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到極致!不用健身也可以擁有蜜桃臀?

懶到極致!不用健身也可以擁有蜜桃臀?

好羨慕那些前凸後翹的身材?常常做臀部鍛鍊,效果卻遲遲看不見?小編這就來跟大家分享,懶人必知的超級好康!讓你懶到極致也能輕鬆擁有蜜桃臀。增肌減脂是現代人非常需要的一項運動,除了懶惰之外,也有許多上班族是沒有足夠的時間上健身房,下班後就疲憊不已,更別說是健身了,或是產後媽咪想要在短時間恢復體態,卻沒有足夠的時間及體力,因此Talent-A動磁波的出現可以說是一大福星,今天就來為大家分享這項厲害的療程!

臀部下垂困擾

臀部下垂困擾
首先需要來了解一下,為什麼臀部會下垂呢?臀部下垂的成因有以下幾種:

(一)久坐超過六小時

(二)運動不足、容易駝背

(三)小腹凸出

(四)站立時大腿前側根部(鼠蹊部)不容易伸展開來

想要有漂亮的身體線條,就需要靠著經常使用肌肉來養成,臀部向兩側擴大、下垂,都是因為坐太久、缺乏運動所造成。臀部的主要構成肌肉之一「臀大肌」,以及位於下方支撐的「大腿後肌」會隨著久坐縮短,造成臀部「走山」下垂。此外,和骨盆傾斜角度有關的「髂腰肌」也會鬆弛,導致骨盆後傾、下垂

而這些問題就會產生許多困擾,例如:搭配衣服時會有明顯鬆垮的樣子,增加腰痛的風險​​(臀部肌肉鬆弛或脂肪堆積造成);而臀部扁平也會有腰痛和膝蓋疼痛的風險,嚴重點可能會影響走路/身體的姿勢,因此別小看「臀部」的重要性,不再只是追求身材上的完美,還有可能會影響到身體健康喔!

蜜桃臀再現!雕塑臀部曲線,火辣翹臀不是夢

即刻諮詢

臀部凹陷困擾

臀部凹陷是最新一個讓人困擾的問題,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什麼是臀部凹陷:臀部凹陷是自然生成的向內曲線,與個人的骨骼形狀有關,而因每個人的骨盆形狀不同,凹陷情況也會有所差異。而影響臀部凹陷的原因之一還有「體內的脂肪量」,我們可以透過增加肌肉量並減少體脂肪,減小其外觀,但因為臀部凹陷是骨骼構造的一部分,因此不會完全消失,但可以達到一定程度的改善。

想要改善這項困擾,可以專注於鍛煉涵蓋多個下半身肌肉群的運動(例如深蹲和弓箭步蹲等複合式運動),並在必要時進行等長收縮運動(例如消防栓運動和蚌殼式運動),簡單來說是針對下半部做足夠的鍛鍊。

蜜桃臀養成

蜜桃臀養成

蜜桃臀養成計劃該如何實行?常見的方式有以下幾組鍛鍊:

(一)臀橋+單腳臀推

躺在瑜珈墊後雙腳彎曲,須特別注意做出骨盆向前挺的力量支撐,接著屁股向上抬起支撐做出臀橋姿勢,並將單腳向上伸直抬起,上下來回重複抬起動作,一組約做 10~12 下。

P.S.下巴盡量內縮脖子比較不會受傷,只感覺臀部很痠代表做對了,堅持下去!

(一天建議做 2~3 組,組間可休息一分鐘。)

★常見錯誤:切記不要過度伸展腰椎,應使用核心、臀部、腳後跟來發力,抬起後肩膀、膝蓋、髖關節呈一直線,並且要記得收下巴。

(二)反向抬腿加停頓

以四足跪姿將雙手和雙膝著地,動作須注意臀部和背部呈一直線,接著單腳屈膝向後反向抬腿加停頓點兩下,再接將腿向後伸直同樣點兩下,兩個動作為一組約各做 8~10 下,可以鍛鍊臀肌與大腿前側

P.S.平常長期久坐容易腰痠背痛的人,做這個動作不僅加強練臀和大腿,改善腰痛也有幫助!

(一天建議做 2~3 組,組間可休息一分鐘。)

★常見錯誤:要注意抬腿幅度勿過大、也要記住抬腿時用臀部發力,建議可放慢速度,且核心收緊將身體穩定住。

(三)屈膝禮弓步+向上抬腿

雙腳站立與肩同寬,接著舉起單腳向上抬腿,接著向另一腳後方斜對角後跨步做出屈膝禮弓步,注意須保持深蹲姿勢穩定核心發力,能有效鍛鍊臀部肌肉與核心肌群,兩個動作來回為一組約做 10~12 下

P.S.膝蓋容易痛的人建議往下滑,試試下一個友善膝蓋的動作!(一天建議做 2~3 組,組間可休息30秒。)

★常見錯誤:這個動作很容易變成腿部在發力,因此在下蹲時,可以盡量將臀部往後推。

懶人推薦—Talent-A 增肌減脂

當然!誠如前言所提,許多人在下班後沒有這麼多的體力或時間來鍛鍊自己,又或是沒有這麼大的意志力,每週固定上健身房,因此這項療程的出現,就是我們這群懶人們的一大救星!躺著也能瘦,不只能瘦還能有效鍛鍊身形,只要半個小時,就像上了兩堂健身課一樣!除此之外,若頻繁操作,還能在短時間內得到自己理想的身形與效果喔!

Talent-A利用高強度聚焦電磁場刺激原理,透過渦電流刺激運動神經元,由淺至深刺激強化不同層次的肌群。隨著磁場強度與頻率的改變,肌⾁產⽣被動式間歇性收縮,30分鐘可進行約30,000次運動收縮,增強肌肉密度、肌肉緊實、美化線條,使肌肉放鬆舒緩痛症、增加關節靈活度。除此之外,還可以改善盆底肌問題,如:產後漏尿、強肌緊陰;而Talent-A 作用範圍廣泛,腹部、背部、臀部、大腿、手臂、肩膀等肌肉關節處皆可治療。

適合:脂肪較少但有體雕需求、追求線條者、肌肉張力不足、產後腹直肌分離、想改善扁垮的臀部、沒有時間運動的上班族、懶人族群

而Talent-A 磁波刺激器是由韓國電磁場生產大廠REMED製作,利用儀器探頭產生磁場引發「電磁感應」,使人體內產生「感應電流」進而刺激肌肉神經收縮透過非侵入式的療程在,目前已通過歐盟CE、韓國KFDA、韓國GMP認證核可,有效針對療區域舒緩肌肉、改善疼痛舒緩等治療效果,可以放心選擇唷!

躺著就能瘦?增肌減脂怎麼做? 醫美療程助你一臂之力

肌動減脂vs冷凍減脂!非侵入式減脂真的有用嗎?優缺點、費用、適合對象一次公開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脂肪型雙下巴救星!消脂針vs下巴抽脂,打造緊緻下顎線
    雙下巴要怎麼消才有效?三大類型的雙下巴中就屬脂肪型佔最大宗,那麼針對脂肪型雙下巴可以透過什麼樣的醫美療程來解決呢?本篇文章告訴你兩種醫美方式:消脂針&天鵝頸 手術,兩者差異為何 ?教你如何選擇微整或手術類的雙下巴療程。
  • 最特殊的疤痕!「妊娠紋」有效治療方式公開
    媽咪在生產後最大的困擾莫過於「妊娠紋」,在懷孕的過程中,因為肚皮被撐大的關係,而漸漸形成的一種紋路,又稱孕婦紋,通常會在懷孕24週後開始出現,因為寶寶的成長速度 非常快,因此肚皮不僅是被撐大,還是被快速撐大,使得皮膚承受著較大的拉伸力,而本篇將針對「妊娠紋」為大家統整懶人包,究竟妊娠紋的形成有沒有辦法預知?又該用什麼樣的方式治療最有效,都會在本篇得到你想知道的答案唷!
  • 私密處美白看這篇!暗沈原因?醫美雷射有效嗎?
    私密處美白是好多女性在意的話題,透過醫美雷射真的能有效美白嗎?造成私密處暗沈的原因可以分為荷爾蒙、摩擦、發炎、大陰唇萎縮四大點,想要解決暗沈問題除了 注意生活習慣及日常保養,本篇文章將分析3類常見醫美雷射,並推薦熱門療程給妳!
  • 肉毒抬頭紋反致眉壓眼?除抬頭紋前必知指南
    說到治療抬頭紋,你首先想到的是施打肉毒嗎?但為什麼有些人打了肉毒抬頭紋不但沒有效果,反而出現了眉壓眼、眼睛睜不開的窘境?原來「這類」抬頭紋不是單靠肉毒桿菌就能改善的! 想要去除惱人抬頭紋前,先了解自己的抬頭紋成因,本篇文章為你詳細解析!
  • 關於毛孔粗大的那些事!成因、解決方式總整理
    只要有毛孔的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及困擾:毛孔粗大,粗大的現象為何如此惱人?莫過於化妝遮不住、近看超明顯,影響皮膚整體狀況,而毛孔粗大的成因除了 疏於保養、油膩、本身的肌膚屬性等問題外,還有 其他成因嗎?毛孔粗大還有機會 回到原生肌嗎?除了酸類保養還有沒有其他更有效、更快速的方式呢?關於毛孔粗大的所有困惑,將在接下來的內文中,一起跟大家分享,快把身邊有毛孔問題的姐妹們,找來一起看~
  • 皮下局部消脂「懶人包」!減脂針品牌、注意事項一次看
    夏天正緩緩地接近,天氣開始轉換的同時,你是否也開始準備一些短版上衣、短褲等等的服裝啦,不過經過了一個冬天,相信不少人也疏忽了運動、飲控,造成贅肉 再現,又或是時常久坐、下個月有許多重要活動要參加的你,正在困擾著線條要怎麼救?與其只靠斷食、不斷的體雕來瘦身,不如來了解一下,快速又便利的方式-「消脂針」療程,輔助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回到該有的線條及體態!本篇將針對「皮下消脂」來做整理及統整,接下來一起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