷等)有著顯著的區別。雖然其他常見填充物都有立即填補凹陷的功效,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代謝,注射部位可能會逐漸恢復到原來的狀態。而舒顏萃能夠大量刺激天然膠原蛋白的新生,逐漸自然地減少皺紋,修復凹陷,並且提升皮膚的緊實度。相比之下,舒顏萃能更持久、更自然

使用舒顏萃注射後,周圍的人可能會覺得:“你最近是不是做了什麼,為什麼看起來越來越年輕了?”但又看不出到底做了什麼手腳!這種效果給人帶來了自然、持久的年輕感。不僅改善老化問題,還能修復整體肌膚質地,讓你自信重生!

這款CP值最高!舒顏萃、洢蓮絲、艾麗斯精靈針價格、優缺點一次公開

即刻諮詢

舒顏萃施打「這些部位」要注意!

舒顏萃在一些部位施打時較不建議,如眼周、唇周等區域。

這是因為眼周和唇周部位因為沒有足夠的骨骼支撐,如果施打時稀釋不當或者層次太淺,可能導致材料不均勻,刺激反應過度,造成纖維組織不夠柔順,形成硬塊或結塊的突起顆粒,這種硬塊在醫學上稱為結節組織(nodule),是網友討論的常見副作用之一,「眼周區域」尤其容易出現這種情況。

這些位置的注射技術要求較高,對經驗不足的醫師來說難度較大,建議想使用舒顏萃改善這些部位的人,應尋找經驗豐富、技術純熟的專業醫師進行治療,以確保治療效果和安全性。

即刻諮詢

這4種人不適合打舒顏萃,要特別注意!

有以下情況的人請提前告知醫師,接受專業評估後再決定是否進行舒顏萃注射治療。

注射部位曾注射其他材質或植入假體者:

之前有在注射部位使用過其他填充劑或進行過手術植入假體,應提前告知醫師,醫師將評估是否適合施打舒顏萃,以避免發生排斥或其他副作用。

嚴重蟹足腫體質者:

蟹足腫體質是一種遺傳性皮膚疾病,主要特徵是皮膚對於刺激的過度反應,容易出現過敏、發炎、腫脹等症狀。因此,對於蟹足腫體質的人來說,施打舒顏萃或其他注射型膠原蛋白增生劑可能會增加皮膚的刺激和過敏風險。

凝血異常者:

患有凝血異常的人可能存在出血風險,舒顏萃注射時通常會穿透皮膚表層,可能導致出血風險、注射後也可能形成的輕微出血影響舒顏萃效果。

皮膚正在發炎、過敏者

皮膚發炎通常伴隨著紅腫、疼痛和可能的感染,這種情況下皮膚已經處於過敏或感染的狀態,注射舒顏萃可能會對病情造成更大的刺激和加重症狀。

不可不知,舒顏萃施打後超重要的「555」原則

最後的重中之重來了!「術後按摩」對於舒顏萃的效果至關重要,如果不按摩,注射域可能吸收不良或不均勻,影響最終美容效果。

💡遵循「555」原則:每天按摩五次,每次五分鐘,連續按摩五天,有助於確保注射劑均勻分布在皮膚層內,促進治療效果的最大化。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脂肪型雙下巴救星!消脂針vs下巴抽脂,打造緊緻下顎線
    雙下巴要怎麼消才有效?三大類型的雙下巴中就屬脂肪型佔最大宗,那麼針對脂肪型雙下巴可以透過什麼樣的醫美療程來解決呢?本篇文章告訴你兩種醫美方式:消脂針&天鵝頸 手術,兩者差異為何 ?教你如何選擇微整或手術類的雙下巴療程。
  • 最特殊的疤痕!「妊娠紋」有效治療方式公開
    媽咪在生產後最大的困擾莫過於「妊娠紋」,在懷孕的過程中,因為肚皮被撐大的關係,而漸漸形成的一種紋路,又稱孕婦紋,通常會在懷孕24週後開始出現,因為寶寶的成長速度 非常快,因此肚皮不僅是被撐大,還是被快速撐大,使得皮膚承受著較大的拉伸力,而本篇將針對「妊娠紋」為大家統整懶人包,究竟妊娠紋的形成有沒有辦法預知?又該用什麼樣的方式治療最有效,都會在本篇得到你想知道的答案唷!
  • 私密處美白看這篇!暗沈原因?醫美雷射有效嗎?
    私密處美白是好多女性在意的話題,透過醫美雷射真的能有效美白嗎?造成私密處暗沈的原因可以分為荷爾蒙、摩擦、發炎、大陰唇萎縮四大點,想要解決暗沈問題除了 注意生活習慣及日常保養,本篇文章將分析3類常見醫美雷射,並推薦熱門療程給妳!
  • 肉毒抬頭紋反致眉壓眼?除抬頭紋前必知指南
    說到治療抬頭紋,你首先想到的是施打肉毒嗎?但為什麼有些人打了肉毒抬頭紋不但沒有效果,反而出現了眉壓眼、眼睛睜不開的窘境?原來「這類」抬頭紋不是單靠肉毒桿菌就能改善的! 想要去除惱人抬頭紋前,先了解自己的抬頭紋成因,本篇文章為你詳細解析!
  • 關於毛孔粗大的那些事!成因、解決方式總整理
    只要有毛孔的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及困擾:毛孔粗大,粗大的現象為何如此惱人?莫過於化妝遮不住、近看超明顯,影響皮膚整體狀況,而毛孔粗大的成因除了 疏於保養、油膩、本身的肌膚屬性等問題外,還有 其他成因嗎?毛孔粗大還有機會 回到原生肌嗎?除了酸類保養還有沒有其他更有效、更快速的方式呢?關於毛孔粗大的所有困惑,將在接下來的內文中,一起跟大家分享,快把身邊有毛孔問題的姐妹們,找來一起看~
  • 皮下局部消脂「懶人包」!減脂針品牌、注意事項一次看
    夏天正緩緩地接近,天氣開始轉換的同時,你是否也開始準備一些短版上衣、短褲等等的服裝啦,不過經過了一個冬天,相信不少人也疏忽了運動、飲控,造成贅肉 再現,又或是時常久坐、下個月有許多重要活動要參加的你,正在困擾著線條要怎麼救?與其只靠斷食、不斷的體雕來瘦身,不如來了解一下,快速又便利的方式-「消脂針」療程,輔助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回到該有的線條及體態!本篇將針對「皮下消脂」來做整理及統整,接下來一起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