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下巴怎麼消?5動作+5療程一次看,懶人包大公開

你也有雙下巴的困擾嗎?只要低頭就會出現雙/三層肉在下巴?既顯胖還顯老?努力運動、節食雙下巴還是消不下去,那是因為你還不了解你的雙下巴成因,本篇文章將會先帶你了解成因,並告訴你5個動作及5項醫美療程,打擊猖狂的雙下巴!

5大雙下巴成因

1、脂肪堆積:最常見的雙下巴成因,簡單來說就是「肥胖」引起的

2、天生圓臉:圓臉/大餅臉發生雙下巴的比例高於長臉,因為圓臉的皮膚與骨骼貼合度較低,較易形成雙下巴

3、肌肉鬆弛/老化:隨著年齡增長,口腔、臉部、頸部的肌肉都有可能會鬆弛,最終堆積在下巴

4、姿勢不當:低頭族或是不正確坐姿,因讓頸椎維持在不正確的位置,容易讓頸部肌肉變得鬆弛

5、基因遺傳:天生下顎較短、下顎骨較小,容易使下巴相對後縮,看起來下巴短、寬、胖

即刻諮詢

5動作消除雙下巴

1、抬頭延伸脖子5秒

2、嘴巴張開大笑5秒

3、舌頭往前伸到外面把舌頭完全打直後5秒

4、舌頭向上伸到極致5秒

5、舌頭往喉嚨方向5秒

5個醫美療程一次看

1、抽脂手術

大多數人認為抽脂手術只能運用至大範圍部位,例:腹部、腰部、臀部等,但最新抽脂技術威塑抽脂可以針對細微部位進行調整,例:臉頰、下巴等,威塑除了可以抽取脂肪外,還可以雕塑身材,打造馬甲線、六塊肌等。

2、冷凍減脂

針對飲食控制與運動無法消除的頑固脂肪與贅肉,利用精準冷卻-10°C技術,讓冷凍後的脂肪細胞結晶進行凋亡,而耐斯診所的酷特可以針對更細微部位進行治療(例:下巴、副乳等)。

3、消脂針

近年來雙下巴醫美的熱門方法,不須承擔手術風險、恢復期等,透過注射於皮下部位,使細胞被破壞,再自然代謝至體外,適合脂肪型雙下巴

4、天鵝頸手術

天鵝頸是「雙下巴取脂」+「擴頸肌收緊縫合」的複合式手術,能永久消除雙下巴、緊緻下顎線,特別適合打過消脂針,或打電、音波都沒有理想效果的患者。

5、電音波

電波:透過電波準加熱肌膚深層的筋膜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能對皮下脂肪進行輕微溶解,協助改善鬆弛與消除少量脂肪效果,例:墨菲斯微針電波鳳凰電波愛麗絲臉部電波

音波:利用高強度超聚焦超音波,將能量聚焦於SMAS筋膜層,達到輪廓上提的功效,可改善皮膚彈性及輪廓緊緻,例:倍提音波立特拉音波海芙音波第四代

即刻諮詢

雙下巴消除法大集合

脂肪堆積天生圓臉肌肉鬆弛/老化姿勢不當基因遺傳
原理 肥胖 基因 老化 姿勢 基因
非醫美方法 瘦身、減肥 X X 改變習慣 X
手術 抽脂手術 植入假體墊下巴、天鵝頸手術 拉皮手術、天鵝頸手術 X 植入假體墊下巴、天鵝頸手術
非手術 消脂針、冷凍減脂、電音波 玻尿酸 電音波、埋線 X 玻尿酸

【延伸閱讀】

仙女玻尿酸,孫藝珍同款

瑞絲朗玻尿酸,成為鳳小岳女神

海德密絲玻尿酸,小資全臉調整選擇

喬雅登玻尿酸,多種劑型一次滿足

大多數人的雙下巴具有多種成因,透過這篇文章可以讓你了解自身雙下巴成因,並熟悉相應醫美療程,但還是在此提醒各位,進行治療前,一定要先與專業醫師溝通,不同患者因不同成因、預算、年紀等等,會有不同處理方式,選擇專業的醫療院所及醫師,才是擁有完美下顎線的第一步。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脂肪型雙下巴救星!消脂針vs下巴抽脂,打造緊緻下顎線
    雙下巴要怎麼消才有效?三大類型的雙下巴中就屬脂肪型佔最大宗,那麼針對脂肪型雙下巴可以透過什麼樣的醫美療程來解決呢?本篇文章告訴你兩種醫美方式:消脂針&天鵝頸 手術,兩者差異為何 ?教你如何選擇微整或手術類的雙下巴療程。
  • 最特殊的疤痕!「妊娠紋」有效治療方式公開
    媽咪在生產後最大的困擾莫過於「妊娠紋」,在懷孕的過程中,因為肚皮被撐大的關係,而漸漸形成的一種紋路,又稱孕婦紋,通常會在懷孕24週後開始出現,因為寶寶的成長速度 非常快,因此肚皮不僅是被撐大,還是被快速撐大,使得皮膚承受著較大的拉伸力,而本篇將針對「妊娠紋」為大家統整懶人包,究竟妊娠紋的形成有沒有辦法預知?又該用什麼樣的方式治療最有效,都會在本篇得到你想知道的答案唷!
  • 肉毒抬頭紋反致眉壓眼?除抬頭紋前必知指南
    說到治療抬頭紋,你首先想到的是施打肉毒嗎?但為什麼有些人打了肉毒抬頭紋不但沒有效果,反而出現了眉壓眼、眼睛睜不開的窘境?原來「這類」抬頭紋不是單靠肉毒桿菌就能改善的! 想要去除惱人抬頭紋前,先了解自己的抬頭紋成因,本篇文章為你詳細解析!
  • 皮下局部消脂「懶人包」!減脂針品牌、注意事項一次看
    夏天正緩緩地接近,天氣開始轉換的同時,你是否也開始準備一些短版上衣、短褲等等的服裝啦,不過經過了一個冬天,相信不少人也疏忽了運動、飲控,造成贅肉 再現,又或是時常久坐、下個月有許多重要活動要參加的你,正在困擾著線條要怎麼救?與其只靠斷食、不斷的體雕來瘦身,不如來了解一下,快速又便利的方式-「消脂針」療程,輔助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回到該有的線條及體態!本篇將針對「皮下消脂」來做整理及統整,接下來一起看下去吧!
  • 埋線隆鼻是什麼?優缺點、適合對象總整理
    許多人想要精緻挺鼻,但又不敢動刀、擔心手術不可逆,因此埋線隆鼻是近年來相當受歡迎的隆鼻療程選擇,本篇文章整理埋線隆鼻懶人包,幫大家解析治療原理、優缺點,比較三類隆鼻療程 ,以及告訴你怎麼判斷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埋線隆鼻?
  • 臉部缺陷竟成優勢?後天也能打造顏值「酒窩」
    想不到臉部缺陷竟成為大家眼中的優勢!?有人說顏值高的人通常都會有「酒窩」,尤其在微笑時更是大大加分,因此許多人在小時候會透過「筆」、「手指」等方式,為自己打造天然酒窩,不過 ,這樣的方式真的有效嗎 ?酒窩真的能夠靠後天來打造嗎?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篇關於打造「酒窩」及「酒窩」相關的迷思資訊給大家,如果你也想為自己的笑容加點分,那就一起看下去吧!