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LIS眼周電波案例】告別眼周細紋!打造明亮雙眸

分享旅遊趣事也不忘保養維持年輕

自從年過28歲之後,當初次見面的朋友猜測自己的年齡時總是很緊張,時常保養卻忘了眼周的肌膚是那麼的脆弱容易鬆弛,後悔自己保養的不夠好…最容易不小心透露出年齡細節的,我認為就是眼周細紋和魚尾紋莫屬了! 尤其我也很愛笑~笑起來的動態紋路:魚尾紋跟法令紋就會不自覺加深…實在很可怕!!雖然很常聽到減少魚尾紋的方法是施打肉毒桿菌,但我的眼周細紋範圍不小,加上我又害怕打針…所以決定來做非侵入性的眼周電波拉提~運用熱能增生膠原蛋白讓眼周肌膚恢復緊實,真的很期待!

醫生細心評估,眼周保養超前部屬

強化緊緻眼部肌膚 跟下垂眼皮說Bye bye!

術前耐斯診所的醫生仔細地幫我評估,這邊的醫生都有整型外科或專科的背景,所以不管是醫美療程或其他醫美手術都可以很放心!因為我的眼皮脂肪因為膠原蛋白隨著年齡流逝後,抓不住也抵擋不了地心引力,導致眼皮壓眼…難怪我畫眼線時總覺得我的雙眼皮怎麼快消失的感覺,加上魚尾紋跟其他眼周紋路,眼神看起來真的很容易顯老又憔悴!醫生說會將眼周附近的範圍一起做拉提~眼睛看起來會更有精神,效果更好!

即刻諮詢

專業醫師手法,療程與環境超舒適

和我一樣怕針頭的朋友!一定要來試看看愛麗絲眼周電波,舒適的漸進式熱導治療,非手術、非注射填充物,以雙波拉皮結合超音波新技術讓能量傳導深入真皮層及皮下組織,促使膠原纖維收縮、重組,並製造新的膠原蛋白,達到緊實肌膚及雕塑拉提效果!剛做完時會紅紅的(正常現象)過程也不痛~像是熱敷滾輪在眼周滾動很舒服,令我很驚訝!療程也很快,大概15分鐘就好囉!術後也沒有傷口,立即有眼尾拉提的感覺>>緊緊的。開始期待術後3~4周肌膚開始膠原增生後的效果囉!

多元化選擇,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療程

「改善眼周細紋跟法令紋的方式有很多,最常見的就是打肉毒了,但我真的很怕打針!!諮詢後醫生建議我可以打EXILIS眼周電波,無須打針注射~就可以緊緻眼周肌膚、效果也很棒!耐斯診所有依照我的需求推薦適合的療程,讓我有更多選擇!真的很推薦這樣客製化的服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