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不舒適又沒效?那你一定沒試過「海神除毛」!

雷射除毛不舒適又沒效?那你一定沒試過「海神除毛」!
雷射除毛作為一種經過醫學認證的方法,通過破壞毛囊根部有效抑制毛髮生長。

隨著夏天的腳步漸近,你是否已迫不及待地想要穿上短袖和短褲,展現出傲人曲線?

然而,若四肢毛手毛腳、將會讓視覺上不那麼美觀,所以夏天前「除毛」將成為一項重要的準備工作!說到除毛,方式有百百種,不過有許多人會選擇雷射除毛,市面上的雷射除毛號稱可以輕鬆達到永久除毛,但有些愛美人士花了錢做雷射,除了得到疼痛和恢復期不適以外,毛髮似乎沒什麼被終結?這是為什麼?快看本文一次告訴你!

雷射除毛相較其他除毛方式3優點

先來說說為什麼那麼多人選擇「雷射除毛」來去除身體毛髮。

雷射除毛的原理是透過光能量穿透皮膚表面,深入毛囊,毛髮中的黑色素會吸收光能,產生高溫,進而碳化毛囊生長結構。經過1到2週的時間,毛髮會萎縮並被推向皮膚表面,從而實現去毛髮的效果。

選擇雷射除毛,不僅能夠擁有長效光滑的肌膚,還能避免傳統除毛方法可能帶來的不適和風險,整理多數人選擇的原因主要有以下:

1.效果持久

刮毛刀或蜜蠟除毛等傳統方法效果短暫,毛髮可能在3至10天內再次長出。雷射除毛能使毛囊萎縮並凋亡,從而實現更長效的除毛效果,讓你享受更長時間的光滑肌膚。

2.溫和有效

除了效果持久外,雷射除毛也相對溫和。透過雷射光波的作用,避免了傳統方法容易引起的皮膚拉扯和傷害,減少了出現色素沉澱、毛囊倒插或毛囊炎的風險。

3.適用廣泛範圍

雷射除毛的適用範圍非常廣泛,從腋下和腿部除毛到私密處、手臂、人中、手指和腳趾等部位。不論是身體的哪個部位,都能在專業的醫療診所中得到有效的協助,實現理想的除毛效果。

蜜蠟VS雷射除毛大比拼!腋下、私密處這樣選

即刻諮詢

雷射除毛不舒適原因:選錯時間除!

選擇利用雷射除毛來終結身上的毛毛,也要知道選擇適合的時間來進行!

有些女孩子在做雷射除毛時,會感覺很不舒服、並且恢復期很長,甚至導致肌膚反黑…這有可能是因為:你選錯時間做雷射除毛了。夏季氣溫高,除毛後的肌膚容易受到強烈紫外線傷害或是出汗,會影響皮膚恢復,反而冬季是進行雷射除毛治療的最佳時機

「冬季」更適合雷射除毛優點:

1.皮膚狀況更適合治療:

冬季的皮膚相對於夏季更容易保持乾燥,這使得雷射除毛過程更加順利。夏季容易流汗,汗水可能影響到剛做好雷射的肌膚,增加肌膚的敏感性。因此,在冬季進行雷射除毛能夠避免這樣的困擾。

2.術後好照護,效果更佳:

雷射除毛後,皮膚處於脆弱的狀態,容易受到陽光或紫外線的影響而產生黑色素沉澱。在冬季進行治療,可以更容易地做好防曬工作,例如穿著長袖長褲以提供更好的保護。此外,冬季的治療後不良反應較少,有利於皮膚的修復,讓除毛效果更持久。

3.為夏天的美麗做準備:

冬季透過定期的雷射除毛,可以有效地減少毛髮的生長率,高達85%。這意味著當夏天來臨時,你將不必慌張地處理毛髮問題,可以輕鬆自在地穿上比基尼,迎接夏日的到來。

雷射除毛無效果原因:無「定期施打」

如果你做了雷射除毛,毛髮卻仍舊春風吹又生,好像一點用都沒有,通常這時候諮詢師會跟你說:你要定期做雷射療程才有用喔!很多人可能會有疑惑:為什麼雷射除毛不能一次搞定,一定要分多次療程定期施打?

這是因為:每個人毛囊內的毛髮有成長期、衰退期、休止期之分,每一根毛髮的毛囊皆處於不同生理階段,雷射除毛主要針對黑色素旺盛的「成長期毛髮」效果顯著,對於處於衰退期或休止期的毛髮則效果有限,所以為確保所有不同週期的毛囊都能受到破壞而失去毛髮再生的能力,因此定期做除毛雷射很重要!

並在進行除毛雷射之前需要由專業醫師進行評估,確認個人毛髮的粗細與顏色、部位、個人膚色,評估需要進行幾次的雷射除毛療程。

腋下除毛靠這招,輕鬆擁有潔淨腋下,不再使用錯誤方式!

人體的毛髮狀態不是單一狀態,而是三個生長週期並存的。建議採用規律的雷射除毛
生長期毛髮

在這個階段,毛囊充滿了大量的黑色素,這使得雷射能夠對其產生作用,將光能轉化為熱能,進而破壞毛囊及其周圍的幹細胞。

衰退期毛髮

毛髮進入逐漸萎縮、細胞凋亡的階段,毛幹底部的黑色素逐漸減少,此時雷射的作用相對較低

休止期毛髮

毛髮和毛孔開始分離,準備自然脫落,毛幹附近幾乎沒有黑色素,因此雷射難以發揮作用。毛髮會在休止期內或隨後的下一個生長期自然脫落。

即刻諮詢

海神降臨!無痛告別毛惱,享受涼爽舒適體驗

海神降臨!無痛告別毛惱,享受涼爽舒適體驗

TRITON海神除毛是一款擁有獨特「多波長雷射」技術的除毛設備,結合了目前市場上最受歡迎的除毛雷射波長,包括亞歷山大755nm雷射和二極體(真空除毛)810nm雷射。這款設備已獲得美國FDA認證,採用高功率多波長,被廣泛用於除去各種毛髮及不同膚色的治療,並可處理毛髮生長的各個階段,包括新生毛囊和深層毛髮

TRITON海神除毛的重要優勢:

多波長雷射技術:結合了755nm和810nm的雷射波長,能夠針對不同顏色和類型的毛髮提供有效的除毛效果。

安全舒適:療程過程中具有高安全性,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傷害,且痛感極低,適合怕痛的人群

高效除毛:能夠徹底摧毀毛囊,實現永久除毛效果,且相比傳統雷射除毛,所需治療次數較少,效果更加顯著

廣泛適用:除了身體毛髮外,也適用於臉部、手臂、腿部等部位的除毛需求。

TRITON海神除毛適合的對象:

毛髮旺盛者:對於毛髮生長較快速的人群,TRITON海神除毛能夠提供長期且明顯的除毛效果。

細小毛髮:能有效處理細小的毛髮,讓皮膚更加光滑。

怕痛者:由於療程過程中痛感極低,適合那些對痛苦敏感的人進行治療。

TRITON海神除毛需做幾次療程?

一般來說,接受海神除毛雷射6-10次治療後,可以抑制70-80%的毛髮生長,達到永久性除毛的效果

綜上所述,TRITON海神除毛以其安全、高效、舒適的特點,適用於各種毛髮問題,為想要實現永久除毛的人提供了理想的解決方案。還在覺得雷射除毛不舒適、無法有效除毛的人都應該試試!

今年夏天醫美除毛:護理攻略、常見問題解答一次滿足

雷射除毛大評比!海神、亞歷山大、脈衝光…一次搞懂療程不踩雷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脂肪型雙下巴救星!消脂針vs下巴抽脂,打造緊緻下顎線
    雙下巴要怎麼消才有效?三大類型的雙下巴中就屬脂肪型佔最大宗,那麼針對脂肪型雙下巴可以透過什麼樣的醫美療程來解決呢?本篇文章告訴你兩種醫美方式:消脂針&天鵝頸 手術,兩者差異為何 ?教你如何選擇微整或手術類的雙下巴療程。
  • 最特殊的疤痕!「妊娠紋」有效治療方式公開
    媽咪在生產後最大的困擾莫過於「妊娠紋」,在懷孕的過程中,因為肚皮被撐大的關係,而漸漸形成的一種紋路,又稱孕婦紋,通常會在懷孕24週後開始出現,因為寶寶的成長速度 非常快,因此肚皮不僅是被撐大,還是被快速撐大,使得皮膚承受著較大的拉伸力,而本篇將針對「妊娠紋」為大家統整懶人包,究竟妊娠紋的形成有沒有辦法預知?又該用什麼樣的方式治療最有效,都會在本篇得到你想知道的答案唷!
  • 私密處美白看這篇!暗沈原因?醫美雷射有效嗎?
    私密處美白是好多女性在意的話題,透過醫美雷射真的能有效美白嗎?造成私密處暗沈的原因可以分為荷爾蒙、摩擦、發炎、大陰唇萎縮四大點,想要解決暗沈問題除了 注意生活習慣及日常保養,本篇文章將分析3類常見醫美雷射,並推薦熱門療程給妳!
  • 肉毒抬頭紋反致眉壓眼?除抬頭紋前必知指南
    說到治療抬頭紋,你首先想到的是施打肉毒嗎?但為什麼有些人打了肉毒抬頭紋不但沒有效果,反而出現了眉壓眼、眼睛睜不開的窘境?原來「這類」抬頭紋不是單靠肉毒桿菌就能改善的! 想要去除惱人抬頭紋前,先了解自己的抬頭紋成因,本篇文章為你詳細解析!
  • 關於毛孔粗大的那些事!成因、解決方式總整理
    只要有毛孔的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及困擾:毛孔粗大,粗大的現象為何如此惱人?莫過於化妝遮不住、近看超明顯,影響皮膚整體狀況,而毛孔粗大的成因除了 疏於保養、油膩、本身的肌膚屬性等問題外,還有 其他成因嗎?毛孔粗大還有機會 回到原生肌嗎?除了酸類保養還有沒有其他更有效、更快速的方式呢?關於毛孔粗大的所有困惑,將在接下來的內文中,一起跟大家分享,快把身邊有毛孔問題的姐妹們,找來一起看~
  • 皮下局部消脂「懶人包」!減脂針品牌、注意事項一次看
    夏天正緩緩地接近,天氣開始轉換的同時,你是否也開始準備一些短版上衣、短褲等等的服裝啦,不過經過了一個冬天,相信不少人也疏忽了運動、飲控,造成贅肉 再現,又或是時常久坐、下個月有許多重要活動要參加的你,正在困擾著線條要怎麼救?與其只靠斷食、不斷的體雕來瘦身,不如來了解一下,快速又便利的方式-「消脂針」療程,輔助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回到該有的線條及體態!本篇將針對「皮下消脂」來做整理及統整,接下來一起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