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測是不是黃金唇形?韓系甜美花瓣唇即刻擁有!

好看的唇形會讓臉部更有亮點,魅力UPUP! 當今審美不再一股腦追求櫻桃小嘴,而是講求水潤豐滿的唇部比例,以及對唇形的也更有講究,你知道唇部的黃金比例是什麼嗎?時下正熱門的唇形又有哪些?哪3類醫美微整可以調整唇形?優缺點、推薦品牌一次看。

常見4大唇形問題

1、嘴唇過薄

過薄的唇形會讓五官整體呈現較不勻稱,少了些臉部重心,因為嘴唇比較薄,視覺上會覺得上下唇有點內縮,笑起來就會變成一條線。


2、嘴唇過厚

一般東方人的身形、五官較不適合過厚的嘴唇,若本身身形偏瘦,厚唇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沒有那麼輕巧。

3、嘴角下垂

嘴巴閉起時,嘴角一般會呈現一條線或是略為上揚,但有些人天生嘴角下垂,或因嘴邊肉導致嘴角下壓,會有種心情不好的感覺,讓人覺得親和力不足

4、唇形不明顯

有些人雖然嘴唇厚薄剛好,但唇形並沒有曲線,缺少了唇峰、唇珠,在視覺上看起來較平坦、不飽滿

嘴唇類型嘴唇厚度(上唇+下唇)
小薄嘴唇 < 4mm
中等嘴唇 5-8mm
偏厚嘴唇 9-12mm
厚凸嘴唇 > 12mm

即刻諮詢

黃金比例、熱門唇形解析

• 唇形黃金比例4重點

1、明顯的唇峰、唇珠

2、上下唇比例1:1.5

3、唇峰比例1:0.8:1

4、嘴唇總寬度小於2倍鼻寬

• 3大熱門唇形

1、花瓣唇

嘴唇形狀似花瓣,M字線條的上唇峰搭配W圓弧狀的下唇唇形,這種唇形看起來豐滿澎潤、甜美可愛,是一種具少女氣息的唇形。

2、微笑唇

嘴唇厚度適中,唇形輪廓明顯,唇峰稜角分明,嘴角呈現微微上揚,即使不笑的時候也給人一種溫柔甜美的感覺。

3、嘟嘟唇

上下嘴唇皆飽滿圓潤,肉感重於線條感唇峰高、唇谷明顯,有突出、飽滿的唇珠,於自然狀態下有噘嘴微翹的感覺,性感又不失優雅。

即刻諮詢

3大醫美唇形微整比較

現今可以透過醫美填充注射來改善唇形,主要有以下三種方式:

1、玻尿酸豐唇

利用小分子波尿酸注射,可以打造唇珠、唇谷以及豐唇,除了調整唇形,可同時撫平唇紋、讓嘴唇保持水潤感及柔軟觸感。

• 推薦豐唇玻尿酸品牌:瑞絲朗女神動態玻尿酸

瑞絲朗玻尿酸是一種柔韌性玻尿酸,改良了傳統凝膠式玻尿酸的缺點,採用專利動態優化技術(OBT),提高玻尿酸凝膠的拉伸力,支撐性高,且具有多種劑型,其中更有豐唇專屬劑型,更完善的打造美麗唇形。

【了解更多】仙女玻尿酸海德密絲玻尿酸喬雅登玻尿酸

玻尿酸品牌比一比!哪一種最適合我?

2、自體脂肪豐唇

透過威塑抽脂將脂肪抽出,經機器離心純化後,再將自體脂肪回補至唇部,可以塑造唇珠、唇谷以及豐唇,效果自然,且脂肪存活後,就不需反覆注射,持久性高。

3、膠原蛋白豐唇

施打膠原蛋白除了改善唇周的紋路,施打後在分解的過程中還能誘導優質的膠原蛋白新生,唇部觸感Q彈,可立即見效,但與玻尿酸療程相同,需要定期施打才能夠維持效果。

玻尿酸豐唇自體脂肪豐唇膠原蛋白豐唇
優點 即刻見效
唇形立體
解決唇紋
觸感水嫩
相容性高
效果自然
質地Q彈
恢復期短
缺點 需定期回補 手術時間長
恢復期長
效果受限於脂肪存活率
需定期回補
單次劑量有限
持久度低
恢復期 約3-5天 約3-7天
抽脂傷口約14-21天
約3-5天
持久度 約6-18個月 將近永久 約2-6個月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脂肪型雙下巴救星!消脂針vs下巴抽脂,打造緊緻下顎線
    雙下巴要怎麼消才有效?三大類型的雙下巴中就屬脂肪型佔最大宗,那麼針對脂肪型雙下巴可以透過什麼樣的醫美療程來解決呢?本篇文章告訴你兩種醫美方式:消脂針&天鵝頸 手術,兩者差異為何 ?教你如何選擇微整或手術類的雙下巴療程。
  • 最特殊的疤痕!「妊娠紋」有效治療方式公開
    媽咪在生產後最大的困擾莫過於「妊娠紋」,在懷孕的過程中,因為肚皮被撐大的關係,而漸漸形成的一種紋路,又稱孕婦紋,通常會在懷孕24週後開始出現,因為寶寶的成長速度 非常快,因此肚皮不僅是被撐大,還是被快速撐大,使得皮膚承受著較大的拉伸力,而本篇將針對「妊娠紋」為大家統整懶人包,究竟妊娠紋的形成有沒有辦法預知?又該用什麼樣的方式治療最有效,都會在本篇得到你想知道的答案唷!
  • 私密處美白看這篇!暗沈原因?醫美雷射有效嗎?
    私密處美白是好多女性在意的話題,透過醫美雷射真的能有效美白嗎?造成私密處暗沈的原因可以分為荷爾蒙、摩擦、發炎、大陰唇萎縮四大點,想要解決暗沈問題除了 注意生活習慣及日常保養,本篇文章將分析3類常見醫美雷射,並推薦熱門療程給妳!
  • 肉毒抬頭紋反致眉壓眼?除抬頭紋前必知指南
    說到治療抬頭紋,你首先想到的是施打肉毒嗎?但為什麼有些人打了肉毒抬頭紋不但沒有效果,反而出現了眉壓眼、眼睛睜不開的窘境?原來「這類」抬頭紋不是單靠肉毒桿菌就能改善的! 想要去除惱人抬頭紋前,先了解自己的抬頭紋成因,本篇文章為你詳細解析!
  • 關於毛孔粗大的那些事!成因、解決方式總整理
    只要有毛孔的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及困擾:毛孔粗大,粗大的現象為何如此惱人?莫過於化妝遮不住、近看超明顯,影響皮膚整體狀況,而毛孔粗大的成因除了 疏於保養、油膩、本身的肌膚屬性等問題外,還有 其他成因嗎?毛孔粗大還有機會 回到原生肌嗎?除了酸類保養還有沒有其他更有效、更快速的方式呢?關於毛孔粗大的所有困惑,將在接下來的內文中,一起跟大家分享,快把身邊有毛孔問題的姐妹們,找來一起看~
  • 皮下局部消脂「懶人包」!減脂針品牌、注意事項一次看
    夏天正緩緩地接近,天氣開始轉換的同時,你是否也開始準備一些短版上衣、短褲等等的服裝啦,不過經過了一個冬天,相信不少人也疏忽了運動、飲控,造成贅肉 再現,又或是時常久坐、下個月有許多重要活動要參加的你,正在困擾著線條要怎麼救?與其只靠斷食、不斷的體雕來瘦身,不如來了解一下,快速又便利的方式-「消脂針」療程,輔助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回到該有的線條及體態!本篇將針對「皮下消脂」來做整理及統整,接下來一起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