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海芙音波第四代心得分享-消除雙下巴,拉提緊緻輪廓線

「我是小婕,今年31歲,職業是客服。大概從四、五年前開始,我就發現自己的雙下巴跑出來,而且臉部的輪廓線也垮下來了,嘗試做過一些網路上說可以瘦下巴的運動,但其實沒什麼用,也有去打過消脂針,但消脂針對我會有副作用,隔天臉變得很腫,而且沒什麼效果⋯⋯」

選擇海芙音波第四代原因?療程感受?

當初海芙音波第四代出來的時候,我就聽說它有溶脂的功效,感覺可以改善我雙下巴和輪廓線的問題,所以決定嘗試看看,療程前有先敷15分鐘的麻藥,施打的時候在肉的部分是完全不會痛的,但靠近骨頭的地方會有一點點感覺,但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過程是先打半邊臉,我很明顯感受到有施打的那半邊變得比較緊、有被拉提起來,療程時間蠻快的,差不多半小時以內就結束了。

海芙音波不斷升級!「媚必提」打造初戀肌

海芙音波太強大!內文揭音波無效三大關鍵

海芙音波怎麼選?電音波迷思破解!

鳳凰電波 VS 海芙音波第四代 差異比較一次看

即刻諮詢


零副作用、輕鬆找回輪廓線

我做完海芙音波是完全沒有副作用的!只有剛打完會稍微有一點腫脹感,但醫師說那是正常的情況,大概一兩天後就復原了,沒有其他不舒服的感覺。做完效果很明顯,雙下巴有被拉提起來,臉的線條也變順暢了,之前拍照都要用修圖軟體去修輪廓線,現在直接拍就可以了,不需要特別修圖~

即刻諮詢

滿意度9分,持續觀察中⋯

目前距離打完海芙音波第四代已經快一個月了,滿意度我給9分,因為雙下巴真的有被拉提起來了,還差1分是因為我聽說海芙音波最好的效果是在打完一到三個月之間,我想繼續觀察看看雙下巴會不會變得更小,希望兩個月後滿意度變10分!

即刻諮詢

給想做海芙音波第四代的人一段話

我覺得海芙音波第四代針對雙下巴跟輪廓線的效果很好,讓我很滿意,拍照的時候臉部線條都變好看了,也因為有效果,我之後也會持續打海芙音波第四代,另外,我在諮詢的時候有跟醫師說明我只想改善雙下巴跟輪廓線的部分,所有只有打300條,如果你們也有雙下巴或輪廓線問題想要改善的話,我很推薦你們趕快來耐斯診所諮詢看看~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