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復活術!產後媽媽最適合的6大醫美療程一次看

媽媽懷胎十月生產,產中、後身體會產生極大變化,你知道嗎?產後媽媽的困擾比你想的多更多,孕斑、肚皮鬆垮、妊娠紋、布袋奶、體態發福等等,這篇文章將帶你解鎖所有有關「產後媽媽」的大小事,並針對產後媽媽常見的6大症狀提出相對應的解決辦法!

產後6大症狀

1、孕斑

孕期因為助孕激素的增加,造成皮膚黑色素沈澱,而孕婦因身體狀態改變,導致睡眠不足以及勞累,皆會使身體修復機能緩慢,不易代謝黑色素,因此容易形成孕斑的問題。

2、肚皮鬆垮

在孕育新生命時,媽媽的肚子隨著胎兒被撐大,導致腹直肌分離,產後可能因爲多胞胎、胎兒過大等因素,未能自行復原,造成肚皮鬆弛,同時下垂變形的狀況。

3、妊娠紋

懷孕期間肚皮因胎兒成長而快速擴張,皮膚遭受拉扯與撐大的情況下,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斷裂,或是因孕期腎上腺類固醇增加,造成結締組織張力降低,產生一條條不規則的紋路。

4、布袋奶

女性在歷經懷孕生產後,胸部會變得豐滿,使乳房重量增加,受地心引力影響,或者哺乳、漲退奶等因素,乳腺組織由緊緻變為鬆軟,導致胸部常有縮水下垂,形成布袋奶的情況。

5、體態發福

懷孕期間儲存的脂肪無法隨著生產自行消失,產後脂肪堆積造成肥胖,常見部位如:手臂、腹部、大腿、後背⋯⋯等等,導致身形走樣。

6、私密處鬆弛

媽媽經歷分娩時,肌肉高強度地撐開,導致產後陰道和骨盆腔鬆弛,進而有漏尿、陰道騷癢、異味、分泌物多、反覆發炎感染等私密處相關問題。

即刻諮詢

產後媽媽最適合的6大醫美療程

1、皮秒雷射
施作雷射療程去除惱人孕斑!

第三代星皮秒PQX結合光熱效應,治療雀斑、孕斑等色素性病變,有效破壞黑色素,同時能刺激肌膚膠原蛋白重組與再生,改善膚色不均等美容效果。

2023最新皮秒雷射,第三代星皮秒PQX ≠ 星皮秒雷射

2、拉皮手術
恢復媽咪緊緻肚皮!

腹部拉皮手術也稱「媽咪復活術」,將皮下脂肪與軟組織徹底剝離,再將開合腹直肌縫緊、拉緊,重新再調整肚臍位置,回復成緊實的肚皮,若伴隨脂肪囤積現象,可與抽脂手術一併施作。

3、電音波治療
解決產後妊娠紋困擾!

電波療程是藉由破壞表皮和真皮組織,刺激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增生,達到拉提、緊緻、除皺的功效,同時治療皮膚鬆垮、橘皮、妊娠紋、凹陷等肌膚問題。

常見妊娠紋適用電波:墨菲斯電波鳳凰電波

音波療程則是利用熱能集中至目標層次深度,引發立即收縮的作用,並刺激膠原蛋白重組新生,使肌膚組織恢復彈潤,甚至達到輪廓拉提、緊緻的效果。

常見妊娠紋適用音波:海芙音波第四代

電音波比較表:

電波音波
適用對象 皮膚鬆垮無彈性、臉部較有肉者 皮膚仍有彈性、脂肪不能太厚者
主要功效 緊緻肌膚、淡化細紋、妊娠紋、臉部拉提 臉部拉提、雕塑、緊緻輪廓、改善細紋
維持時間 1-2年 約1年
儀器選擇 墨菲斯電波、鳳凰電波 海芙音波第四代
修復時長 無需修復期 無需修復期

電音波 VS 拉皮手術,醫曝:1招自測適不適合拉皮!

電波vs音波:原理、價格、治療對象一次搞懂!

4、隆乳手術
胸部UP 拒絕產後下垂!

隆乳手術分為自體脂肪隆乳假體填充兩大類,以調整乳房大小、形狀,改善胸部的外觀。

常見假體填充種類:曼陀柔滴珍珠波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vs假體填充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假體填充隆乳
原理 使用自身脂肪注射填充 放入假體
術後觸感 最真實自然 依不同材質有不同觸感
修復時長 5-7天 7-10天
莢膜攣縮風險 0% 依不同材質有所差異

不想後悔必看!熱門隆乳手術比一比,後遺症、預防方式一篇稿懂

5、抽脂手術
雕塑身形消滅贅肉!

威塑抽脂將大脂肪團塊分離為小脂肪團塊,再經由螺旋水流把小脂肪團塊分離成顆顆分明的脂肪細胞,過程痛感低、修復期短,抽出的脂肪存活率高,可回填自身體其他部位,且術後皮膚不鬆垮,精準雕塑身形。

該選哪一種抽脂好?常見項目比一比、盤點手術後遺症及預防方式

6、蝴蝶電波
幫助產後媽媽改善私密處問題!

蝴蝶電波為非侵入性且溫和的女性私密處保養療程,透過大面積覆蓋的「RF電波」深入組織內部加熱,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活化盆底肌肉與陰道緊實,治療過程僅感受到微熱,無痛也沒有傷口,能改善陰道鬆弛、乾澀、搔癢、頻尿、產後漏尿、分泌物增多、反覆感染等私密困擾,​做完當下就可以立即感受到效果。

蝴蝶電波到底是甚麼?私密處保養療程能讓你天天像情人節!?

這篇文章希望能為產後媽媽們提供全面的了解,針對常見的六大症狀提出相應的醫美療程解決方案。

從淡化孕斑到恢復肚皮緊實,從處理妊娠紋到改善胸部下垂,這些醫美療程不僅注重外在的美容效果,更重要的是提升產後媽媽們的自信和身心健康。在追求外在美的同時,也要謹慎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案,並確保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脂肪型雙下巴救星!消脂針vs下巴抽脂,打造緊緻下顎線
    雙下巴要怎麼消才有效?三大類型的雙下巴中就屬脂肪型佔最大宗,那麼針對脂肪型雙下巴可以透過什麼樣的醫美療程來解決呢?本篇文章告訴你兩種醫美方式:消脂針&天鵝頸 手術,兩者差異為何 ?教你如何選擇微整或手術類的雙下巴療程。
  • 最特殊的疤痕!「妊娠紋」有效治療方式公開
    媽咪在生產後最大的困擾莫過於「妊娠紋」,在懷孕的過程中,因為肚皮被撐大的關係,而漸漸形成的一種紋路,又稱孕婦紋,通常會在懷孕24週後開始出現,因為寶寶的成長速度 非常快,因此肚皮不僅是被撐大,還是被快速撐大,使得皮膚承受著較大的拉伸力,而本篇將針對「妊娠紋」為大家統整懶人包,究竟妊娠紋的形成有沒有辦法預知?又該用什麼樣的方式治療最有效,都會在本篇得到你想知道的答案唷!
  • 私密處美白看這篇!暗沈原因?醫美雷射有效嗎?
    私密處美白是好多女性在意的話題,透過醫美雷射真的能有效美白嗎?造成私密處暗沈的原因可以分為荷爾蒙、摩擦、發炎、大陰唇萎縮四大點,想要解決暗沈問題除了 注意生活習慣及日常保養,本篇文章將分析3類常見醫美雷射,並推薦熱門療程給妳!
  • 肉毒抬頭紋反致眉壓眼?除抬頭紋前必知指南
    說到治療抬頭紋,你首先想到的是施打肉毒嗎?但為什麼有些人打了肉毒抬頭紋不但沒有效果,反而出現了眉壓眼、眼睛睜不開的窘境?原來「這類」抬頭紋不是單靠肉毒桿菌就能改善的! 想要去除惱人抬頭紋前,先了解自己的抬頭紋成因,本篇文章為你詳細解析!
  • 關於毛孔粗大的那些事!成因、解決方式總整理
    只要有毛孔的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及困擾:毛孔粗大,粗大的現象為何如此惱人?莫過於化妝遮不住、近看超明顯,影響皮膚整體狀況,而毛孔粗大的成因除了 疏於保養、油膩、本身的肌膚屬性等問題外,還有 其他成因嗎?毛孔粗大還有機會 回到原生肌嗎?除了酸類保養還有沒有其他更有效、更快速的方式呢?關於毛孔粗大的所有困惑,將在接下來的內文中,一起跟大家分享,快把身邊有毛孔問題的姐妹們,找來一起看~
  • 皮下局部消脂「懶人包」!減脂針品牌、注意事項一次看
    夏天正緩緩地接近,天氣開始轉換的同時,你是否也開始準備一些短版上衣、短褲等等的服裝啦,不過經過了一個冬天,相信不少人也疏忽了運動、飲控,造成贅肉 再現,又或是時常久坐、下個月有許多重要活動要參加的你,正在困擾著線條要怎麼救?與其只靠斷食、不斷的體雕來瘦身,不如來了解一下,快速又便利的方式-「消脂針」療程,輔助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回到該有的線條及體態!本篇將針對「皮下消脂」來做整理及統整,接下來一起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