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滴」VS「魔滴」差異詳文,如何選擇看這篇!

柔滴、魔滴,傻傻分不清楚!兩種常見的隆乳材質,究竟有什麼樣的差異呢?名字相似卻有著不同的特色,而患者又該如何選擇?今天小編為大家統整出最完整的懶人包!一起來了解「柔滴」與「魔滴」的差異吧。

什麼是柔滴隆乳?

精品隆乳,擬真自然垂感,打造柔軟美胸!擁有高自然度、觸感極軟,柔軟度大提升等優勢,結合了光滑與絨毛面的優點,表面上有「微紋理圓形乳腺」,能降低術後發生莢膜攣縮的機率,是市面上最接近自然胸部觸感的隆乳材質。

柔滴四大優勢:

1、不需按摩,莢膜攣縮率低

2、自然柔軟,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3、防護8層構造,承受超過700%壓力拉扯

4、10年安心保固計畫

100%法國製造,引領「精品」假體風潮

Sebbin“賽彬“成立於1986年,專精整型與重建手術等植入物市場,多年來深耕歐洲且拓展超過全球60個國家,並推出「香榭柔滴」,因來自於香榭大道,與精品愛馬仕出自於同一地區,因而有「香榭柔滴」、「巴黎愛馬仕柔滴」等美名。即使人工成本高昂,仍堅持100%法國製造,且每一顆柔滴皆出自大師手工細心製作,更歷經15個關鍵步驟與層層測試,才能打造出高貴細緻、奢華精品般的頂級美乳。

最早使用「奈米絨毛科技」的假體

香榭柔滴Sublimity(微紋理圓形乳腺植入物),降低表面粗糙度,因此被國際ISO標準列為「光滑面」, 填充物使用符合生物相容性的醫學級材質,具有較硬稠度的高黏性凝膠,使其提升延展性,觸感更為柔和,同時也是最早使用奈米絨毛科技假體,大大降低了莢膜攣縮率,特別的是香榭柔滴Sublimity還做了兩層防護層。香榭柔滴經過了100%的植體測試,符合NF EN ISO 14630:2013和NF EN ISO 14607:2009標準的產品,符合歐洲的指令93/42。

2023隆乳假體全比較:曼陀、柔滴、魔滴,哪個最適合你?

柔滴隆乳、曼陀女王波隆乳費用公開!隆乳術後照護、優缺點一次搞懂

耐斯診所柔滴隆乳手術優勢:

1、由廖國鈞院長親自操刀,獲得一致好評

2、院長親自教學按摩方式,有效幫助胸部軟化

3、五星術後管理服務,提供消疤針、光子修復儀等

4、專業醫學中心等級手術設備,降低手術感染機率

即刻諮詢

什麼是魔滴隆乳?

想要擁有深V胸,就選擇魔滴!Motiva魔滴隆乳是由美國「Establishment Labs SA」憑藉過去30年開發胸部假體的經驗,推出的新一代矽膠假體。全球頂尖專科醫師一致推薦,超過60個國家使用。

魔滴三大特色

1、隨地心引力改變胸型,符合人體工學

魔滴隆乳同時擁有圓盤型&水滴型特色,平躺時呈圓盤狀,站立呈水滴狀,因獨特4D流動膠體,能隨地心引力自然變化,動靜自然,就像天生豐滿的乳房。

2、術後免按摩,莢膜攣縮機率<1%

術後不按摩會不會變成石頭奶?魔滴隆乳使用特殊的奈米絲綢外膜材質,能讓人快速適應,與組織更加貼合!同時也能大幅降低二次隆乳的病發症及風險。

3、手術傷口小於3公分,切口近乎無痕

魔滴隆乳擁有獨家專利矽膠外膜技術,假體具有高度延展性,僅需2.5~3公分的手術切口,還能將切口隱藏在乳暈、腋下等符合患者需求的部位,因傷口小,可以縮短術後恢復期。

2023魔滴2.0 Motiva JOY絕世好波是什麼?跟一代差在哪?

即刻諮詢

「柔滴隆乳」與「魔滴隆乳」的差異

柔滴魔滴
外觀 圓盤(較液態) 圓盤(較彈性)
外膜 類光滑面(較細緻) 奈米絲綢絨毛(較粗糙)
觸感 柔軟 Q彈
疤痕 傷口3-4公分 傷口3-4公分
膠體 水狀膠體 稠狀膠體、較硬
價格 中上 較昂貴
莢膜率 低於1% 低於1%
按摩 不需要 不需要
原產地 法國 美國
保固 10年

相信看到這邊你一定很疑惑,兩者幾乎有相同的優勢,無論是膠體流動性、奈米絨毛面的特性,或同屬圓盤設計,兩者雷同性極高,真正的差異究竟在哪呢?柔滴與魔滴最大也是最多人會因此猶豫的點在於「價格」及「技術」,「魔滴隆乳」需要較高門檻的技術,同時費用也較高,而「柔滴隆乳」對於乳房皮下組織較薄者,術後便容易面臨水波紋的問題。

兩種材質如何選擇?

1、若是偏好柔軟且接近真實胸部的觸感,可以選擇「柔滴隆乳」。不過要特別提醒,若本身皮膚較薄的女性,上胸可能會不夠飽滿,可以做自體脂肪補胸來解決皺褶問題。

2、完全不能接受莢膜攣縮,願意降低一點對觸感的要求,但安全性高、手術切口小,就可以選擇「魔滴隆乳」,不過價格上也相對昂貴,另外,因魔滴的填充方式,球型膠體的輪廓會比較明顯一點。

自體隆乳是什麼?一起認識自體隆乳手術流程與重要注意事項!

身材焦慮out!熱門隆乳選擇「自體脂肪」最自然?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脂肪型雙下巴救星!消脂針vs下巴抽脂,打造緊緻下顎線
    雙下巴要怎麼消才有效?三大類型的雙下巴中就屬脂肪型佔最大宗,那麼針對脂肪型雙下巴可以透過什麼樣的醫美療程來解決呢?本篇文章告訴你兩種醫美方式:消脂針&天鵝頸 手術,兩者差異為何 ?教你如何選擇微整或手術類的雙下巴療程。
  • 最特殊的疤痕!「妊娠紋」有效治療方式公開
    媽咪在生產後最大的困擾莫過於「妊娠紋」,在懷孕的過程中,因為肚皮被撐大的關係,而漸漸形成的一種紋路,又稱孕婦紋,通常會在懷孕24週後開始出現,因為寶寶的成長速度 非常快,因此肚皮不僅是被撐大,還是被快速撐大,使得皮膚承受著較大的拉伸力,而本篇將針對「妊娠紋」為大家統整懶人包,究竟妊娠紋的形成有沒有辦法預知?又該用什麼樣的方式治療最有效,都會在本篇得到你想知道的答案唷!
  • 私密處美白看這篇!暗沈原因?醫美雷射有效嗎?
    私密處美白是好多女性在意的話題,透過醫美雷射真的能有效美白嗎?造成私密處暗沈的原因可以分為荷爾蒙、摩擦、發炎、大陰唇萎縮四大點,想要解決暗沈問題除了 注意生活習慣及日常保養,本篇文章將分析3類常見醫美雷射,並推薦熱門療程給妳!
  • 肉毒抬頭紋反致眉壓眼?除抬頭紋前必知指南
    說到治療抬頭紋,你首先想到的是施打肉毒嗎?但為什麼有些人打了肉毒抬頭紋不但沒有效果,反而出現了眉壓眼、眼睛睜不開的窘境?原來「這類」抬頭紋不是單靠肉毒桿菌就能改善的! 想要去除惱人抬頭紋前,先了解自己的抬頭紋成因,本篇文章為你詳細解析!
  • 關於毛孔粗大的那些事!成因、解決方式總整理
    只要有毛孔的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及困擾:毛孔粗大,粗大的現象為何如此惱人?莫過於化妝遮不住、近看超明顯,影響皮膚整體狀況,而毛孔粗大的成因除了 疏於保養、油膩、本身的肌膚屬性等問題外,還有 其他成因嗎?毛孔粗大還有機會 回到原生肌嗎?除了酸類保養還有沒有其他更有效、更快速的方式呢?關於毛孔粗大的所有困惑,將在接下來的內文中,一起跟大家分享,快把身邊有毛孔問題的姐妹們,找來一起看~
  • 皮下局部消脂「懶人包」!減脂針品牌、注意事項一次看
    夏天正緩緩地接近,天氣開始轉換的同時,你是否也開始準備一些短版上衣、短褲等等的服裝啦,不過經過了一個冬天,相信不少人也疏忽了運動、飲控,造成贅肉 再現,又或是時常久坐、下個月有許多重要活動要參加的你,正在困擾著線條要怎麼救?與其只靠斷食、不斷的體雕來瘦身,不如來了解一下,快速又便利的方式-「消脂針」療程,輔助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回到該有的線條及體態!本篇將針對「皮下消脂」來做整理及統整,接下來一起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