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保妥適為什麼這麼受歡迎?懶人包分享

美國保妥適為什麼這麼受歡迎?懶人包分享

肉毒小臉、肉毒小腿、肉毒除皺,最常聽到也最常諮詢的幾個醫美項目,你中了哪些呢?而一聽到肉毒,不少人便會聯想到來自美國的保妥適,這個牌子也是很受醫美界歡迎的唷!不少診所都是引進保妥適來為大家服務,而對醫美小白來說,眾多肉毒品牌當中,為什麼保妥適最受歡迎?又為什麼大部分人在比較之後依然會選擇保妥適呢?今天就來為小白們解解迷惑吧!

肉毒桿菌作用原理

人體的動作主要是由大腦「傳遞信號」到肌肉,使肌肉運動收縮。而在中樞神經以及周邊神經系統裡,存在「乙醯膽鹼」的化學物質,這種物質能夠協助神經傳導訊息,啟動肌肉的運作
而「肉毒桿菌素」主要目的就是干擾乙醯膽鹼的釋放,使突觸失去傳遞訊號的功能,進而抑制神經末稍支配肌肉動作,使肌肉維持放鬆狀態而達到平滑細紋、柔順肌肉纖維等治療效果

肉毒最完整懶人包!後遺症、注意事項、適應症、副作用一次公開

肉毒桿菌,又稱「肉毒桿菌毒素」,是肉毒桿菌在繁殖過程中分泌的一種蛋白質,最早於1897年被Ermergem博士首次發現,並命名為Clostridium Botulinum(肉毒梭狀桿菌)。肉毒桿菌素又因不同的抗原性而區分為A-G七種血清類型,目前以type A應用為多。

原先肉毒桿菌僅運用於矯正因肌肉不當施力而產生的斜視以及各種肌肉過度活動的症狀,直到後來越來越多的功效被發現(包含抑制狐臭、除皺、過度發達的小腿肌以及瘦小臉等),肉毒桿茵素在醫療領域及醫美屆皆被大大重視及運用。

常見品牌:Botox 保妥適、Xeomin 淨優明、Dysport 儷緻、Letybo保提拉、Neuronox優力柔、NABOTA 娜柏塔

即刻諮詢

肉毒桿菌品牌PK

產品名稱Botox 保妥適Xeomin 淨優明Dysport 儷緻Letybo保提拉Neuronox優力柔NABOTA 娜柏塔
研發國家 美國 德國 英國 韓國 韓國 韓國
別稱 經典肉毒 天使肉毒 皇家肉毒 輕齡肉毒 奇肌肉毒 彩虹肉毒
單瓶容量 50U / 100U 50U / 100U 300U / 500U 50 / 100 / 200U 200U 100U
作用時間 5-7天 2-4天 2-5天 5-7天 5-7天 5-7天
擴散程度
維持時間 4-6個月 4-6個月 4-6個月 3-6個月 3-6個月 3-6個月
保存方式 需冷藏 常溫保存 需冷藏 需冷藏 需冷藏 需冷藏
適合部位 精細區域
如: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等
各式表情紋路
肩膀肌肉放鬆
大面積部位
如:瘦小臉、瘦小腿
精細區域
如: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等
精細區域
如: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等
精細區域
如: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等
產品特色 世界首款肉毒產品
擁有最多臨床適應症
不含複合型蛋白 擴散範圍最大的肉毒產品 韓國市佔率第一的肉毒品牌 韓國上市最悠久
海外累積銷量最高的肉毒品牌
唯一擁有FDA認證的韓國肉毒廠牌

4大肉毒品牌全評比!適合部位、價格、優缺點一次公開

肉毒打完變塑膠臉怎麼辦?諮詢時要注意哪些細節?15大QA懶人包一次看懂治療方式!

即刻諮詢

美國保妥適優勢及功效

美國保妥適四大優勢:

1、由醫美龍頭愛力根開發的品牌,上市至今已超過30年,為全球第一的肉毒

2、全球銷售超過1億瓶,共有上百個國家使用,也是現今醫美診所必進的廠牌喔!

3、可用於改善動態性皺紋、咀嚼肌、多汗症等,為擁有最多臨床適應症的品牌

4、保妥適使用A型肉毒桿菌素,效力最強,維持時間也最長

美國保妥適四大優勢: 1、由醫美龍頭愛力根開發的品牌,上市至今已超過30年,為全球第一的肉毒。 2、全球銷售超過1億瓶,共有上百個國家使用,也是現今醫美診所必進的廠牌喔! 3、可用於改善動態性皺紋、咀嚼肌、多汗症等,為擁有最多臨床適應症的品牌。 4、保妥適使用A型肉毒桿菌素,效力最強,維持時間也最長。
保妥適功效:

撫平動態皺紋: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皺鼻紋

瘦小臉:咀嚼肌、下半臉拉提、全臉毛孔緊緻

局部修飾:鼻翼肥厚、鼻翼收縮、下巴凹凸(放鬆下巴肌肉可延長下巴輪廓線條)

體型修飾:小腿肌(肌肉型蘿蔔腿)、斜方肌(虎背熊腰)

其他:腋下汗腺過度發達(多汗、狐臭)

皺紋還分動態或靜態?Botox肉毒防止動態紋變靜態紋

即刻諮詢

保妥適多汗症應用

「汗腺」的功能在於散熱及調節體溫,當汗腺因為受到刺激而過度分泌時,就會造成腋下多汗,且出汗停留在衣物上的時間一長,衣服容易變色,也會造成黃黃一片的窘境。

保妥適多汗症應用

BOTOX保妥適通過美國FDA 正式核准用於治療腋下多汗,也是目前唯一獲得衛生署核准用於美容除皺及腋下多汗的肉毒桿菌素將肉毒局部微量注射於空置汗腺排汗的神經末梢,抑制產生排汗訊息之化學物質的釋放,使腋下恢復減少乾爽狀態,同時也能大幅改善產生的異味喔。根據臨床試驗保妥適作用於控制汗腺排汗的結果顯示,注射一周後出汗平均減少83%, 在第一次治療後可以維持7.5個月以上, 三成以上的病人療效甚至可維持一年或更久,因此許多消費者開始選擇透過肉毒止汗,也深受歡迎。而藥效長短會因人而有所差異,醫師會依個人狀況來調整最適合的注射部位及劑量,以達最佳的療效。

你是「多汗」還是「臭汗」?狐臭療程大比較

常見QA

Q:保妥適肉毒桿菌可以維持多久?

A:保妥適肉毒桿菌作用於皺眉紋的維持效果可長達4個月,然而依每人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肉毒維持的時間也會有所差異,大多數人平均維持效果為4-6個月。

而肉毒桿菌素的持續時間會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而延長效果,所以建議在初次療程後定期於4個月至半年內回診治療,後續即可逐漸減少施打次數。

Q:施打完肉毒桿菌後會有副作用或修復期嗎?

A:保妥適肉毒只針對放鬆過於活躍的臉部肌肉以達去皺效果,正確使用下並不會引起副作用或後遺症。不過注射完肉毒後可能會有瘀青、腫脹等正常現象,通常可透過冰敷改善,並且會在數小時至數天內緩解。而個人體質與術後不當的護理方式,如喝酒、熬夜等等,也會影響肉毒維持度及療效並造成表情僵硬、頭痛等副作用喔!

Q:時常施打肉毒桿菌,會不會有劑量過多、中毒等問題?

A:不會有中毒的問題唷!保妥適肉毒桿菌是一個天然、純化的蛋白質,且容易被人體所吸收代謝,也正因此注射保妥適肉毒桿菌,並非永久維持治療效果,是需要定期注射保養的,大約4至6個月需要注射一次。

Q:若停止施打肉毒桿菌,皺紋會變多或更嚴重嗎?

A:不會的唷!停止施打肉毒桿菌素後,肌肉會慢慢的恢復力氣,若肌肉使用習慣不改變,皺紋只會逐漸回復原狀,並不會變的更加嚴重喔。但若沒有改掉會產生皺紋的表情或習慣,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被破壞,皺紋依然會愈來愈多及明顯喔。

為何打肉毒能除皺抗老、瘦小臉?4大肉毒效果全解析!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脂肪型雙下巴救星!消脂針vs下巴抽脂,打造緊緻下顎線
    雙下巴要怎麼消才有效?三大類型的雙下巴中就屬脂肪型佔最大宗,那麼針對脂肪型雙下巴可以透過什麼樣的醫美療程來解決呢?本篇文章告訴你兩種醫美方式:消脂針&天鵝頸 手術,兩者差異為何 ?教你如何選擇微整或手術類的雙下巴療程。
  • 最特殊的疤痕!「妊娠紋」有效治療方式公開
    媽咪在生產後最大的困擾莫過於「妊娠紋」,在懷孕的過程中,因為肚皮被撐大的關係,而漸漸形成的一種紋路,又稱孕婦紋,通常會在懷孕24週後開始出現,因為寶寶的成長速度 非常快,因此肚皮不僅是被撐大,還是被快速撐大,使得皮膚承受著較大的拉伸力,而本篇將針對「妊娠紋」為大家統整懶人包,究竟妊娠紋的形成有沒有辦法預知?又該用什麼樣的方式治療最有效,都會在本篇得到你想知道的答案唷!
  • 私密處美白看這篇!暗沈原因?醫美雷射有效嗎?
    私密處美白是好多女性在意的話題,透過醫美雷射真的能有效美白嗎?造成私密處暗沈的原因可以分為荷爾蒙、摩擦、發炎、大陰唇萎縮四大點,想要解決暗沈問題除了 注意生活習慣及日常保養,本篇文章將分析3類常見醫美雷射,並推薦熱門療程給妳!
  • 肉毒抬頭紋反致眉壓眼?除抬頭紋前必知指南
    說到治療抬頭紋,你首先想到的是施打肉毒嗎?但為什麼有些人打了肉毒抬頭紋不但沒有效果,反而出現了眉壓眼、眼睛睜不開的窘境?原來「這類」抬頭紋不是單靠肉毒桿菌就能改善的! 想要去除惱人抬頭紋前,先了解自己的抬頭紋成因,本篇文章為你詳細解析!
  • 關於毛孔粗大的那些事!成因、解決方式總整理
    只要有毛孔的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及困擾:毛孔粗大,粗大的現象為何如此惱人?莫過於化妝遮不住、近看超明顯,影響皮膚整體狀況,而毛孔粗大的成因除了 疏於保養、油膩、本身的肌膚屬性等問題外,還有 其他成因嗎?毛孔粗大還有機會 回到原生肌嗎?除了酸類保養還有沒有其他更有效、更快速的方式呢?關於毛孔粗大的所有困惑,將在接下來的內文中,一起跟大家分享,快把身邊有毛孔問題的姐妹們,找來一起看~
  • 皮下局部消脂「懶人包」!減脂針品牌、注意事項一次看
    夏天正緩緩地接近,天氣開始轉換的同時,你是否也開始準備一些短版上衣、短褲等等的服裝啦,不過經過了一個冬天,相信不少人也疏忽了運動、飲控,造成贅肉 再現,又或是時常久坐、下個月有許多重要活動要參加的你,正在困擾著線條要怎麼救?與其只靠斷食、不斷的體雕來瘦身,不如來了解一下,快速又便利的方式-「消脂針」療程,輔助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回到該有的線條及體態!本篇將針對「皮下消脂」來做整理及統整,接下來一起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